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了個痘痘,腳上長了個大痘,一按就疼

2023-01-09 15:45:15 字數 1555 閱讀 4120

1樓:霎那一醒

首先有可能是雞眼,也有可能是腳氣。臨床表現:雞眼是由長期摩擦或受壓引起的圓錐形角質層增厚,有角質中心核尖端深入皮內,基底露於外面。

一般多發於青年人,好發於足底及足趾,如果雞眼尖端壓迫神經末梢,會使行走時感覺疼痛。雞眼的大小各不相同,小到米粒,大到豆粒,表面光滑隆起明顯,界線清楚,疣體大多呈淡黃或深黃色,中心有倒圓錐狀的角質栓嵌入真皮。表面粗糙,角化明顯,質硬,灰黃或汙褐色,單發或多發,一般無自覺症狀,好發於手指、手背、足緣等處。

**:本人實踐,將患處用溫熱水泡30分鐘,用刀片去掉表面角質層,邊泡邊削,深度適當,不要見血,用酒精消毒,將風油精滴入雞眼膏和勻,3、4滴既可,嫌團滲將雞眼膏貼在患處。一般3天后換藥,或族中間會出現一圓點,並有許多黑鬚,重複前面步驟,將白皮去掉,(萬一出血,待傷口好後再弄)再雞眼膏貼在患處。

用藥中間有疼痛感,直到不見黑鬚芹脊後再貼1、2次。將白皮去掉後用酒精消毒,貼上創可貼,2、3天一換,覺得不痛就可不用了。網上有各種方法,但沒試過,慎之!

預防:應穿合適而柔軟的靴鞋,或以有孔的小片海綿墊保護區域性避免受壓。

如果是腳氣的話就買達克寧搽搽就好了,不是什麼大事,不用擔心。

2樓:醉多難解愁

化濃了,抓緊去藥房買百多邦,每天塗抹2-3回,很快就會痊癒。

腳上長了個大痘,一按就疼

3樓:小張聊**

看上去像是蹠疣,如果走路都有疼痛感,建議還是去醫院用鐳射去除。

腳上長了一個痘痘。 5

腳上長了一個類似痘痘的東西,是什麼? 10

4樓:海邊看雲的貓

經常穿涼鞋,被鞋邊刮傷感染灌膿了!用消過毒的針挑破膿包,擠出膿血後用消毒液(醫用雙氧水)消毒後止血貼貼住傷囗!

5樓:漫舞

已經成熟了,可以用暗瘡針挑破,按壓掉,上點紅黴素藥膏。

6樓:網友

我腳上有七科豆豆。

不疼不癢。這是什麼?

7樓:大愛無疆

毛囊炎 跟暗瘡差不多 破了擦點藥膏。

8樓:皎月

這個是毛囊炎,但比較重!

現在成了癤。

我腳上長了個類似痘痘的,是什麼東西?

9樓:平常

痘痘是硬的麼?如果是硬的就去醫院八,軟的沒關係。

腳底起痘痘,這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腳氣吧 就是捂的吧 別抓 更癢 夏天了 鞋子襪子都要注意哦 沒事 泡腳 氧了忍著。

11樓:果心芋

應該是腳氣,建議去診所看看。小病。

腳上長了個痘痘捏一下很痛,是什麼

12樓:眼花了眼花了

這是毛囊炎現象,服用消炎藥支援**,擦拭硫磺乳膏護理即可。

狗狗腳上長了紅色的包,是什麼病,狗狗腳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包,是什麼病

沒看到 也不好作判斷,考慮下是不是 病。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 區...

最近腳上長了很多這樣的紅痘痘,大腿小腿都有,還很癢,誰知道這是什麼

快去醫院看 科吧,這裡是沒人敢憑一張 合夥你開藥的。腳上起了好多紅色的小痘痘,而且還特別癢這是什麼病 20 如果還伴有脫皮起空氣泡。那說明是細菌感染吧鞋洗洗晒晒,記得要穿襪子 腳大腿後面長小痘痘,而且還癢,是什麼東西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 性 病。腳氣 是由真菌 又稱毒菌 感染內所引容起的一種...

腳上長了雞眼怎麼治

長雞眼了怎麼辦?教你一個方法,輕鬆去除雞眼,簡單又實用 雞眼多見於足掌和趾側,是由於區域性長期受壓 摩擦或刺入異物等,使 角質層增生並侵入真皮而形成。雞眼像一個小小的圓錐,尖端向內長,壓迫真皮的末稍神經,走路時使人疼痛不適。芹菜葉治雞眼 芹菜葉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至葉汁擦乾時為止。每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