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訓練三頭肌,哪些動作是必做的?

2023-01-09 14:55:07 字數 2322 閱讀 2493

1樓:悠悠說百態

啞鈴平舉和遠距俯臥撐是必做的,這兩個動作專門就是為了三頭肌而生,能讓你的肌肉更加堅韌。

2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三頭肌以下動作必須要做,第一個動作:槓鈴(或啞鈴)臥推做4組,每組15-20個;第二個動作:槓鈴(或啞鈴)窄距臥推做4組,每組15-20個;第三個動作:

槓鈴(或啞鈴)木板臥推,做4組,每組15-20個;重量根據自身條件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練三頭肌,有三個動作是必須要做的!

第一個動作:槓鈴臥推。平躺在臥推凳上,屈膝,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腳踩時,肩胛骨後縮下沉,使得上背部成一個平面貼於凳子上。

第二個動作:窄握臥推。與第一個動作類似,只是在雙手握距上稍有區別,握距應小於肩寬。注意在肘部呈90°時停止,不要讓槓鈴碰到胸部,要儘量讓三頭肌發力。

第三個動作:木板臥推。

4樓:拇指風雲主編

平滑肌主要構成內臟和血管,具有收縮緩慢、持久、不易疲勞等特點,心肌構成心壁,兩者都不隨人的意志收縮,故稱不隨意肌。

想要突破三頭肌增長瓶頸期,哪些動作可以有效鍛鍊肱三頭肌?

5樓:長鏡頭

我覺得可以練雙臂頸後啞鈴臂屈伸,手部抓著啞鈴垂直下放,放下的部位在哪兒,然後起來恢復小臂不要擺動,集中於肱三頭肌,用肱三頭肌發力。還可以練單臂頸後屈伸後背,挺直雙手握緊啞鈴,豎直拿起手肘上的肖碧,向後腦勺彎曲後,手肘後半半部分保持不動。

6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引體向上、俯臥撐、啞鈴硬拉、槓鈴硬拉、啞鈴推舉、平板支撐、彎舉槓鈴等。

什麼動作訓練肱三頭肌最高效?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擁有完美的肱三頭肌,那麼俯臥撐絕對是非常不錯的運動專案,在做運動的時候能夠讓肱三頭肌得到更好的鍛鍊,看上去更加的有型。

8樓:小張遊戲快報

啞鈴或者槓鈴頸後舉,這個動作鍛鍊肱三頭肌是比較高效的,親身體驗。

9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是每天三小時的做仰臥起坐就是特別厲害的,這樣的一個動作可以訓練出來一個肌肉,特別的有魅力的。

有哪些動作可以鍛鍊肱三頭肌?做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10樓:刺客侃八卦

繩索器錘式彎舉必須要使用到繩索機這個健身器材,所以建議健身愛好者到健身房去鍛鍊這個動作。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身體要保持平直,不要前後晃動就可以了。這個動作的關鍵就是速度必須要放慢,動作越慢效果越好。

怎樣訓練才能快速提升肱三頭肌力量?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提高肱三頭肌的力量,建議大家一定要多做引體向上這項運動,絕對能夠讓你的三頭肌的肌肉得到很好的鍛鍊。

12樓:孤獨的yu呀

我認為可以雙手平舉啞鈴,就五公斤左右的那種,每天堅持三次,每次兩分鐘,不出一個星期,可以擁有強壯的肱二頭肌。

13樓:玥寶貝兒

1:窄手位俯臥撐,每組10~20個,4~6組,2:體後臂屈伸,建議,每組10~15個,4~6組。

3:窄距雙槓臂屈伸,建議,每組10~15個,4組。這些訓練最好是在健身房做,或者買專業器材做,堅持每天運動。

臂圍不理想,有哪些臂屈伸類動作,可以訓練好肱三頭肌的?

14樓:由梓榆

想增長肱三頭肌圍度,教你身後臂屈伸,讓你輕鬆在家學健身。

15樓:小趙情感說

王教練教你訓練肱三頭肌動作,三頭臂屈伸。

16樓:小南學長

比較好的鍛鍊動作就是划槳訓練,訓練後配合啞鈴的力量訓練能夠著重鍛鍊肱三頭肌,這兩者都能夠鍛鍊肱三頭肌的細胞,讓其重長得更加粗壯。

17樓:四處觀察小趙

雙槓臂屈伸。雙槓臂屈伸根據動作不同可以鍛鍊到胸肌和肱三頭肌,大臂向後夾緊進行臂屈伸可以有效鍛鍊肱三頭肌。

18樓:北山一師

第1個動作就是前臂屈伸屈,伸的時候一定要拉伸開,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訓練效果。第2個動作就是後臂屈伸後面用力,然後整個的後背都會跟著用力,這樣才能很好的訓練肱三頭肌,達到很好的效果。

19樓:歡瑤

可以嘗試一下舉啞鈴,慢慢加重量,是可以練出好看的肱三頭肌的。

也可以選擇甩繩子,也對練肱三頭肌有效果。

無論做哪種都要適量,不要一下子做很多。

想要練好肱二頭肌,必須學會哪個訓練動作

想要練好肱二頭肌的話,那麼一定要做好引體向上這項運動,絕對能夠讓你的肌肉得到非常好的鍛鍊,看上去也會特別的有型。想要練好肱二頭肌的話,那麼引體向上和俯臥撐這兩項運動絕對要掌握,這兩項運動能夠讓你的手臂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必須要做好臥推飛鳥,槓鈴硬拉,阻力帶後拉動作,這些都能夠很好的訓練到肱二頭肌。想...

先練二頭肌好還是三頭肌好,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能一起訓練嗎

你好朋友,我是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健身之前不能吃的太飽,但也不能空腹,可以吃香蕉和牛奶,飯後40分鐘到一個小時才可以鍛鍊,而且飲食很重要,肌肉也時需要營養才能成長的,所以要合理飲食!下面給你一些建議,要想塑型就不能吃含脂肪的東西,儘量減少攝入動物油和啤酒,我教練炒菜都不放油,多吃牛瘦肉,雞...

胸肌和三頭肌,先練哪個?孤立還是組合訓練好?

覺得有幫助就點個贊吧。先練胸肌,訓練出胸肌比較困難。應該進行組合訓練,這樣能夠使身體各個部位進行一同進步。先練胸肌,因為胸肌是最不容易訓練出來的。這個在做的時候還是組合訓練比較好一點,因為這樣的話能夠讓我們身體各個部位的肌肉群一同進步。胸肌和肱三頭肌有關係嗎?練胸肌為何需要肱三頭肌參與?胸部的肌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