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音效卡效果好,什麼牌子的電腦音效卡的音質好?

2023-01-09 15:45:16 字數 5344 閱讀 8887

1樓:好學者百科

1.福克斯特。福克斯是一家老牌音效卡製造商。

它的音效卡加入了air模式,為聲音注入了活力。可以配一個掛架,實現錄製k歌的效果。對於入門級錄音來說,**非常友好。

其他版本只是介面不同。2.雅馬哈。

雅馬哈也是知名的音效卡廠商。有了雅馬哈音效卡,你可以在家裡快速組建自己的錄音棚。首先,作為一個專業音效卡,它可以連線到電腦上,大大提高你的桌面**的音質。

其次,可以進一步連線麥克風、鍵盤或者電吉他,完成個人錄音。3.迷笛。

midi是一個很好的音效卡製造商。它的音效卡小巧便攜,可以隨身攜帶;硬體簡單直觀,操作方便;而且音質和效能都很好;具有內建錄音功能,支援連續麥直播,可配掛架實現各種現場音效。可以用電腦和手機直播。

2樓:阿咪

什麼牌子的牌子的音效卡效果好,我覺得還是華為的牌子比較好。

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 外接音效卡哪個牌子好做midi、錄音的話,就別考慮什麼遊戲音效卡了,尤其創新等一些遊戲卡,跟做**的音訊卡完全不是一回事,個人推薦 cme、 百靈達 、艾肯和m-audio,這幾個品牌,如果預算能上千的話推薦m-audio和艾肯,一千以內,m-audio就是fw solo ,800左右的樣子,價效比很高,驅動穩定,音質也很好,艾肯有一款也是這個價位左右,但是不如solo 這麼普及,都看看,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您看一下。

4樓:昝哲

孩子的聲音效果好,領卡好,不知道你說的這個是啥,所以我不太清楚什麼牌子的音響效果好,就要看自己了。

5樓:

什麼牌子的音效卡效果好?卡效果好的話,這要看自己的喜歡哪一種的音效卡音效卡要看他的。很多牌子的都。

6樓:逯本

什麼牌子的音效卡效果好,我覺得很多大品牌的音效卡效果都是非常好的,我覺得肯定是選擇自己比較中意的比較好。

7樓:帳號已登出

在這方面的話,我建議你選擇一些大的品牌,相對來說的話,大的品牌品質有保障,使用的效果比較好,達到作用是非常好的。

8樓:悉迎天

我覺得這個的話就是差不多的,因為他們這個質量的話都是一樣的,所以說肯定都是差不多的,非常好,謝謝。

9樓:情感分析達人

選擇大品牌這一能告訴我二輪書上我應該非讓我能搞進去選擇。

10樓:介延

那牌子的音效卡效果好,這個你要問一下知道搜尋一下就知道。

11樓:解夢星座

這個到底什麼牌子的話,那麼我也對並不知道了,因為畢竟這些牌子我也沒有怎麼看過。

什麼牌子的電腦音效卡的音質好?

12樓:網友

音效卡的品牌眾多,比如音效卡品牌有雅馬哈、rme babyface、富克斯特、艾肯、 萊維特、得勝、創新、客所思等等品牌。而雅馬哈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比如雅馬哈 ur242、雅馬哈 ur rt2 、雅馬哈ur22,這幾款都是比較值得推薦,是音訊應用**的爆款音效卡。

富克斯特這個品牌整體**實惠,價效比不錯,富克斯特 scarlett 2i2、富克斯特 scarlett 2i4這兩個型號是很多人入手的兩款,可以考慮入手。當然價效比好不僅有富克斯特,還有艾肯,艾肯的音效卡也是眾多大眾選擇,特別是艾肯mobile·u vst、艾肯mobile·u mini等。而萊維特這款萊維特(lewitt) stream 4x5音效卡,非常受唱歌主播歡迎。

13樓:唯壹悳承諾

看你對 效果的需求了, 要求不高 客所思 要求高 有電音的 就另當別論了、 目前看來 國產的娛樂音效卡無法打到這個水平 所謂的電音音效卡 也是 很爛, 想要好的效果可以考慮 艾肯 美奧多 易事愛 等品牌的音效卡。 這些音效卡出來的效果 比國產的 娛樂音效卡 要強很多。icon(艾肯) m-audio(美奧多)esi(易事愛) 當然假貨橫行的中國 什麼都有 小心別買到假貨。

我可以推薦一些正規銷售商給你 如果你需要的話。 當然這種音效卡**也超了你預算了 ,還是看你自己 如果要求不搞 國產 要求高點 還是用我推薦的, 而且就算以後用到專業音訊軟體做** 做midi 都可以 而國產的卻辦不到。

14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 外接音效卡哪個牌子好做midi、錄音的話,就別考慮什麼遊戲音效卡了,尤其創新等一些遊戲卡,跟做**的音訊卡完全不是一回事,個人推薦 cme、 百靈達 、艾肯和m-audio,這幾個品牌,如果預算能上千的話推薦m-audio和艾肯,一千以內,m-audio就是fw solo ,800左右的樣子,價效比很高,驅動穩定,音質也很好,艾肯有一款也是這個價位左右,但是不如solo 這麼普及,都看看,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您看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多少 接多少錢的音箱 什麼風格的 得講究下搭配創新 音效較強 低音多 但發散。

樂之邦 柔和耐聽。

節奏坦克 低音量少 質量高。

如果音箱在2000元以上推薦採用1000元左右的解碼器樂之邦 小龍 藝苑十週年等等。

什麼品牌音效卡最好?求推薦。

16樓:雙木林

富克斯特這個品牌的音效卡最好,值得推薦。富克斯特這個品牌整體**實惠,價效比不錯,可以考慮入手。

富克斯特音效卡支援24bit的,24bit的精度來建立工程,可以在錄音和混縮時進行更加精細的處理。另外bit還決定了所記錄聲音的較大音量範圍,也就是聲音的動態範圍1bit對應6分貝的音量。

24bit較高可以承載144bit分貝的動態範圍。人耳在接受15分貝以下的聲音時感到寂靜,30分貝以下感到安靜,50分貝以下感到嘈雜,80分貝感到聽不清楚對方的說話,120分貝感到耳朵疼痛,160分貝就會立刻耳膜穿孔。所以24bit已足夠覆蓋人耳的聽音範圍。

asio錄音中實現聽溼錄幹需要音效卡支援asio,富克斯特音效卡都可以很好的支援asio驅動。

富克斯特scarlett solo二代,外觀方面,scarlett solo二代延續了一代的外觀設計,紅色的金屬外殼,堅固耐用,音效卡非常的小巧,做工精細。顏值很高。

配置方面,scarlett solo二代是2進2出的一款音效卡,支援真實的asio,最高精度轉換24bit/192khz。搭配了一個麥克風介面,一個樂器介面,一個耳機介面,一對蓮花輸出介面。三個音量旋鈕,其中耳機的輸出和蓮花的輸出在同一個旋鈕上控制。

scarlett solo二代麥克風和吉他增益旋鈕上做了一個訊號提示燈,當有聲音進去是閃綠燈,聲音過載是閃紅燈,非常的美觀。

富克斯特2i4二代,紅色的金屬外觀,非常美觀。配置方面,2i4二代是一款2進4出的一款音效卡,2i4二代和一代最大的區別是二代支援asio雙開,也就是可以同時開啟兩個宿主軟體,然後選上音效卡的asio不會衝突,硬體上,2i4二代有兩個卡農介面,可以接麥克風。

樂器和線性訊號的輸入,只需根據需要將卡農介面旁邊的小開關打到對應的位置就可以。一個耳機輸出。後面板是三組輸出,中有一組6.

3的平衡輸出。一個midi輸入和midi輸出。介面是非常強大的。

17樓:網友

音效卡的品牌眾多,比如音效卡品牌有雅馬哈、rme babyface、富克斯特、艾肯、 萊維特、得勝、創新、客所思等等品牌。而雅馬哈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比如雅馬哈 ur242、雅馬哈 ur rt2 、雅馬哈ur22,這幾款都是比較值得推薦,是音訊應用**的爆款音效卡。

富克斯特這個品牌整體**實惠,價效比不錯,富克斯特 scarlett 2i2、富克斯特 scarlett 2i4這兩個型號是很多人入手的兩款,可以考慮入手。當然價效比好不僅有富克斯特,還有艾肯,艾肯的音效卡也是眾多大眾選擇,特別是艾肯mobile·u vst、艾肯mobile·u mini等。而萊維特這款萊維特(lewitt) stream 4x5音效卡,非常受唱歌主播歡迎。

18樓:音平**

專業錄音音效卡和娛樂k歌音效卡的區別。

專業錄音音效卡:為影視錄音、歌曲製作等專業音訊應用而設計的高指標電腦音訊介面,大多**不菲。專業音效卡所營造出的真實聲音,全面的介面和強大的音訊處理能力也絕非普通k歌娛樂音效卡可比。

一般具有延遲低,話放推力強,內建dsp晶片,支援asio,音訊解析度高,介面豐富,支援樂器輸入等特點。

娛樂k歌音效卡:大多是簡單的音效卡,不重視音質和音訊的解析度,話放一般,很少支援asio,但是帶有豐富的特別效果,比如閃避、電音、變聲、混響等,能夠滿足多數k歌愛好者基礎的k歌、直播需求。

音平**的這個榜單,排名不分先後。

乾貨丨哪些專業錄音、錄歌音效卡品牌好?

19樓:皮皮皮皮皮

最好的音效卡品牌是e-mu1616m,可切換為spdif模式,24bit/192khz的同軸spdif輸入/輸出介面,可切換為aes/ebu模式,2對midi輸入/輸出介面,3個小三芯立體聲輸出,大三芯立體聲耳機輸出介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創新牌子的音效卡好。創新在音訊和 pde 產品方面屢有創新,以其出色硬體、軟體和服務,視聽感覺等多方位出擊,為 pc 和 internet 使用者提供全面的時尚化高品質數字娛樂體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使用體驗來說,客所思的音效卡比較好,因為客所思音效卡轉換後音質損失非常地少,使用過程中資料轉換效率較高,很少有系統無法識別的情況出現,使用時間比較長,我的沒有出現過驅動出問題的情況。

什麼牌子的音效卡好一點!!

22樓:汝成周仲爍

就目前個人的使用體驗來。

說,我用的最多的一款是手機音效卡,叫森然的,之前用的是森然播吧二代,**不貴,有多種音效,電音基調,特效音效,也比較小巧,方便攜帶。這款音效卡好像也有電腦音效卡,播吧三代,需要的話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23樓:水斯卜秀慧

音效卡就兩種品牌創新creative,ac97就只有兩種品牌了,在maigoo上的十大品牌,好點的東西**當然不是一般的啦!

24樓:songtao的老巢

買音效卡要看你是有什麼需求,是用在錄音還是k歌,是內建還是外接。

錄音音效卡品牌推薦:rme、馬頭、富克斯特、羅蘭,專業錄音室用馬頭和rme,個人錄音用富克斯特、羅蘭,當然這兩個品牌也有型號用於專業錄音室、錄音棚錄音的。

k歌音效卡:艾肯、客所思。低端一點就是客所思,很多網路主播都是用這個品牌。艾肯的稍微高階一點,能夠實現比較多的功能。

自己可以去音平**音效卡專區看看,那邊很多音效卡品牌,功能也是多種多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一線品牌:

創新creative

樂之邦diyeden

華碩asus

德國坦克terratec

m-audio美奧多。

esi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牌子的耳機低音效果好,什麼牌子的耳機重低音最好?

額,你的這個問題範圍太廣了!耳機做得比較好的如像森海塞爾 鐵三角 愛科技 魔聲等等這些國際響噹噹的品牌。不能說某個品牌的低音效果好與壞,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低中高階的產品,主要看你的心底價位了,這些大品牌便宜的中低端也就幾百元吧,對於我們普通使用者木耳朵來說,幾百元的耳機已經足夠了。推薦深海賽爾px ...

音效卡轉換器什麼牌子好,現在最好的音效卡轉換器是哪個

ickb 的手機產品不錯 我用的這個就不錯,可以給你聽聽 現在最好的音效卡轉換器是哪個 ickb i6 pro 聽說是這個的。不過沒有使用過。我不玩手機這些的。評價是還可以的。直播一號怎麼樣?和ickb i6 pro比呢?兩個價位一樣。音效卡轉換器什麼牌子好 這個 ickb i6 pro手機直播轉換...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去黑頭效果好,什麼牌子洗面奶去黑頭最有效而且用了能長久去除

小蘇打治黑頭 到超市或者小店裡買一包小蘇打粉,2元左右一包,一包絕對可以做60次以上。一定要買食用蘇打粉哦 小蘇打粉是幹什麼的呢?父母或者老人都知道,蒸饅頭或者做稀飯的時候用的。只要2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去除黑頭 1.小蘇打粉少量 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隨送的塑料小勺子,半勺就可,加純淨水或礦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