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開跳閘後推上隔一段時間又跳閘是什麼原因?

2023-01-09 19:15:17 字數 761 閱讀 4499

1樓:好學者百科

導致空開跳閘推不上去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空氣開關已損壞。

要檢視空開是否出現故障,損壞,它是否能繼續使用,還是需要更換。

如果是空氣開關的內部已經出現了損壞,直接將它更換掉即可。若是由短路引起的跳閘,就要找到短路的點,並且這樣的短路點要通過查詢開關等明線部位才能確定。

通電一段時間,用手觸控空開側面是否過熱,檢查空開接線端子有無鬆動。將分級負載空開或線路逐個斷開檢查試驗。

2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就這個投影吊頂插座的問題。3根線分別是火線、零線和地線,你裝的插座是否是三眼的 ,分別對應了。

一般建議熱水器、空調、飲水機等等這些大型的家用電器,在走線路的時候,最好單獨走一根線,否則之後在生活使用的時候,就特別容易出現跳閘的現象。

注意事項:

負載線路出現短路,一般在開機的一瞬間就跳閘了,或者是開啟空開的瞬間,根本無法送上去電。或者是空開出現了問題。

家裡的電器超負荷了,或者是家裡有電器短路了。嘗試把家裡大功率的電器先拔掉,再把閘推上去試試。逐一排除是哪個電器的原因。

為什麼空調開了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動跳閘

1 晚上用電高峰時段,一般電壓偏低,空調壓機電流大,加之你家選用空開偏小,所以大概過個20分鐘樣子就會跳閘,可把空開換一隻上一擋電流的空氣開關。2 更換壓縮機電容,試機正常。空調壓縮機啟動即跳閘的情況,首先應檢查電源l和n線是否短路,再確認是室內還是室外問題,繼續檢查內,外機元器件是否存在短路現象。...

前任總是一段時間聯絡我一下隔一段時間聯絡一下,每次都沒有話題,他保留著我的手機號,可是每次聊幾句之

可能就是一直對你有點不捨,放不下你,但是又沒有勇氣開啟新一段的感情 寂寞無聊的時候就想起你了。我感覺分手以後就不能成為朋友,都分手了幹嘛還藕斷絲連。下次他再找你,要當斷則斷,就和他說清楚,不要總是來打擾你,你已經有了新的生活了。藕斷絲連,你也不要多想,想多了沒什麼好事 總有空虛寂寞的時候,需要有個寄...

為什麼會一段時間很愛睡覺,一段時間又總是失眠

愛睡覺,也叫嗜睡復,制主要是由於酸性體質,腦部供血不足,血管動脈硬化加上血管堵塞,血不養神。失眠產生的原因很多。有心血太弱引起 有五心 雙手心 雙腳心 心口 煩燥內熱引起 有長期熬夜,導致肝腎功能虧損引起等。失眠時,如下有幾種方法可用 一是用熱水泡腳15分鐘,冷後再加熱水,最好泡到腳膝蓋上 二是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