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 怎麼才能賺錢啊 一個賽季打完才

2023-01-09 16:20:07 字數 2127 閱讀 5182

1樓:匿名使用者

fifaol3 賺錢的話肯定不能打聯賽,打聯賽得的錢少得可憐,快速賺錢的方法有倆種:

開卡包,fifaol3裡面有很多活動,你時不時地去看看禮物盒都能看到有很多卡包,把這些卡包開出來然後把不要的放進市場裡面賣了,這是普遍的也是最快速的賺錢方法。

打盃賽,這裡要注意一點,打盃賽的時候要注意獎金,有些盃賽獎金比較高,這種一天可以打一次,而獎金較低的杯賽就別打了,沒啥用。

希望對你有用,純手打,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區不都一樣麼。區就選你所在的區,在華南就選華南電信。賺錢其實很簡單。

活動有關賭球的和叫賽場大富翁的看過沒?知道這活動就不說了。教你幾招:

一(此方法可能虧點錢,也可能賺幾百萬),把十幾個便宜貨拿去強化,強化到5級在拿去賣,500萬就是你的了。前提是能力值一樣,在強化的時候必須用同等級別的去強化,不然幾乎會強化失敗。(假如要強化lv3,就要拿兩個lv2的強化)。

建議:lv4就彆強化了,強化成lv560%會失敗。不過lv4只能賣200萬,你自己選擇。

二,壓價。別人賣這個球員10萬,你就賣9萬。三,如果賣球星,像c羅,能賣多低賣多低。

別人肯定會這樣想:c羅真是太貴了,要80億,咦!這怎麼有個c羅才賣40億!

趕緊買了他!呵呵o(∩_o四,玩排位賽3v3,不解釋,好玩就是好玩,錢多就是錢多。

fifa online3怎麼快速賺錢 快速賺錢方法一覽

3樓:巨集聚變

fifa online3快速賺錢有下面三種:

第一種,培養未來明星。

典型的例子,原來韓服裡貝爾是40w左右的,現在皇馬收購了,**一下子漲到了300w! 就在三天前暴漲的!如果你看足球覺得哪個球員值得培養,那麼你遊戲收購以下,然後等。

等到冬季轉會視窗開啟時,有可能你會成為一個暴發戶!當然風險相對來說很大。

第二種,開球員卡。

其實這個我不建議的!因為花錢麼。再者開卡用遊戲幣買的是13年度的球員,13年度的球員最好的貌似就是裡貝里,100+w!

07,10 年度的球員未必是好的,但是是最貴的!當然個別的以外。所以這個幾乎可以忽略!

第三種培養第二個經理,當第一個經理等級超過10級以後你可以開啟第二個經理。第二個經理我建議去踢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因為比賽比較少,踢完就可以得1w+遊戲幣,貌似是27場比賽。

第二個經理賺錢,給第一個補球員!時間花的多,但是收益很可觀,穩定。而且踢完一場球還有開卡機會,所以一個賽季下來賺10w左右應該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交易球員是個不錯的選擇。

fifaonline3怎樣賺錢

fifa ol3工作室怎麼賺錢

fifa online3怎麼快速連續買球員

5樓:愛吃肉的馬小咩

滑鼠點那個球員購買的那個位置 回車回車。

fifa online3工作室怎麼賺錢

fifa online3怎麼賺錢最快 最快買到球員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會市場。

把你用不到的,還不錯的球員放倒轉會市場去賣,至於**可以參考其他玩家賣的**,都是市場價,想賣的快就擺便宜點,個人覺得遊戲裡最快的賺錢方法就是買賣球員,所有,賺錢的快慢跟你獲得球員卡的多少有著直接的關係。

二、打聯賽。

fifa online3聯賽是賺錢的一個方式,首先每場比賽結束就有ep獲得,保證了球員的續約,一個賽季踢完可以次拿不少的經驗ep還有球員卡的獎勵,另外聯賽任務有很多,一個賽季下來幾十張球員卡沒什麼問題。

ps:聯賽可以選擇沙特聯賽和澳大利亞聯賽,輪數少,28輪就一個賽季,歐洲五大聯賽賽季都太長,將近40場比賽耗時太長。

三、刷成就。

玩家可以注意下畫面下方第一個圖示,教練資訊,裡面有給種各樣的成就,每個可以完成的成就的獎勵都非常高。

四、小號。這就不用說了,開小號刷卡,前幾級球員卡都非常好刷,刷出一批卡後就看拼臉看人品,看能不能開出值錢的球員,刪除教練重新建號。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抽取球員然後交易球員。

怎樣才能賺錢,怎麼樣才能賺錢啊

只要你有頭腦,有技術,懇富出,這樣就能賺到錢。只要去做,就有收穫。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怎麼賺錢更容易?你不要去追錢,想辦法讓錢追你!如果你做生意想要...

大話3怎麼才能賺到錢啊!一分也沒賺到

找傲來的洗夫人.這個絕對是個賺錢的好方法.1天40次.收入絕對可觀4500左右 適合40級以下玩家 20級左右時第十輪只有180兩左右,40級左右時就有200多兩了 大話西遊3怎樣賺錢 現在你是21級,則你就先去傲來冼夫人那 領取賞金任務.前20次是雙倍的獎勵.而當你到了40級的時候,就可以去長安驃...

女人怎麼樣才能活得灑脫一點啊,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灑脫點?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