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炒土豆片這道美食,你喜歡嗎?

2023-01-09 15:35:16 字數 1250 閱讀 2638

1樓:珊珊家居博主

我覺得應該沒有任何一個小孩會不喜歡吃土豆吧,酸辣土豆絲,紅燒肉燉土豆,土豆煲湯,油炸土豆條,這應該是每個小孩都喜歡吃的東西,小的時候雖然條件很差,但土豆還是有的,因為家裡可以種出來,經常自己沒事就會炸土豆條吃,或者是土豆片,要麼就是炒酸辣土豆絲,頓頓離不開,還有就是土豆炒胡蘿蔔這道菜最喜歡。?

小時候家裡沒有肉,就是土豆燒胡蘿蔔片,我喜歡多放一點油不放水,那樣燒出來味道特別好吃,煮時間久一些,軟軟糯糯味道很好,我的時候我都能吃兩碗飯,難怪從小到大都這麼胖,胃口太好,那你像現在小孩,各種挑食,這不吃那不吃,我兒子更是除了土豆,花菜,胡蘿蔔這些東西以外,基本上都不吃,我每天都是頭疼,小時候還好一些,現在長大去上幼兒園之後,每天在學校不吃菜,光吃飯,要麼就喝一杯牛奶,回來之後就跟餓狼一樣什麼都吃,真心覺得幼兒園裡面到底怎麼搞的,怎麼小孩每天在學校裡餓死,是我一個人這樣說,每個家長都是這樣反應,但你還不能說他們,不然給你小孩穿小鞋穿有你好看。?

別說我喜歡吃土豆,可能是遺傳,我兒子也特別喜歡,記得那時候頓頓給她炒土豆,要麼土豆條,要麼土豆片,經常還會放一些胡蘿蔔,在家裡每頓起碼都能吃大半碗飯,上學了就不知道了,反正每天回來感覺沒吃飯一樣,問他也問不出來,都說上學就好了,讓我來說根本好不了 ,又擔心吃不好,睡不好,還怕生病,總之,當媽之後就好不了,每天各種擔心,等再大一些就擔心她學習跟不上,總之當媽太難了。?

2樓:浩海永寧

我很喜歡這道美食,非常的好吃,而且有營養,口感比較脆,特別下飯。

3樓:霧嶼森林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的。胡蘿蔔和土豆都是我平時比較喜歡的食物,兩者結合在一起不僅有香味,還有色彩也很好看。符合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怎麼能不喜歡呢。

4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非常不喜歡這道菜,因為我對胡蘿蔔過敏,所以我從來不吃胡蘿蔔。

土豆片炒芹菜葉的做法,土豆片炒芹菜葉怎麼做

材料豬裡脊肉絲,幹金針菜,小芹菜,紅椒,姜,蒜,蔥,鹽,生抽,香油做法1 幹金針菜事先用開水焯一下水或用開水浸泡,撈出淋幹水分備用。2 小芹菜洗淨切斷,紅椒切絲。3 裡脊肉切絲,放少許鹽 胡椒粉 澱粉 油,再加少許水攪拌均勻醃製一下。4 鍋內放油,熱後放蒜片和薑絲爆香,放入醃製好的肉絲翻炒。5 肉變...

請問土豆炒肉絲 胡蘿蔔片可以隔夜吃嗎?

材料土豆,青椒,紅椒,肉,碼鹽,山芋粉,醬油,料酒做法1.土豆切絲,浸在水中。青椒,紅椒切絲備用。2.豬腰條肉切絲,碼鹽 山芋粉 醬油 料酒,抓勻稍放一會。3.起油鍋,見熱倒入肉絲炒熟裝起。4.另起油鍋,倒入青椒絲爆炒至翠綠,見香,裝起。5.把土豆絲撈起,漓幹,油鍋見熱,倒入土豆絲,馬上倒些醋,翻炒...

怎樣把土豆炒的很脆,怎樣才可以把土豆片炒的更脆一些

把土抄豆絲切成絲,然後洗三到四次襲,水大致不渾濁為準,然後在水裡拔透,說白了就是用水多泡一會,這樣土豆中的澱粉就都溶在水裡了,因為主要導致不脆的就是澱粉,所以這樣就脆啦!還有就是在炒之前,用清水 可滴醋 浸泡,在炒的過程中,先放鹽。土豆中含有豐富的澱粉,如果想把土豆炒的脆些,可以先把切好的土豆絲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