如何才能走進一個男生的內心

2023-01-09 11:55:09 字數 1267 閱讀 9279

1樓:赫宰是我的

其實要想走進一個男生的心裡,就要懂得他的不易,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到這幾點。

1、對他多點耐心和溫暖

很多時候,男生表面上看起來堅不可摧,其實內心同樣需要溫暖,渴望有個人能夠真正地瞭解他,走進他的心裡。要想讓一個男人對你坦誠相待,那麼就要照顧他的感受,懂得站在他的角度思考問題,投其所好,自然就能一點一滴的感化他,溫暖他。

2、對他多點信任和鼓勵

對於兩個人相處來說,多給對方一點信任,相信彼此,那麼感情才能穩固。既然選擇跟一個人在一起,就要學會去相信他,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懷疑對方的真心。

3、對他多點肯定和支援

一個男生最需要的愛就是愛人的肯定,你的一句肯定對他來說,勝過萬千的情話。男人都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夠相信他,站在他的身邊,看到他的努力,能夠給你帶來好的生活。男生是需要有人欣賞的,更加需要你的支援,你的肯定和支援就是他最大的慰藉。

其實,很多時候男生都是很好懂的,只要你耐心的對待他,真誠的對待彼此,那麼相處久了自然就能走進對方的心裡。愛都是相互的,所以愛一個人就要對他多點包容耐心,多點肯定和溫暖。

2樓:風風離離

其實很簡單,第一對他好,生活上工作上都可以,但是隻是對他好,而不是對誰都一樣,然後講道理,就是出什麼問題兩個人能溝通這樣就很好了,其次是你個人條件再好一些就更好了。

3樓:開清奇

要是走進女人心裡容易,走進男人心裡有點困難,首先戀愛,一般都是男人佔有主動權,其次女人是被動的,若是你們相互都有感覺,那很好辦,如果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玩玩而已,他不會當真,反正不要總黏著他,過於依賴還會造成他的厭惡,平時給他展示最真實的自己,無話不談的那種,總之最好是從好朋友做起,前提是你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這是個不錯的辦法,好朋友才會知道他在想什麼,心裡在想什麼。

其實男人很脆弱,風俗、習慣和社會責任要求男人必須堅強,所以有「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的說法。想走進一個男生的內心,就從朋友做起吧。如果男生有心,他會親近你,故意找茬接近你,有事與你分享。

如果男生無心,他會疏遠你,躲著你,從不多看你一眼。無心的男生最好不要試圖去嘗試。

還有一種男生是害羞型的,與你接觸的時候會先看是否有外人在場,或是外人有沒有注意他。需要你去判斷和總結。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喜歡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裡感到脆弱的時候,還是會用姐姐來稱呼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想聽你對他說「親愛的」,其實心裡更願意聽的是「你個死人,你跑到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如何走進喜歡的女生的內心,如何才能走進一個女孩子的內心?

首先要成為朋友,之後在製造一些偶遇的機會,慢慢熟了之後,在再平常關心她,要留意她的周圍 不用走進,一直對她好,你就是那個內心的人 如何才能走進一個女孩子的內心?1 真心實意bai對她,不耍花花腸,讓du她感覺到跟你在zhi一起很有安dao全感,特實在的一內個人,自己的容優點,缺點都跟她說,對她不設防...

如何走進剛離婚的強勢女人心,如何走進一個剛離婚的強勢女人心?

以柔克剛 其實她強硬的外表都是因為不想讓自己二次受到傷害而裝出來的。她內心深處越是裹的嚴謹越是說明她是脆弱的,希望真正值得的人開啟並進入。多用心去愛她,而不是物質和肉體。明白她的情調和用心良苦。做到無比默契就離成功不遠了 一段幾年的感情換來的卻是一年的短命婚姻,再怎麼堅強的女人也會深受打擊。開始否定...

怎樣才能做內心強大的女子,如何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我認為首先要有堅定的決心,如果想要做某件事情 而自己卻害怕做不到的話 可以找大家一起來做 這樣日復一日便會堅持下去 而有些事情 只要經過生活的磨練 便會慢慢的慢慢的 知道了 找個人陪自己一起努力 如何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有一句話說 心若向陽,無謂悲傷。一個人內心強大的時候,不會悲春傷秋,眼中所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