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土豆炒肉絲 胡蘿蔔片可以隔夜吃嗎?

2023-01-13 09:20:06 字數 5519 閱讀 9606

1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土豆,青椒,紅椒,肉,碼鹽,山芋粉,醬油,料酒做法1.土豆切絲,浸在水中。青椒,紅椒切絲備用。

2.豬腰條肉切絲,碼鹽·山芋粉·醬油·料酒,抓勻稍放一會。

3.起油鍋,見熱倒入肉絲炒熟裝起。

4.另起油鍋,倒入青椒絲爆炒至翠綠,見香,裝起。

5.把土豆絲撈起,漓幹,油鍋見熱,倒入土豆絲,馬上倒些醋,翻炒均勻後放2包廈門伊麵的泡麵料,(秘密就是此招)7成熟後加少許鹽。泡麵料會鹹。

翻炒數下,倒下青椒絲,肉絲,紅椒絲,大火炒勻即可。如果加入榨菜絲也照樣美味。

2樓:網友

可以吃,但是菜還是不要盛了再熱著吃。

重新加熱後營養都流失了。

如果不加熱又會有一些細菌。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菜都最好不要隔夜吃。

菜中的鹽分在經過冷卻氧化之後容易變成亞硝酸鹽,亞硝酸鹽容易誘發癌症。

4樓:錫蘭寶石

隔夜的都最好不要吃,尤其是韭菜!

肉,胡蘿蔔,土豆,杏鮑菇可以在一起燒嗎

5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可以一起炒,胡蘿蔔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胡蘿蔔+山藥: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西紅柿: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胡蘿蔔+醋: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杏:身體不適。

胡蘿蔔+白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胡蘿蔔+山楂:胡蘿蔔富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山楂與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的食物同用,維生素c則易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白酒:一起吃易使肝臟中毒。

胡蘿蔔+水蘿蔔:蘿蔔主瀉、胡蘿蔔為補,所以二者最好不要同食。

6樓:出蒙

紅蘿蔔和土豆還有肉一起做抓飯吃很好吃,一起炒著也吃過沒什麼壞處出吧,科學上也沒有說這兩個在一起炒又壞處,估計是偶沒有查到,不過就是有依據也不能放棄吃抓飯!

7樓:tan奧

分開煮,可以弄三個菜了。

土豆胡蘿蔔絲炒肉怎麼做好吃

8樓:14江少爺

土豆絲炒肉--脆嫩爽口,鹹鮮口味。材料。

主料:土豆2個、胡蘿蔔1個、豬肉200g;

輔料:油30ml、鹽適量、蔥10g、姜5g、蒜5g、料酒15ml、醬油20ml、白糖10g、醋5ml

胡蘿蔔土豆絲炒肉。

將土豆、胡蘿蔔洗淨,去皮。

胡蘿蔔切成細絲。

土豆切細絲,放到涼水浸泡。

豬肉切絲。鍋裡放油,放入蔥、姜、蒜煸炒,放入肉絲、料酒、醬油翻炒。

放入胡蘿蔔絲翻炒。

放入土豆絲翻炒。

新增白糖、鹽、醋翻炒。

放入味精調味即可。小貼士。

1、土豆切絲,放入涼水中浸泡。

2、出鍋前放入味精調味即可。

土豆胡蘿蔔西葫蘆和肉能一起炒著吃嗎

9樓:彤昭君

不放西葫蘆會更好吃。土豆絲、胡蘿蔔絲,肉絲、一起炒糖醋口味挺好。

10樓:沅水彎彎流

可以。我就炒過。營養豐富。

土豆胡蘿蔔炒肉的做法,土豆胡蘿蔔炒肉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土豆炒肉的食材:

主料: 土豆150g 胡蘿蔔100g 豬瘦肉15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青椒150g 黃豆醬適量。

胡蘿蔔土豆炒肉的做法。

1.胡蘿蔔、土豆、青椒均切成小片。

2.豬肉切薄片,提前用黃豆醬醃製。

3.熱油鍋下青椒炒。

4.稍斷生,放入土豆及胡蘿蔔。

5.炒至斷生,加少許食鹽,盛出。

6.洗鍋,熱油鍋放入醃好的豬肉快炒。

7.炒熟後放入已炒好的土豆胡蘿蔔。

8.翻炒均勻即可。

小貼士:1,瘦肉提前用黃豆醬醃至入味,大火快炒。

2.切好的土豆用清水泡著,以免變色。

土豆…圓蔥…胡蘿蔔…肉放在一起…能炒的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像這道菜紅酒燴牛肉(原料:牛肉,胡蘿蔔,土豆,洋蔥,紅葡萄酒)原料:牛肉200克,胡蘿蔔50克,土豆50克,洋蔥20克,紅葡萄酒40克,香葉1片,花生油50克,黃酒10克,精鹽4克,胡椒粉2克,牛肉清湯1000克。

製法: 1、將胡蘿蔔、土豆,洋蔥洗淨,去皮切塊。

2、將牛肉洗淨,切成小塊,加精鹽、胡椒粉和20克紅葡萄酒,抓勻,醃漬1小時。

3、煎鍋上火,放花生油燒熱,放入胡蘿蔔、洋蔥塊、土豆炸至金黃色待用。

4、取平底鍋上火,放花生油和黃油燒熱,倒入牛肉塊,香葉略炒,隨即將剩下的紅葡萄酒和牛肉清湯一起用小火燒至七八成熱,然後放入炸好的胡蘿蔔、土豆、洋蔥,加精鹽、胡椒粉燜之,燜時應不時翻動,待牛肉軟爛後出鍋。

5、裝盤時,先將牛肉塊放在盤內,再將鍋裡的原料汁澆在牛肉上。

特點:顏色深紅光亮,味道濃厚醇香。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什麼不能呢?味道很好啊~最好加上西紅柿。

胡蘿蔔和芹菜能一起炒著吃嗎

14樓:腳丫子向上

胡蘿蔔和芹菜能一起炒著吃。胡蘿蔔含有大量胡蘿蔔素,這種胡蘿蔔素的分子結構相當於2個分子的維生素a,進入機體後,在肝臟及小腸粘膜內經過酶的作用,其中50%變成維生素a,有補肝明目的作用,可**夜盲症,增強免疫功能。

拓展資料1、把芹菜、胡蘿蔔切小丁,少許鹽、香油,醃上,通常放個半天就好了。

2、我這是頭天晚上弄好,放進冰箱裡,早上起來就好了。

3、這個方法啊,可以做香椿、萵筍、西蘭花的梗這一類的菜,非常爽口。

15樓:諾比獅子醬

胡蘿蔔和芹菜不相剋,可以一起炒著吃。

擴充套件內容:胡蘿蔔炒芹菜做法:

材料芹菜,胡蘿蔔,油,雞精,蔥花,鹽。

做法1、芹菜和胡蘿蔔冼淨切片。

2、鍋中放油,加蔥花爆香。

3、放入胡蘿蔔片炒一會兒,再放入芹菜片。

4、加適量鹽炒勻,出鍋前加少許雞精調味即可。

吃胡蘿蔔好處:

1.增強抵抗力胡蘿蔔中的木質素也能提高,間接消滅癌細胞。

2.降糖降脂降低血脂,促進腎上腺素的合成,還有降壓,強心作用,是高血壓、冠心病患者的食療佳品。

3.明目胡蘿蔔含有大量胡蘿蔔素,進入機體後,在肝臟及小腸粘膜內經過酶的作用,其中50%變成維生素a,有補肝明目的作用,可**夜盲症。

4.利膈寬腸植物纖維增加胃腸蠕動,促進代謝,通便防癌。

吃芹菜的好處。

1、首先芹菜可以非常有效的清理乾淨我們腸道中的垃圾,**非常讓人鬱悶的便秘,所以多吃芹菜可以起到通便,從而預防和**腸道不適的疾病。

2、其次對於那些胃部不適的人群來說,多吃芹菜還可以起到健胃,利尿的作用,所以對於這些人群我們要多吃芹菜進而保護我們的胃部功能,讓它遠離病變。

3、再次芹菜還有一個非常好的作用,那就是它還可以起到**的作用,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多吃芹菜既不會讓我們在**當中不覺得餓,反而芹菜本身也可以幫助我們**,因為它不含任何脂肪,只含高蛋白。

4、還有多吃芹菜還可以起到清除我們的內熱,從而起到舒肝明目的作用,所以多吃芹菜對我們的肝部也是非常保護的。

5、還有多吃芹菜還可以**和預防高血壓等等三高疾病,所以這對那些中老年人來說也是每日膳食中不可缺少的一種蔬菜。

6、最後芹菜還對那些經常吸菸喝酒的人群的身體健康有幫助,因為多吃芹菜還可以抵抗菸草等有毒物體對我們肺部的傷害,從而預防肺癌,所以經常吸菸的人們別忘了多吃芹菜。

16樓:網友

可以原料:胡蘿蔔;芹菜。

營養分析:1. 益肝明目:

胡蘿蔔含有大量胡蘿蔔素,這種胡蘿蔔素的分子結構相當於2個分子的維生素a,進入機體後,在肝臟及小腸粘膜內經過酶的作用,其中50%變成維生素a,有補肝明目的作用,可**夜盲症;

2. 利膈寬腸:

胡蘿蔔含有植物纖維,吸水性強,在腸道中體積容易膨脹,是腸道中的「充盈物質」,可加強腸道的蠕動,從而利膈寬腸,通便防癌;

3. 健脾除疳:

維生素a是骨骼正常生長髮育的必需物質,有助於細胞增殖與生長,是機體生長的要素,對促進嬰幼兒的生長髮育具有重要意義;

4. 增強免疫功能:

胡蘿蔔素轉變成維生素a,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軾能,在預防上皮細胞癌變的過程中具有重要作用。胡蘿蔔中的木質素也能提高機體免疫機制,間接消滅癌細胞;

5. 降糖降脂:

胡蘿蔔還含有降糖物質,是糖尿病人的良好食品,其所含的某些成分,如懈皮素、山標酚能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降低血脂,促進腎上腺素的合成,還有降壓,強心作用,是高血壓、冠心病患者的食療佳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以前我們大燴菜就是胡蘿蔔,青菜加上土豆,很好吃的。

18樓:sunny晨光熹微

當然可以啊,都是很營養的素菜,很好吃。

19樓:ydm開心

胡蘿蔔和芹菜能一起炒著吃嗎?胡蘿蔔和芹菜可以一起炒著吃。

20樓:狼心狗肺叮叮

挺好的呀。富有營養。別炒得太老了。

土豆胡蘿蔔木耳炒肉絲,好吃嗎

21樓:沉默灰色之歌

味道鮮美,營養豐富,利於健康。

原料:木耳、豬肉、黃瓜、胡蘿蔔、土豆、蔥姜。

調料:生抽、鹽、雞精、紹酒。

做法:1、豬裡脊切片,用鹽、紹酒、生抽醃漬。

2、水發木耳撕小塊、黃瓜、胡蘿蔔、土豆切菱形片。

3、鍋中放油,煸香蔥薑末放入肉片煸出香味,放入胡蘿蔔片、土豆片炒熟。

4、放入木耳,加鹽、雞精、生抽調味,最後放入黃瓜片翻炒均勻出鍋。

胡蘿蔔可以和土豆一起吃嗎?

22樓:看你眼眸有點愛

土豆和胡蘿蔔是可以一起吃的。土豆可以起到補充機體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元素,可以起到補充機體必需氨基酸的作用。胡蘿蔔可以起到補充機體維生素a的作用,因此機體是可以吃的。

胡蘿蔔和土豆營養補充維生素,又好看,顏色有機搭配,會增加食慾。胡蘿蔔味甘,性平,有健脾和胃、補肝明目、清熱解毒、壯陽補腎、透疹、降氣止咳等功效。

23樓:小陳

農民 ,三農,農村,雞蛋,胡蘿蔔,土豆。

24樓:醜和怡戴文

當然可以。想一想做咖哩飯的材料:咖哩塊(這個不一定)、洋蔥、土豆、胡蘿蔔、青豆、玉米粒……

25樓:祭永芬迮秋

可以,你還可以用牛肉湯來燉,再加上洋蔥、西芹、高麗菜和番茄就更美味了。

26樓:黎約踐踏

可以,我以前經常用土豆胡蘿蔔和青椒切成絲炒著吃的,很多地方的盒飯裡面都有 這個菜的,顏色搭配也很好看,營養也互補了。

胡蘿蔔炒土豆片這道美食,你喜歡嗎?

我覺得應該沒有任何一個小孩會不喜歡吃土豆吧,酸辣土豆絲,紅燒肉燉土豆,土豆煲湯,油炸土豆條,這應該是每個小孩都喜歡吃的東西,小的時候雖然條件很差,但土豆還是有的,因為家裡可以種出來,經常自己沒事就會炸土豆條吃,或者是土豆片,要麼就是炒酸辣土豆絲,頓頓離不開,還有就是土豆炒胡蘿蔔這道菜最喜歡。小時候家...

胡蘿蔔炒肉怎麼做?胡蘿蔔炒肉絲具體怎麼做?

前言。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 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可稱之為菜蔬之王。胡蘿蔔熟吃比生吃更有營養喲,所以這道胡蘿蔔炒肉是我家飯桌上的常客。材料。主料 五花肉100g 胡蘿蔔1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蔥適量。胡蘿蔔炒肉。材料挺簡單吧。胡蘿蔔切片,我是直接從頭切,切圓形比較容易。五花肉切片。先放肉煸炒,...

土豆蘿蔔絲怎麼做,炒土豆胡蘿蔔絲怎麼做好吃

食材食譜熱量 438.5 大卡 主料土豆2個 胡蘿蔔1個 方法 步驟 準備好要使用的所有食材,有土豆2個,胡蘿蔔1個,大蒜 蠔油 醋 鹽 胡椒粉 生抽醬油 食用油適量即可。把準備好要使用的所有土豆先削去皮後,再使用切絲工具都搓成絲,再把胡蘿蔔也搓成絲,最後把準備的大蒜拍碎了。把準備好要使用的所有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