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人面前出醜是什麼體驗?

2023-01-09 21:15:20 字數 1146 閱讀 1995

1樓:菲菲

自己出的醜,丟人也要承擔下來!對於很多學霸來說,上課不上問題來,全是一件很出醜的事了。再就是有時候忘了關聲音,你開遊戲的那一瞬間,就是全班笑你的時候啦。

2樓:銘刻

在高二的期末英語考試的時候,因為我早上吃了水煮肉片,肚子十分的疼,但是,在考試呢,而且監考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我是她的課代表)我也不好意思。最後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告訴老師我上廁所,然後老師說「等一下,等巡考的老師來,我在帶你去」。巡考老師終於來了,結果我發現巡考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他用一種帶著笑意的眼神看著我,然後走出門,老師說走吧,我說「老師,我沒有紙!!

╭a°`)當時,我都感覺到老師楞了一下,然後回去取的她的紙,太丟人了,有莫有,上廁所不帶紙!

3樓:猴38061八僥

當時我們是在上數學課,數學試卷已經發下來了,我們班考的特別差,心想必然是逃不過一頓臭罵了。果然她進來的時候把試卷往講臺上一摔,怒視著我們,我們都低下了頭。就在這時「嗝」,老師一聲響嗝不知怎麼得就**般戳中了我的笑點,一不小心就失聲笑了出來,這時同桌尷尬的看著我,大家都不說話,我也意識到不妥,當時真想打個地洞鑽了。

4樓:功德老千年

為了上課睡覺能舒服點,和最後一排同學換了座位,睡到一半覺得燈太亮……於是起身把教室燈關了@_@清楚地記得當時被叫醒後周圍笑得前俯後仰的臉和黑板上數學老師寫的二次函式。

5樓:百變小卷卷

在高中的時候,我們有一堂課是通用課,老師在講臺上講的慷慨激昂,然後下面有一個同學在吃泡麵,然後自己吃還不消停,還一組一組傳著吃,確保每個人都能吃到,結果被老師抓住了,停了半個學期的課,我只想說不作就不會死。

6樓:銘刻

當時是在體育課,他們在玩翻跟頭,然後,我就想要上前靠近一點去看他們翻跟頭,結果在一個人翻的時候把我給颳倒了,然後,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整倒了……╭a°`)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沒有上課時自己坐的凳子突然壞了的體驗?同學們都覺得是我太重把凳子都壓塌了,後來很長一段時間,同學們都勸我**…

8樓:名

上課時開小差了,迷迷糊糊中突然聽到老師叫我名字,我猛然回過神,大喊一聲:「到!」卻發現同學們都笑了,原來老師是叫我起來問題…

為什麼男友不願意和我在眾人面前做出很普通的情侶間的親密行為啊,他是不是根本不愛我啊

有的男生就這樣子呀,比如說呢,他其實心裡蠻在乎你的,但是就是不會表現的太熱情。要是你受欺負,他肯定會挺身而出,但是平時很平淡的,要是你強迫和他當中熱吻之類的,如果男生很保守,那他肯定有點難為情,這屬於行為習慣,不算心理上的隔閡。另外生活不是電影,不會那麼精彩,要是哪天我看到有個男生,對我甜言蜜語,恨...

我為什麼不好意思見人包括說話在眾人面前放不開不自然束手束腳怎麼改變這樣心態

這個可能和你的性格 有一定的關係吧 或許你比較內向害羞 但是我們總是要去面對社會的 慢慢得試著去改變吧 不自信,這是根 bai本。因為不自信du,你害怕出錯,zhi害怕被別人看低。最dao好的方法就是先從外表版上改變權自己,讓別人看到陽光的一面,其次,豐富自己的內在,多看些書籍,談吐方面注意。不要刻...

親戚之間老是看不起你,在眾人面前用語言重傷你怎麼辦?

如果對他們的說辭持反對態度,那你可以反駁!強有力的說辭懟回去!再說了,你應該針對他們對你的說辭,看看是不是自己真的有這方面的問題!如果有,那你自己努力去提高自己,多學習,多看書!對看不起你的人在眾人面前用語言傷害你的人,你可以不屑一顧,但是你可以就是下決心去努力去比他們生活的各方面更好,這是給他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