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故障了,麻煩大家幫偶看看

2023-01-09 21:05:12 字數 691 閱讀 1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受損的系統檔案。

重起系統,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在執行對話方塊裡依次執行以下命令:

sfc /purgecache

sfc /scannow

根據提示插入合適的安裝光碟,恢復可能受損的系統檔案。

2,檢查登錄檔鍵值。

a,執行乾淨啟動,禁用所有第三方的系統服務和自啟動程式。

b,開啟登錄檔器,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登錄檔項。

檢查右面鍵值shell的數值資料是否為,如果不是,可以將其修改為 。

檢查右面鍵值userinit的數值資料是否為「c:\windows\system32\,」引號內)。

如果不是,可以將其修改為「c:\windows\system32\,」引號內)

我的機子剛解決這問題……

我用的是第2種方法,第一種時間太長沒耐心,等它比較完我都可以還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點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

3樓:sky_覺醒

把按web頁檢視桌面時隱藏圖示前的 勾 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設定有沒有問題喲。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詩是誰寫的?是什麼意思?

根據你的問題,首先你提供的是比較好看的物品,如果說是真的話,就值不少錢,建議拿去鑑定一下。這個不是蜜蠟的 顏色陳渾 真正的蜜蠟比這個還要亮 這個是工藝品,可以當首飾戴 不高 從圖看是瑪瑙。但瑪瑙的顏色沒有這樣勻稱和一致性這麼好的。所以有人工烤色的嫌疑。1 你的整體材質像蜜蠟 但透過燈光,裡邊不是很淨...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我不太懂電腦,麻煩您了,處理器,AMD FX 4100 記憶體,金士頓DDR3 2G雙通道

主機板 華碩p7h55 m 價效比高 老名牌值得信賴 cpu 酷睿i5 760盒 速度很嗨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333 4g 買單條的 別被忽悠買2條2g的 主硬碟 西數 500g 莪夠用了 顯示卡 影馳 gtx460 黑將版 價錢比你那個貴幾百 很值得買 光碟機 先鋒 燒錄機 這個你不用的話...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啊症狀,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啊症狀

看到你發的 後我有和你同樣的症狀,發你的症狀你發那東西幹嘛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是什麼意思?10 每個人對畫的理解都會不同,我看到的深藍色是遠山淺藍是霧,近景處綠色是樹灰色應該是山。各種顏色相互交融,衝擊感很強。兩邊是綠草地,中間應該是河流,這是遇到大風天,還是著火了 藍天白雲下的世外桃源,追求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