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深圳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報名入口

2023-05-31 00:10:07 字數 2220 閱讀 4167

1樓:華圖網校黑龍江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點此檢視》2023年下半年深圳事業單位考試招聘3206人考試複習資料。

1.報考方法: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45元/科(網上付費、網上列印報名表和准考證,不受理現場報名)。

具體報名程式和方法見《考生服務系統網上報名功能使用詳細說明》,也可登入深圳市考試院**查詢。

2023年11月19日16:00至11月21日17:00登入深圳市考試院**列印准考證。

2023年下半年深圳事業單位考試招聘3206人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廣東深圳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樓:福建華圖網校

(一)報考方法及時間。

3.報名地點:深圳市會展中心三號館中部事業單位和民辦醫療教育機構招聘專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

二)須提供的材料。

1.全部報考人員均需提供報名表和身份證。

2.畢業生:學歷及學位證書或落款時間為2023年9月1日以後的畢業生推薦表(函)(加蓋學校「畢業生分配辦公室」或「學生就業指導中心」或 「學生處」公章,研究生的推薦表加蓋「研究生院《處》」的公章亦可)、院系推薦意見(推薦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成績單、崗位條件要求的其他詳細證明材料。

3樓:貴州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廣東深圳市事業單位和住院醫師招聘公告(中高階人才300餘名)

崗位基本聘用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我國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4.具備崗位所需的專業和技能條件;

5.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6.符合本公告及《招聘崗位表》及行業所規定的資格條件。

報考南方科技大學、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崗位的,可不受國籍限制,但需符合國(境)外人員就業規定。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深圳市市屬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4樓:fj小王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5月深圳市屬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已經發布,報考時間為5月4日-5月8日,准考證列印時間:5月20日-5月22日,筆試時間:5月24日;筆試成績及合格線將於2023年6月5日16:

報名入口:准考證列印入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東深圳市事業單位考試時間,什麼時候報名?

5樓:貴州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上半年深圳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預通知:

為做好2023年深圳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進一步加強招聘工作的統籌性、規範性和科學性,2023年上半年深圳市市屬及各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公告目前尚。

未釋出,預計招聘公告發布時間大概在4月下旬,這裡將第一時間公佈最新深圳市事業單位招聘資訊,現廣東中公事業單位為大家整理了2023年上半年深圳。

事業單位招聘各階段招考時間安排做參考,以便考生提前做好應試準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東深圳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6樓:fj小王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深圳事業單位招聘還未開啟,近期即將釋出,2023年公告的釋出時間是5月27日10:00至6月5日17:00,今年預計會提早一些。

報名地址為。

准考證列印入口為http://www.,考試複習資料可以在。

檢視。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深圳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

7樓:fj小王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5月深圳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已經發布,報考時間為5月4日-5月8日,准考證列印時間:5月20日-5月22日,筆試時間:5月24日;筆試成績及合格線將於2023年6月5日16:

報名入口:准考證列印入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想問一下,2023年下半年臺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市屬的出來了

去台州人事局 去看啊 有公告的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台州事業單位招聘260人。招聘已經出來了,詳情見台州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招聘資訊那塊,實在是找不到的話,找管理員 23816740 中公教育是國內公職考試培訓的開創者與領導者,秉承著 實用 有效 專業 深度 的辦學宗旨,依靠頂級的師資陣容和...

2019下半年臨海事業單位會出公告嗎?大概什麼時候

臨海事業單位考試公告這星期會公佈,預計是11月9日筆試。網頁連結 2019下半年事業單位公告什麼時候釋出?2019下半年各地事業單位考試公告發布時間略有差異。比如 四川省德陽市 2019年德陽市事業單位公開考試招聘人才公告 於2019年8月12日公佈。據原公告整理知 河南省 河南省煤田地質局所屬事業...

2023年下半年我們還能基金理財嗎?

謝邀,可以呀,今年上半年投資市場是一直在波動,很多人都虧了,但也有可能是浮虧,市場是有調整週期的,或許現在也是低點最佳 時期,這誰也說不準。但為了減少風險,可以做好 配置,就是把不同行業 風格 類別的 按一定比例安排好,能夠降低波動帶來的風險,或者試試螞蟻 定投,也能分攤風險。2022年以後,銀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