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富士康到小店區星河西街怎麼走

2023-01-09 20:55:19 字數 6229 閱讀 7497

1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306路 → 90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富士康步行約480米,到達康寧街東口站。

2、乘坐306路,經過3站, 到達小店站(也可乘坐304路、881路)

3、步行約60米,到達小店站。

4、乘坐906路,經過6站, 到達平陽南路龍城街口站(也可乘坐13路)

5、步行約公里,到達星河西路。

穗亮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富士康。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塢城南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康寧街。

2.沿康寧街行駛660米,過右側的萬馬仕商務中心,直行進入康寧東街。

3.沿康寧東街行駛790米,直行進入康寧西街。

4.沿康寧西街行駛140米,過右側的磊鑫電器約320米後,右猜巨集寬轉進入汾東北路。

5.沿汾東北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濱河東路。

6.沿濱河東路行駛公里,進入龍絕歲城南街。

7.沿龍城南街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星河西路。

太原市在**,太原市在哪個省,太原屬於哪個市

2樓:聖誕老東東

太原市位於山西省境**,太原盆地的北端,於華北地區黃河流域中部,地理座標為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太原市是山西省的省會。

太原西、北、東三面環山,中、南部為河谷平原,全市整個地形北高南低呈簸箕形。地處南北同蒲和石太鐵路線的交匯處。平均海拔約800米,區域輪廓呈蝙蝠形,東西橫距約144公里,南北縱約107公里。

太原,別稱為幷州,古稱晉陽,同時也稱「龍城」。瀕臨汾河,三面環山,是一座具有2500多年建城歷史的古都,「控帶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衝,控五原之都邑」的歷史古城,是山西省的省會,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山西省省會,簡。

稱「並(bīng)」,別稱幷州,古稱晉陽,也稱龍城,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園林城市、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山西省政治、經濟、文化、交通和國際交流中心,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曆史,2500多年建城史,「控帶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衝,控五原之都邑」的歷史古都。太原市三面環山,黃河第二大支流汾河自北向南流經,自古就有「錦繡太原城」的美譽,是中國北方軍事、文化重鎮,世界晉商都會,中國能源、重工業基地之一。太原的城市精神是包容、尚德、崇法、誠信、卓越。

太原市轄6個市轄區、3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市**駐杏花嶺區新建路。太原市位於山西省中北部的太原盆地,北接忻州市,東連陽泉市,西交呂梁市,南鄰晉中市,地理座標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之間,市中心位於北緯37°54′,東經112°33′。[1]

太原市境總面積6988平方千米,總人口432萬(2023年)[2] 。其中太原市區總面積1460平方公里,2023年底太原市中心城區建成區面積400平方公里,中心城區常住人口342萬人,流動人口100萬人。

太原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親愛的哥倫布

太原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呢,強烈推薦你看看這份太原旅遊攻略,看完你就知道太原**比較好玩了。

太原地區包括哪些地方

5樓:y習慣了

太原市轄6個區、3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

太原市轄古交一個縣級市,清徐、陽曲、婁煩三個縣。

6個區:杏花嶺區、迎澤區、小店區、晉源區 、尖草坪區 、萬柏林區 。

6樓:孤獨行者

迎澤區、小店區。

晉源區、萬柏嶺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古交市、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交城縣、文水縣。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市區:有萬柏林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晉源區,小店區,太原市區外。清徐縣。婁煩縣。陽曲縣。古交市。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加,古交市!清徐縣,婁煩縣,陽曲縣。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古交市、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

10樓:匿名使用者

草坪區小店區晉源區杏花嶺區迎澤區萬柏林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市區,一個縣級市,三個縣。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好多地區!此乃我大太原焉!

太原市區面積多大?

13樓:愛學習管理

太原城區不斷南進西擴 城區面積真的不小。

14樓:木木木子丶李

太原市區總面積1460平方公里。

太原位於山西省境**,太原盆地的北端,於華北地區黃河流域中部,西、北、東三面環山,中、南部為河谷平原,全市整個地形北高南低呈簸箕形。地處南北同蒲和石太鐵路線的交匯處。平均海拔約800米,地理座標為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

區域輪廓呈蝙蝠形,東西橫距約144公里,南北縱約107公里。

太原市是山西省的省會。瀕臨汾河,三面環山,是一座具有2500多年建城歷史的古都,「控帶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衝,控五原之都邑」的歷史古城,是山西省的省會,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太原市境總面積6988平方千米,總人口萬(2023年)。其中太原市區總面積1460平方公里,2023年底太原市中心城區建成區面積400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底,太原市轄6個市轄區、3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共54個街道、21個鎮、31個鄉,計684個社群、835個行政村。

15樓:秋絲飄渺

太原是山bai西省省會,位於省境中du央,太原盆地北端zhi,於華北dao

地區黃河流域。

版中部,西、北、東三面環山。

權,地處南北同蒲和石太鐵路線的交匯處。簡稱並,別稱幷州,古稱晉陽,瀕臨汾河,三面環山,自古就有「錦繡太原城」的美譽。平均海拔約800米,地理座標為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

區域輪廓呈蝙蝠形,東西橫距約144公里,南北縱約107公里,總面積6956平方公里,總人口342萬。下轄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古交市、陽曲縣、清徐縣、婁煩縣,計22鎮61鄉和50個街道辦事處。其中市區面積180餘平方公里,市區人口281萬。

郵編:030000。區號:

0351。全省政治、經濟、科技、文化、教育、交通、資訊中心,是一座具有2023年悠久歷史的中華古城,以其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豐富的資源而聞名天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太原市區的面積其實確實不知道大概有多大,但是不知道這個太原市區這麼大的吧,好好玩。

17樓:皮皮愛小蝸

太原市區總面積1460平方公里。

太原有哪幾個縣城

18樓:木木木子丶李

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截至2023年4月,太原市轄3個縣6個區1個縣級市,分別是: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古交市。

1、清徐縣。

隸屬於山西省太原市,地處太原市城郊,依山面川,交通便利,清徐縣國土總面積609平方公里。截至2023年3月,清徐縣轄1個街道、4個鎮、5個鄉:東湖街道、清源鎮、徐溝鎮、東於鎮、盂封鎮、馬峪鄉、柳杜鄉、西谷鄉、王答鄉、集義鄉。

2、陽曲縣。

地處忻州與晉中盆地之脊樑地帶。扼晉要衝,太原門戶。東,西,北三面環山,南部低平。

東臨盂縣,西連靜樂縣,古交市,南抵太原市,北接忻州市,東北與定襄縣交界,東南入壽陽縣毗連。總面積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陽曲縣轄11個社群居委會,4鎮、6鄉。

3、婁煩縣。

是山西省太原市下轄縣,地處太原市西北部、呂梁山腹地、汾河中上游,距省城太原97公里,東依古交,西鄰方山,南毗交城,北連靜樂,西北與嵐縣接壤。截至2023年6月,婁煩縣轄3個鎮、5個鄉:婁煩鎮、杜交曲鎮、靜遊鎮;廟灣鄉、馬家莊鄉、蓋家莊鄉、米峪鎮鄉、天池店鄉。

4、小店區。

是山西省太原市下轄區,位於太原市的東南部,晉中盆地的北端,東與晉中市榆次區接壤,南與清徐縣毗鄰,西與晉源區隔汾河相望,北至南內環街與迎澤區相連,總面積295平方公里。截至2023年底,小店區下轄7個街道、1個鎮、2個鄉,共計122個社群、38個行政村。

5、古交市。

位於太原盆地以西、呂梁山脈主峰關帝山東翼、雲中山南端,東與太原市萬柏林區接壤,西與婁煩縣相連,南與交城縣、清徐縣為界,北同陽曲縣、靜樂縣毗鄰,國土面積平方千米。截至2023年,古交市轄4個街道、3個鎮和7個鄉。

19樓:小倉鼠

太原市轄6個市轄區、4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即:迎澤區、杏花嶺區、萬柏林區、尖草坪區、晉源區、小店區六個區,古交市,清徐、陽曲、婁煩三個縣。

20樓:無聊聊社會

一、截至2023年底,copy太原市轄6個市轄區、bai3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du,共54個街道、zhi21個鎮、31個鄉,計625個社群、896個行政村。

二、太dao原,山西省省會,簡稱並(bīng),別稱幷州,古稱晉陽,也稱龍城,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園林城市、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山西省政治、經濟、文化、交通和國際交流中心,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曆史,2500多年建城史,「控帶山河,踞天下之背」,「襟四塞之要衝,控五原之都邑」的歷史古都。太原市三面環山,黃河第二大支流汾河自北向南流經,自古就有「錦繡太原城」的美譽,是中國北方軍事、文化重鎮,世界晉商都會,中國能源、重工業基地之一。太原的城市精神是包容、尚德、崇法、誠信、卓越。

太原屬於幾線城市

21樓:吳斯基

太原買房遭熱議,二線城市稱號遭懷疑,難道太原不是二線城市嗎。

22樓:hd凱

太原,山西省省會,簡稱「並(bīng)」,別稱幷州,古稱晉陽,也稱龍城,是中國的古城。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逗,我們太原屬於一縣城市!

2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廣東算一線,省會城市(包括太原) 算二線。

25樓:俊少

北京上海一線。太原算2線中段。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一線城市還是幾線城市,是按國家過去的標準劃分的。過去,是深挖洞廣集糧,備戰備荒為人民的時代,一切都是為了打仗,打大仗準備的。依據最先可能發生戰爭的地方劃分戰線和城市,就有了以下一線城市:

沿海地區和交通比較發達的大城市(戰略目標)為一線城市,以此類推,四川等西部偏遠地區山區為三線城市(現在也是偏遠山區兵工廠多)。根據這個標準:太原市為二線城市。

沒有比三線更低的了。

僅供參考。

太原市有幾個區

27樓:緢鼯灬丿小甜

六個太原現轄六區(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三縣(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一市(古交市)和兩個開發區(太原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太原市高新技術開發區)、兩個省級開發區(太原民營經濟園區、太原不鏽鋼生態工業園區)。

28樓:匿名使用者

尖草坪區、杏花嶺區、迎澤區、萬柏林區、晉源區、小店區(順便跟你說一些太原其他縣、市: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古交市)

山西有幾個市?太原有幾個區?

29樓:lao乾媽

地級市有太原,大同,朔州,忻州,呂梁,陽泉,晉中,臨汾,運城,長治,晉城11個市。

縣級市有原平,古交,介休,孝義,汾陽,霍州,侯馬,永濟,河津,高平,潞城11個市。

太原市有迎澤、杏花嶺、小店、晉源、萬柏林、尖草坪6個市轄區,另外還有古交縣級市,清徐,陽曲,婁煩4個縣區級單位。

拓展:太原市:

太原三面環山,是一座具有2023年曆史的古城,曾為北部邊防重鎮,是兵家必爭之地,有中原北門之稱。太原也是我國北方重要的商業、工業城市,在清代,這裡的糧行、綢緞、錢莊等十大行業曾盛極一時。

太原(tàiyuán)是山西省的省會,瀕臨汾河,三面環山,自古就有「錦繡太原城」的美譽。太原是山西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交通、資訊中心,是以冶金、機械、化工、煤炭為支柱,以輸出能源、原材料、礦山機械產品為主要特徵的全國重要的能源重化工城市,2023年被列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現在,太原已經發展成為一個以冶金、機械、化工、煤炭工業為主體,輕紡、電子、食品、醫藥、電力和建材工業具有相當規模,工業門類比較齊全的現代化工業城市。

太原富士康IDPBG怎麼樣,富士康的IDPBG部門怎麼樣啊?

如果你是應聘普通員工的話最好不用進去,太累了,每天加班在3小時左右,而且伙食不怎麼好主要是天天就那幾樣。你是大學生往裡應聘的話那就很好,每天不用幹活,而且還能拿不低於3000元的工資,3000元裡是不算獎金的啊。普通員工底薪950。普通員工我奉勸你不要進去,我還在裡面待過半年呢,如果你進入塗裝車間的...

從崑山富士康到徐州怎麼走最快,從崑山富士康到香雪海最快怎麼走

到崑山火車站買動車到徐州只要4個小時 我家崑山的 在徐州上大學 最快坐動車啊 到火車站坐車 到徐州的火車很多的 d182 d183 崑山 徐州 07 15 11 56 動車組 4小時41分鐘 600公里 k376 k377 崑山 徐州 08 50 17 30 空調快速 8小時40分鐘 600公里 k...

太原富士康員工辭職後住房公積金怎麼提取,領取時需要什麼,需要多久可以辦完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首先你得滿足農村戶口或者非本地戶口才可以提取。不同地區可能略有不同具體可以諮詢公司hr部門或當地公積金管理中心 其次你需要帶齊離職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公積金提取證明或者戶口簿,公積金聯名卡 沒有聯名卡可以帶一張銀行卡,提前查好開戶網點記下 身份證及影印件。材料齊了去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提取。花費的時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