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前肌群有() ()和(),後群有()。

2023-01-09 17:20:12 字數 2794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臂前肌群有(屈肌)、(肱二頭肌)和(肱肌和喙肱肌),後群有(伸肌,為肱三頭肌。)。

.臂前群肌由( )神經支配,後群由( )神經支配;股前群肌由()支配;股後群肌由()支配

2樓:匿名使用者

臂前群肌由(肌皮神經 )神經支配,後群由(橈神經 )神經支配;股前群肌由(股神經)支配;股後群肌由(坐骨神經)支配。

3樓:夢夏寶寶

臂前群肌由(肌皮神經 )支配,後群由(橈神經 )支配;股前群肌由(股神經)支配;股後群肌由(坐骨神經)支配。內個閉孔神經是支配內側群的。

4樓:止癢花露水

肌皮神經/橈神經/閉孔神經/股後皮神經。

5樓:瀾嵐懶懶的藍

臂前群肌由正中神經,尺神經,橈神經支配。後群由橈神經支配。

關於解剖學的知識,臂肌前群和臂前肌群是一個意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法很多,一個意思。臂肌前群共9塊,分淺、深兩層。淺層有6塊,從橈側向尺側依次為肱橈肌、旋前圓肌、橈側腕屈肌、掌長肌、指淺屈肌和尺側腕屈肌。

深層有3塊,即拇長屈肌、指深屈肌、旋前方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臂前肌群是由肱二頭肌,肱肌,喙肱肌三塊肌肉組成,由肌皮神經支配。

而臂肌前群是由六塊肌肉組成的,由正中神經,橈神經和尺神經支配。

手臂上的肌肉叫什麼

8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 臂肌均為長肌,可分為前後兩群。前群為屈肌,有肱二頭肌、肱肌 和喙肱肌;後群為伸肌,為肱三頭肌。

前臂肌位於尺、橈骨的周圍,多為長稜形肌,可分為前、後兩群。 前群為屈肌群;後群為伸肌群。 手肌位於手掌。

分為外側群、內側群和中間群。

肌肉:muscle肌肉主要由肌肉組織構成。肌肉組織由肌細胞(肌纖維)和結締組織組成。

肌細胞的形狀細長,呈纖維狀,故肌細胞通常稱為肌纖維。細胞內含豐富的肌絲蛋白,組成細肌絲和粗肌絲。頭肌可分為面肌(表情肌)和咀嚼肌兩部分。

軀幹肌可分為背肌、胸肌、腹肌和膈。下肢肌按所在部位分為髖肌、大腿肌、小腿肌和足肌,均比上肢肌粗壯,這與支援體重、維持直立及行走有關。

9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上的肌肉很多,但主要是肱二。

頭肌和肱三頭肌。

肱二頭肌位於上臂前側,整肌呈梭形。肱二頭肌有長、短二頭,故名。肱(gōng)二頭肌屬於骨骼肌三大肌群中的四肢肌。

肱三頭肌:繫上臂後群之伸肌。起端有3個頭:

長頭起自肩胛骨的盂下粗隆;外側頭和內側頭都起自肱骨的背面,向下,3個頭共續於一個腱,止於尺骨鷹嘴。此肌功能為伸前臂,並助內收上臂。受橈神經(頸6~8)支配。

手臂背側的肌肉。覆蓋整個肱骨後面。由長頭、外側頭和內側頭合成,作用是伸肘。

10樓:清明子

主要為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2頭肌肉是手臂彎曲後凸起的肌肉,3頭肌是背對著2頭肌的部位,具體有插圖,點選放大看。

11樓:菠ぃぉ蘿

手臂上肌肉比較多 大的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小臂肌肉。

給你上圖吧。

12樓:血刺東東犜

人家是說有肌肉要把肌肉鬆弛掉,你們怎麼都教些**肉的方法啊? 你是妹妹吧?我告訴你一個好辦法,肌肉的形成比肥肉要難多了,就像要當好人比當壞人難很多,但是想從好人轉變成壞人卻很簡單一樣。

以後儘量避免臂力勞動,保持手臂肌肉輕鬆,睡覺前用熱毛巾裹住手臂輕輕按摩5-10分鐘,堅持一個月,就不會再看見自己的肌肉了。

小肌肉群都有哪些,大肌肉群又有哪些,那些可以天天練 20

13樓:大彪和小彪

胸、背、大腿屬於大肌肉群,每次練完休息48小時左右。手臂(三角肌、三頭肌、二頭肌、小臂)、腹部、小腿、脖子屬於小肌肉群,每次練完休息24小時左右。

腹部、小臂、小腿 可以天天練。建議三頭肌和胸一起練,二頭肌和背一起練。

:大重量+少次數+多組數=大肌肉 小重量+多次數=肌肉耐力(純手打望採納)

到底哪些是大肌肉群和小肌肉群?

14樓:運動用品鑑定

大肌肉群包括胸部、背部和大腿肌肉群。

小肌肉群包括肩部、二頭肌、三頭肌、小臂、小腿和腹肌肌肉群。

肌肉群是指相同或鄰近部位肌肉組成的功能統一的群體。瞭解人體各部位肌肉群的目的,是為了弄明白每肌肉在型別、作用及功能等方面的不同區別,從而做到正確完成各種健美動作,促進各部位肌肉的發展,增大肌肉塊的體積,使肌肉隆起,線條清晰。

15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應該算是大肌肉群了。二頭肌和三頭肌算是小肌肉群。

16樓:璀璨繁華時代

哪個傢伙這麼有文化有水平,胸肌是小肌肉群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人,為什麼要亂說呢? 呵呵,哎。 腹肌也不是說能天天練的,其實還沒有隔一天一次的大強度訓練出來的效果好呢,因為腹肌天天練是會發炎的。

大肌肉群:腹肌,腿,背。 小肌肉群:

二頭,三頭,斜方肌,三角肌,腹外斜肌,小臂,小腿,胸。

18樓:匿名使用者

胸背肩腹是大肌肉群,二頭三頭屬於上臂肌肉群是小肌肉群,大肌肉群迴圈練,小肌肉群可以經常練甚至在強度不大的情況下天天練。

描述手外在肌群功能

群規的群規示例有哪些

可以的 月季,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薔薇科。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內,四季開花 一般 容為紅色 或粉色 偶有白色和黃色 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花。自然花期8月到次年4月,花成大型,由內向外,呈發散型,有濃郁香氣,可廣泛用於園藝栽培和切花。月季種類主要有切花月季 食用玫瑰 藤本...

在群裡面可以搶紅包的是什麼群,群裡搶紅包有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沒有這樣的群 滿意採納下 尋仙手遊 換門派 幫貢不會清零 目前五方五老陣法書只有兩個獲取途徑,1是天帝寶庫,2是65級後用門貢換15個殘頁合成陣法書。門貢兌換應該是一天能換3個殘頁,5天可以合成陣法書,這樣比較合理。如果是像霸下星魄那樣一天只能換一個殘頁,15天才能換齊,這樣週期...

同學群20幾年未見,有幾個男同學公開在群,有意沒意的和我對話,挑逗我,是什麼意思,他們知道我單身了

可能是那群男的認為自己很帥,然後無聊來逗你玩 20幾年未見的男同學在同學群總有意無意的挑逗我,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個人性格。有的人就是一副口花花的樣子。不要太放在心上 和21年未見的男同學曖昧了怎麼辦我結婚了,他還單身 停止吧,你結婚了,他單身,對你的家庭有影響,他光棍一個,和任何女人在一起回都不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