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到通遼應做什麼車價位是多少 坐飛機呢

2023-01-09 16:30:10 字數 977 閱讀 4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到瀋陽(火車,十多個小時),瀋陽到通遼(客車4個多小時,火車近六個小時)濰坊到北京,北京到通遼(火車12個小時)

濰坊到通遼最近的路程

2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建議乘坐動車組在德州中**

d60 (青島→北京南) 列車,07:58到達濰坊,07:59開車,10:

36到達德州。不要出站,站內直接等 1342/1343 (杭州→齊齊哈爾) 列車。該車10:

50到達德州,10:53開車,凌晨01:21到達通遼。

3樓:強哥

濰坊—煙臺:坐船大約6小時**100左右——大連——8路公交——火車站。

4211/4214 大連 22:15 通遼 07:46 9小時31分 硬座:

硬臥:上89.

00中下 軟臥:

上下。4211/4214 大連 22:15 通遼北 08:10 9小時55分 票價:同上。

n159 大連 07:11 通遼 18:09 10小時58分 硬座:61 硬臥:上中下。

4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很省錢,1樓的方便。

濰坊到通遼市科爾沁區木裡圖多少公里

濰坊到通遼自駕遊攻略

今天中午從濰坊到通遼的火車有嗎

5樓:輕風一笑

今天從濰坊到通遼是晚上八點半的車,k956次,還有68張硬臥票,232張硬座票呢。

如下圖:

通遼到大連在到濰坊多少公里

六月一號通遼到濰坊的火車硬坐還有坐位嗎?

6樓:灰太狼愛吃胡蘿蔔

通遼到濰坊是k958次,在號那天有票的,可以去買。

從濰坊到諸城上午有幾點的車,濰坊到諸城的汽車早上最早幾點啊?

早上6 40開始發車,五分鐘一趟,濰坊客運總站和汽車總站都有。兩個車站一個在火車站東側,一個在健康街路北。濰坊到諸城的汽車早上最早幾點啊?濰坊小商品城汽車站 諸城 06 00每15分鐘一班 濰坊長途汽車站 諸城 07 00 17 20每15分鐘一班 金龍 現代 依維柯 濰坊到諸城汽車發車時間表?06...

通遼哪塊打工最好 而且還掙錢的,在通遼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一筆1.2萬元的款項通過工商銀行,在通遼市開魯縣與北京 一個學生與他患重病的老師之間往返了3次 學生一次次把錢匯去,老師又一次次把錢退回,這3份郵單裡蘊藏著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積攢多年的1.2萬元學費不翼而飛,兒子突然離家出走 今年,家住通遼市開魯縣義和塔拉鎮永進村的張蔚高考考...

濰坊市市區電動車掛牌到什麼時候,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電動掛牌開始了嗎?

濰坊市市區電動車掛牌的話,大概是到今年年底就會完成掛牌了,因為現在很多電動車都已經去辦理掛牌照了,所以的話最好是抓緊時間了。濰坊市市區電動車掛牌到什麼時候?這個你可以諮詢車管所就。濰坊市區的電動車掛牌到什麼時候?濰坊市電動車掛牌應該是?電動車使用的壽命期間,濰坊市市區電動車掛牌到什麼時候?這個掛牌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