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縣幹叉河離安徽六安葉集有多遠

2023-01-09 18:30:11 字數 827 閱讀 346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幹汊河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y461行駛5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317

2.沿s31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萬佛路。

3.沿萬佛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351

4.沿s35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005

5.沿x005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滬霍線。

6.沿滬霍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站前廣場下穿隧道。

7.沿站前廣場下穿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霍線。

8.沿滬霍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珠線。

9.沿京珠線行駛公里,朝霍山/嶽西/潛山/天柱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六安西立交橋。

10.沿六安西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11.沿濟廣高速行駛公里,朝武漢/合肥/西安/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徐集立交橋。

12.沿徐集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13.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朝信陽/西安/g4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顧店立交橋。

14.沿大顧店立交橋行駛60米,過豆腐渣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15.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在葉集/霍邱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170米,右前方轉彎。

17.行駛3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金葉大道。

18.沿金葉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0

19.沿s310行駛2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y372

20.沿y372行駛3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六安市葉集區。

2樓:

安徽六安市葉集區連雲港全程 約公/ 729鍾。

舒城在哪個地方,舒城縣在什麼地方

舒城縣位於安徽省中部 大別山東麓 巢湖之濱,江淮之間。東鄰廬江縣,南界桐城市 潛山縣,西接嶽西縣 霍山縣,北毗六安市 肥西縣,距省會合肥市54公里。交通便捷,四通八達。全縣地理概貌西高東低,人口分佈西疏東密,經濟狀況西困東榮,自然格局呈現為 五山一水二分田,二分道路和莊園 是一個山 丘 圩兼備,集山...

有直接從肥西縣到六安市舒城縣河棚鎮的公交車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76.1公里 起點 肥西縣 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巢湖路行駛90米,過左側的瑞豐大樓約240米後,左轉 2 行駛520米,左轉進入金寨南路輔路 3 沿金寨南路輔路行駛4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金寨南路4 沿金寨南路行駛4.9公里,直行進入煙汕線5 沿煙汕線行...

查詢結果如下所示11 30 00舒城縣 未妥投 09 33 59舒城縣 安排投遞

未妥投指投遞工作人員已經投遞過一次或郵件正處於被投方的受件部門,但是由於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將郵件妥善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顯示為未妥投。一般情況下,相關部門會和收件人取得聯絡.已送過貨了,但是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顯示為未妥投.而且應該有以下三種情況 1 該件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