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時總是牙齦出血,用那款牙膏好呢?

2023-01-09 18:25:10 字數 3102 閱讀 5807

1樓:九平曉

牙齦出血使用護齦型別的牙膏最好,既能緩解出血,也能預防感染。還需要把普通牙刷換成兒童牙刷,因為兒童牙刷刷毛較細較軟,既可以更好地清潔牙齒間隙,也不會刺傷牙齦導致牙齦出血加重。同時需要掌握正確的刷牙方式,正確的刷牙應該持續時間在5分鐘左右,早晚各1次。

牙齦出血多是由於牙齦炎、牙周炎所造成,無論什麼品牌的牙膏都只能緩解而不能**,建議擇期洗牙。

2樓:風和日麗

刷牙出血是牙齦炎非常常見而且典型的一個症狀,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如果必須要選用牙膏,只能選用含有氨甲環酸的牙膏。因為氨甲環酸本身是一種止血劑常在醫療中用,所以也是處方藥的一種。而針對於上述情況臨床醫生不建議患者應用這種牙膏刷牙,因為有時會掩蓋牙齦出血的事實,對患者的牙周造成更大損傷。

因此一旦出現牙齦出血,最好的方案決不是選擇什麼牙膏,而是需要到專業的口腔科針對牙齒檢查。

3樓:殤逝水流

刷牙時總是牙齦出血,用雲南白藥牙膏比較好,因為雲南白藥牙膏含氟成分,雲南白藥牙膏具有保護牙齒,消炎殺菌等作用。

4樓:好運史迪奇

刷牙時總是牙齦出血,用高露潔牙膏或者是兩面針牙膏都可以。

5樓:ccc菜辣椒

刷牙時牙齦出血,可能是牙齦炎或者牙周病。在牙齦炎或者是牙周病時,會出現牙齦的紅、腫、熱、痛,觸碰時容易出血。所以,觸碰牙齦時或者刷牙時出血,是牙齦炎或者牙周病的標誌。

建議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進行牙周**,利用特殊的器械清除齦上牙石和齦下牙石,進行牙齦沖洗,區域性上藥。回家以後,建議好好刷牙,建議採用中華口腔醫學會推薦的巴氏刷牙法。每天三餐後加上睡覺前刷牙,至少要在早餐後加上睡覺前刷牙。

牙齦發炎時,刷牙顯得尤為重要,每次刷牙不得少於3分鐘。

6樓:網友

刷牙老是出血,在生活中也比較常見,可能每個人都有經歷過早晨刷牙出血的情況,但是如果少量的、偶爾的一次牙齦出血,這屬於正常的現象,有可能是患者使用的牙刷刷毛比較硬,或者是在刷牙的時候用力比較過猛,動作粗糙,可能會引起牙齦破裂出血。

但是如果患者反覆長期的牙齦大量出血,這個時候建議患者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就診,可能是一些其他的系統性疾病也會導致出血,以防延誤病情,例如常見的一些血液系統疾病和一些肝臟等方面的疾病,所以建議患者還是要進行及時的就診。

7樓:勵君豪

刷牙的時候總是牙齦出血,我們首先客滿一些含有維生素c或者是含有一些中草藥植物的牙膏來刷是最好的。

8樓:魅力小貓

可以用些消炎止血的的牙膏,我刷牙時候也會牙齦出血。也是用一些止血消炎的牙膏。

9樓:幸福的諾言

用蜂毒這款牙膏挺好的。

即是消炎的又是保護牙齦的。

10樓:來自菜溪巖利落的火龍果

刷牙的時候偶爾出一點血很正常,但總是牙齦出血,用哪款牙膏都不能止血,建議你去口腔科檢查可有其他疾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維c,多吃水果蔬菜 牙出血不是牙刷有毛病,

12樓:網友

可能是牙周有問題,去牙科診所檢查一下。

刷牙時牙齦總是出血適合用哪種牙膏?

13樓:伊安柏

問題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刷牙牙齦總是出血,此類情況多是牙周或牙齦存在炎症,單純靠牙膏是無法解決的。

意見建議:建議消除緊張,可去口腔科檢查牙周,存在菌斑結石的可口腔潔治術清除,配合漱口水含漱,口服維生素c藥物即可。牙膏建議選擇草本類的或含氟類的即可。

刷牙牙齦容易出血,用哪款牙膏好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注意口腔健康,可以用幽汰口腔抑菌膏,調節口腔菌群平衡,消炎止血,加強口腔免疫力。

15樓:蒼夭在上

用田三七牙膏,或雲南白藥牙膏,這兩種牙膏。對牙齦出血。效果是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含輔酶q10成分的牙膏,研究發現,有牙齦病的人,在他們的牙齦中輔酶q10普遍不足,而輔酶q10能有效改善牙齦健康。平時也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或諮詢醫師口服輔酶q10的營養補充劑,對預防牙齦疾病具有積極輔助作用。

每次刷牙都會牙齦出血,用什麼牙膏比較好?

17樓:我愛吃漢堡包呀

選擇有有保護牙齦功能的牙膏唄,牌子就不說了,免的說我打廣告。

18樓:網友

每次刷牙都會牙齦出血,最好還是去牙科看一下,因為牙膏只有保健作用,不能**口腔炎症,平時多注意口腔衛生,飯後漱囗,飲食清淡,牙膏用含氟的就行。

刷牙時牙齦出血用什麼牙膏?

19樓:小幅度福田

徐卿12克水煎2混合2服每1劑 。

馬鞭草30克水煎服每1劑 。

五倍15克煎濃汁含漱 。

赫石、石膏、黃各30克、麥冬12克、川牛膝20克、知母9克水煎每3每1劑 。

在以上的基礎上可以堅持喝隨草記的逸*貝*齒茶,能抗炎、解熱,清熱解毒、減輕牙痛,增強免疫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牙齦炎,是牙面上的牙結石導致的,需要到口腔科潔牙**,牙膏不是**也不是**手段。

21樓:爾池毓碧玉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患的是牙齦炎。建議口服甲硝唑和螺旋黴素,區域性用洗必泰含漱。

當牙齦炎症消退後,建議洗牙,一定要洗牙,以清除口腔原有的牙結石和牙菌斑,以後要。

多注意口腔衛。

每次刷牙都會牙齦出血用什麼牙膏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出血跟用什麼牙膏沒什麼關係吧。有可能是牙刷用的不好,建議平常用小頭軟毛牙刷,這樣可以減少損傷到牙齦。也有可能是有牙結石,當口腔內有牙結石時,就會引起牙齦的炎症,刷牙就容易出血,牙結石可以去口腔醫院洗牙,也是比較有效的方法。

六必治專效護齦牙膏是具有止血作用的牙膏。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米克牙膏,100%的好評,需要可以。

什麼牙膏對牙齦出血有效,牙齦出血用什麼牙膏比較好?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人們對健康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古人常說 病從口入 其實也就是說很多身體問題都與口腔有關,我們身體除 外的疾病基本都是從口腔進入。而根據現代科學研究證明,多種全身性疾病都與口腔問題息息相關,世界衛生組織十大健康中也特別提到 口腔健康才算是真正的健康 口腔問題中最典型和常見的就是...

每天刷牙時都出血,平時一吸吮牙齦就出血,怎麼辦

牙齦出血是牙周病或全身疾病在牙齦組織上出現的一種症狀。祖國醫學稱 牙衄 治宜辯證審因,標本兼治,以診治全身疾病,消除誘因為主,對症 區域性止血為輔使病癒血止。1 敷藥 處方 白砂糖 石膏各10克 用法 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療效 用藥1次,止血有效率達100 切無 2 中成藥 ...

吃硬東西和刷牙時牙齦老是出血是怎麼回事

牙齦出血多是由於牙周組織疾病所常見症狀,也有的是某些全身性疾病在口腔的表徵。引起牙齦出血的區域性原因有 齦緣炎 牙周炎和增生性齦炎。常因口腔衛生不良,牙面上堆積有軟垢 牙菌斑 牙石,或因牙齒排列不齊 咬牙合 創傷 食物嵌塞和不良修復體等區域性刺激,引起牙齦乳頭和牙齦炎症 水腫 充血,血管壁破裂造成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