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投訴運管

2023-01-09 18:10:08 字數 964 閱讀 7001

1樓:在玄素洞探洞的百里香

到它的上級部門去。

2樓:律說律答

投訴運管局最有效的方法:1、採取向當地運管所遞交信訪函的方式,要求該運管所書面回覆收費依據。

2、向當地運管所的上級主管部門(即當地交通局)信訪、投訴。

3、向當地縣級以上人民**信訪辦(信訪局)信訪、投訴。

根據《道路運輸條例》第五十五條規定,上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對下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的執法活動進行監督。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建立健全內部監督制度,對其工作人員執法情況進行監督檢查。第五十六條,道路運輸管理機構及其工作人員執行職務時,應當自覺接受社會和公民的監督。

第五十七條,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建立道路運輸舉報制度,公開舉報**號碼、通訊地址或者電子郵件信箱。任何單位和個人都有權對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的工作人員濫用職權、徇私舞弊的行為進行舉報。交通主管部門、道路運輸管理機構及其他有關部門收到舉報後,應當依法及時查處。

《道路運輸條例》第五十五條 上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對下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的執法活動進行監督。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建立健全內部監督制度,對其工作人員執法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第五十六條 道路運輸管理機構及其工作人員執行職務時,應當自覺接受社會和公民的監督。

第五十七條 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建立道路運輸舉報制度,公開舉報**號碼、通訊地址或者電子郵件信箱。任何單位和個人都有權對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的工作人員濫用職權、徇私舞弊的行為進行舉報。交通主管部門、道路運輸管理機構及其他有關部門收到舉報後,應當依法及時查處。

第五十八條 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的工作人員應當嚴格按照職責許可權和程式進行監督檢查,不得亂設卡、亂收費、亂罰款。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的工作人員應當重點在道路運輸及相關業務經營場所、客貨集敬地進行監督檢查。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的工作人員在公路路口進行監督檢查時,不得隨意攔截正常行駛的道路運輸車輛。

第五十九條 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的工作人員實施監督檢查時,應當有2名以上人員參加,並向當事人出示執法證件。

全國各省運管局投訴電話是多少

撥打12328 可以bai 查詢各du省 運管局 北京zhi市dao交通委員會運輸管理局回是根據 北京市人民 辦公廳關答 於印發北京市交通委員會主要職責內設機構和人員編制規定的通知 京政辦發 2009 58號 而設立的 部門,簡稱市交通委運輸管理局,具體承擔本市交通運輸行業管理和通航水域水上安全監督...

怎樣投訴滴滴司機?滴滴打車怎麼投訴

滴滴出行乘客 投訴 為400 000 0999。也就可以在網上投訴,提流程如下 1 開啟滴滴出行軟體,點選左上角的頭像。3 點選要諮詢的訂單,輸入自己需要投訴的車主以及相關的問題。滴滴司機被投訴並且平臺已經核實,就會停掉這個司機的工作,進行思想教育,罰款並扣除相應服務積分。情節嚴重的會追究法律責任。...

怎樣投訴中通快遞,怎麼投訴中通快遞!??

投訴中通快遞,可以撥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專用 為 12305 省會區號 12305 來進行投訴。根據 郵政業消費者申訴處理辦法 第七條 在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中心應當有專人值守 12305 申訴 保證消費者申訴渠道暢通。各級郵政管理部門應當在本單位門戶 公示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