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有一面上面的骨頭向上突出,

2023-01-09 17:30:13 字數 1272 閱讀 612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骨刺,最好去醫院讓醫生看一下。

優優數學學校提示:興趣是學習的老師,80%的學生成績差,是缺乏學習興趣,缺乏學習興趣99%的原因是缺乏一個好的老師,從今天開始不要再責怪怪孩子不用心,因為成績差,孩子最痛苦。liaopan8

兩邊肩膀上邊骨頭突出

2樓:蠶她爸

那突出的位置叫肩峰,屬於肩胛骨的一部分,正常的生理突起,不用擔心。

3樓:天藍色迪

可以去醫院拍個x光片查詢原因。

為什麼我肩上的骨頭會突出?

4樓:禕秀雋

在你肩膀手臂上部的骨頭叫做肱骨,在你肩膀處連線鎖骨, 當附著在古上的肌肉群不發達的時候從體表就能看到骨性標誌。 可以依靠鍛鍊三角肌的方法改善外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鎖骨特別明顯,也許是因為鎖骨太直,鎖骨也太粗。

為什麼我的兩個肩膀上都有兩塊突出的骨頭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瘦的原因。我去查了下應該是叫駢脅,古代的齊桓晉文中的晉文公就是這樣,我很看好你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完全一樣。除此我的肘上也各有一個突出的骨頭。頭後面的突出骨頭有點難受,都不能平躺的。

8樓:沈錫坑

肩膀有兩塊突出的骨頭,這應該是太瘦的原因。至於後腦的凸骨,是天生奇格,相學上有「反骨」一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肩膀上突出兩塊骨頭,就證明你瘦,如果你看一看那些肥人你就會知道,他們是不會在肩膀上突出兩塊骨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肩胛骨,每個人都有,很突出可能是因為你太瘦了把。

左肩膀上骨頭突起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體肩部最高點是「肩峰」,這是正常的突起內。如果你指的是容它,不疼是自然的。

至於你所說的雙肩高低不平,不知道質地、活動度如何?

你可以試試用手推動,是否能夠移動,等你補充下問題再說吧!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長了一粒「籽骨」。在關節、或經常遭受磨損的部位易生成,屬正常現象。

不過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下x光,花不幾個錢。若真是「籽骨」,一個小手術切除即可。

祝您早日**!

不知道為什麼對剛認識且剛見過一面的人有一種覺得認識了他好久的感覺的,可是我們之前不認識也沒見過

有些人認識好久卻覺得剛剛認識,有些人剛剛認識卻覺得認識了好久好久,這就是緣分吧,註定了某年某月的某個地點會出現。有這種可能,但也沒什麼的,也許她和你認識的人有長的比較相似的,或者真的是你們有緣也說不定,沒什麼的。不知道為什麼,跟一個男生明明是剛認識。連面都沒有見過,一聊天就感覺認識好久了一樣,他跟我...

怎麼向第一次見面的女生表示有好感

才每一次見面 就覺得有好感嘛 如果當時就說了 對方會覺得你膚淺吧 可以多點時間相處哦 跟一個女生第一次見面,她的什麼眼神表示她對你有好感?第一次見面不反感就是最好的好感。什麼事都沒有一蹴而成的。要麼就是花痴一樣的看你,要麼就是總是迴避你的眼神 必須是害羞躲閃 而且不敢看你的眼睛 相信我 一直看著你,...

我有一什麼蝴蝶風箏,蝴蝶風箏上面的圖案的寓意是什麼?

普通風箏的做法一般是採用竹子做骨架,紙做肉。竹子是製作風箏骨架的主要材料。選取壁厚3 5釐米的竹子削成竹片,利用竹片的韌性做風箏的蝴蝶狀骨架。紙是蒙糊風箏的主要材料,以質薄纖維長而均勻,富有韌性,耐溼耐衝擊,色澤白而潔者為佳。蝴蝶風箏上面的圖案的寓意是什麼?蝴蝶是幸福 愛情的象徵,它能給人以鼓舞 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