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投訴安踏店,安踏的投訴電話多少?

2023-01-30 06:50:08 字數 3691 閱讀 6000

1樓:海棠xu無香

呵呵,今天安踏官網客服主動關閉會話視窗,致電官網4008582020**基本是打不通。

我在官網購買兩雙鞋子,一雙要換一雙要退,說了半天官網客服居然沒有搞清楚情況。後來我說:怎麼投訴你?

人家是很有態度的,直接發4008**截圖,然後關閉聊天視窗,再次開啟也無法進入,遮蔽我!6666

受氣,最後一次穿安踏!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啊,一直到不起球為止,就算你上1818**眼他也是隻給你換不退的,不過可以試下電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消費者協會吧,12315·干涉下,有用~

4樓:無言莫悲

樓主 求問解決方法!

5樓:千鴻飛

您好,平臺合作律師為您服務。我在瞭解請您稍等。

您好,平臺合作律師為您服務。我在瞭解請您稍等。

客服不予處理或處理結果不滿意的話也可以撥打12315進行投訴的。1、消費者投訴:消費者通過信函、傳真、簡訊、電子郵件、12315**或前往工商部門等形式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投訴,說明投訴事項和理由2、工商部門受理投訴:

如消費者投訴事項符合要求,則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工作人員在七個工作日之內受理投訴並記錄相關資訊3、在六十日內,消費者當事人同意調解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進行組織調解,並告知當事人調解的時間、地點、調解人員等,當事人雙方達成調解後,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製作調解書並歸檔。

《行政訴訟法》第二條規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認為行政機關和行政機關工作人員的具體行政行為侵犯其合法權益,有權依照本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2、《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第二十七條規定,實施房屋徵收應當先補償、後搬遷。作出房屋徵收決定的市、縣級人民**對被徵收人給予補償後,被徵收人應當在補償協議約定或者補償決定確定的搬遷期限內完成搬遷。

不好意思發錯了上面一條回覆不用理會的哦。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6樓:網友

我在順義區安踏專賣店買了一條褲子 有質量問題 她不換 還說沒有辦法解決 這是怎麼回事啊 難道這就是安踏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總公司客戶服務** 你可以去質詢一下4008856000

安踏的投訴**多少?

8樓:孫寧律師

.如果產品沒有防偽碼,也不能完全肯定產品是假冒產品,一般老批次的產品可能不含防偽碼,需要在產品官網檢視公告、或是撥打官方人工服務檯確認。如果同一款產品,外觀包裝完全一樣,**有防偽碼,但顧客買到的卻沒有防偽碼,那一般都是假冒產品。

可以要求賠償。

按照規定是可以退的,但是要保證以下幾點:首先鞋子是完好的,沒有髒汙的地方。其次,購買鞋子時的包裝和發票都應該要保留好,如果要退的話,這些證明的檔案和包裝都是一起退回。

另外,鞋子上如果有標籤,不可以剪掉,剪掉的話,也會在退貨的時候比較的不方便,商店會有各種說法,說明不能夠退。因為沒有商標,或者說是標籤,他們無法再賣出去。

一般情況下12315實名舉報是沒有風險的,因為會保護舉報人的資訊的。實名舉報造成的後果為。符合規定的投訴予以受理,並告知投訴人。

12315實名舉報不符合規定的投訴不予受理,並告知投訴人不予受理的理由。

以上就是我對您問題的回答了,如果您滿意的話可以採納我的建議或者點開我的頭像關注我。也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的,祝您後續的處理能夠順利,再見 !

怎麼投訴安踏 衣服不行啊 質量太差 專賣店也賣殘品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專賣店的東西都有三包的,你買單的時候自己又沒檢查清楚?如果是原殘,店裡可以免費更換同款的,其他款式,多還少補。如果是後殘,非人為原因的,都可以要求更換。

具體你就要去到你買這件衣服的店鋪詢問,找到他們負責人吧,不是店長,是負責這家店鋪的人。

10樓:夜熙羽

衣服的吊牌上有個**,專管投訴的。

0592-6305574 這個好像是總部的,以前在安踏工作時記的,時間太長,不太確定了。

11樓:鄢優

安踏不錯的,怎麼會呢。

12樓:庸人自擾

應該買的東西上有號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踏官網投訴!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東西應該有生產編碼 你去聯絡廠家 說上編碼、、

15樓:好好地媳婦

我剛了兩雙鞋,感覺挺好的,沒有向你說的那樣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買回來的衣服袋子上都有總部**,可以投訴。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官方**有投訴的地方 你去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安踏公司戶責人啊。

安踏督導跟店長隨便辭退員工,投訴**是多少?我找誰可以解決

19樓:大豬咯咯

其實這個事情 很多行業以及部門 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出現這樣的情況直說明了 你的關係還不夠硬 一般的 安踏 都是加盟的 很少有安踏公司自己開的 所以 即使 你投訴 也會不了了之 ~~畢竟 作為老闆他們會顧全大局~~ 而且 投訴完後 一般會 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3點 1點 不了了之《可能性最大》 2 點 把當事人和預期相關人員開除《可能性中等》 3點 把商場進行大清洗《可能性最小》

所以我建議 換份工作 低調行事 當然 有些事情不能低調 既然不改變不了工作環境那麼 就改變自己 你也可以想開一點 就當是自己炒了老闆 反正 在安踏上班也就那點錢 主要是要學習它的管理營銷經驗。

20樓:網友

打12333**,或找**的司法援助中心求得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 你投訴了也沒沒有什麼用 你可以去找你們老總 但是你不要抱怨~~只是希望他給你次機會~~~你沒有幹過那些事是他們誤會了~~~如果你不想在那乾的話 我認為是報復不了了。

在安踏專賣店,入職半年,公司還不為員工買社保,籤勞動合同,怎麼投訴,有沒有投訴**?

22樓:杜凌晴

公司不為員工買社保可以向社保局投訴,社保局會派人來調查核實後,會要公司幫員工補交社保的,至於不籤勞動合同,可以向勞動局投訴,勞動局是專管這方面的主管部門。投訴**可以撥打本地114諮詢。

23樓:我是一片藍

你好,安踏專賣店也屬於單位,你可以到你地方上的勞動保障部門去反映這種情況。不過建議你先跟你的安踏專賣店談一談。如果對方不為你補交,以後你再去勞動保障部門了。

怎樣投訴漯河安踏質量差態度差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這個店是私營還是直營的。

如果是直營的話 找他們店長投訴,店長不管 找河南安踏投訴,河南安踏分公司為 鑫動體育。打114可查詢**。

如果是私營的,找他們老闆,也可以找河南安踏公司試試然後可以找工商局。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撥打工商局**進行投訴!

26樓:道浦

很悲哀的告訴你,小地方是不會管這些的,投訴無效。

中國鐵道部投訴電話是多少,鐵路的投訴電話多少

依據國家及鐵路總公司關於信訪事項受理的有關規定,建議旅客貨主根據所反映問題涉及的單位 性質及重要程度,採取電子郵件 傳真 書信等形式,逐級反映路風問題。如需 反映路風問題可撥打鐵路12306客戶服務中心 全國統一免費 4008 227 006 官方 提供,改簽,退票 機票預訂 4008 227 00...

郵政投訴人工電話多少,國家郵政局投訴電話是多少?

郵政人工 是11183。您撥打這個 投訴諮詢問題就好了。有時候比較忙。你需要多打幾次才可以接通。按照語音提示就可以找到人工客服。郵政投訴人工 你可以去上查詢一下郵政公司的。圖書,號碼。打114查詢臺,查詢一下人工投訴 是多少?國家郵政局投訴 是多少?在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中心應...

三星手機投訴電話是多少,三星手機投訴電話多少

很抱歉,如果您購買的是非三星手機,建議您聯絡經銷商協商處理,若是經銷商無法解決,您可以聯絡315或者相關部門投訴。三星全國服務 400 810 5858 400 810 5858 三星手機投訴 多少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