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向前走》600字以上,謝謝

2023-01-09 22:35:22 字數 1886 閱讀 7144

1樓:單純回憶時光

丹霞山風景秀麗,確實不愧是廣東第一名山,放眼望去,滿眼蒼翠的顏色,連巖起伏的山峰就像是深碧色的大海,這般美景,若是站在山頂俯視,想必一定如臨仙境。

在山腳時表哥健步如飛的衝在了最前頭,大喊了一句杜甫的「會當臨絕頂」,沒等他說下一句,我也學著他的樣子,接著喊了一句「一覽眾山小」。我麻利地小跑,想要第一個到山頂。

可現在的我去不敢再邁一步,緊握著欄杆的手早已汗溼了,後頭望去,千層臺階已在腳下。我一陣頭暈目眩,抬不起頭來。那似在雲端的山頂想一個巨浪,我唯恐它會把這麼一個小小的我吞噬。

剛進山的時候,我還很慶幸今天能與大自然來一個親密接觸,與表哥比試著,誰能先到山頂。可現在,表哥前進的背影早已消失在這山間的小路上。這時,一個溫和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你在做什麼?

」是媽媽。「媽……我不敢走」我委屈的咬咬下唇說。「為什麼,你之前不是走的挺快的嘛?

」媽媽關切的拍拍我的背。這時我才發現她的臉竟也是這麼蒼白。「既然回頭看會怕,那就向前看」媽媽說。

嗯,我點了點頭。鼓足了勇氣,邁開無力的步伐,與媽媽相互攙扶著,一直向前走。山中依然雨霧繚繞,只是心中不再有陰霾,因為,再向前走時,我已經漸漸的拋棄了恐懼,而那遙遠的雲端山頂,成了我終究會抵達的終點,我的目標。

站在山頂上,如同瞭望雲海,那蒼茫壯闊的樹海在大風灌入時,輕輕晃動。看得出樹的盤根是多麼的紮實。我趴在欄杆上陶醉的看著美景,一邊招呼著媽媽也來看。

她卻笑著搖一搖頭說:「不了,我有恐高症。」我愣住了,一路支撐我的媽媽居然有恐高症。

「只要一直前進,就不會有事了」她淡淡一笑。

在人生的道路中總會遇到許多困難,但我們不能停留甚至是回頭,我們只能一直的向前走。但誰說向前走不好呢?無論在生活總遇到多少的巨浪,向前走,你終究會找到屬於你的那一片天空!

作文《向前走》,初一水平,600字左右,不要寫得太好,也不要太差,謝謝了。

向前走,作文 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向前,向前,向前!

飛蛾見到燈光,便向前撲向那炙熱的燈芯,將瞬間化為永恆的美麗;竹筍渴望太陽,便向前頂開那千斤的巨石,成長為挺拔的竹。 向前,給予人勇氣,給予人動力。因此,不論在做什麼事時,都應學會向前。

向前是追求,是對夢想不懈的追逐。他從小渴望月亮,併為了這一夢想不斷努力,終於成為了登上月球的人。他就是阿姆斯特朗。

向前使人不再留心於路邊的花花草草,而是為了目標向前衝。當你感到迷茫時,不妨試著向前,它是一支槳,會帶你劃到成功的彼岸。

向前是不屈,是不向困難和命運低頭的品質。霍金身患疾病,無法動彈,但他不畏懼於困難,用他能動的手指和能思考的大腦讓世人認識了他的智慧;貝多芬在雙耳失聰時怒吼「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創作出了《命運交響曲》,讓世界瞭解了他的才華。在遇到挫折時,向前衝,你會發現困難其實沒有什麼,擁有向前之心,就能突破一切困難。

在汶川大**,13億中國人無一向災難低頭,所有人捐款、捐物,共同建設家園。試問如果沒有這顆向前之心,中國人何以向災難發起挑戰?你處在人生低谷時,不妨試著向前,它是一盞燈,照亮你的前路,助你走出深淵。

失去向前之心,人的一生將會碌碌無為。愛迪生暮年時沉浸於年輕時的發明,便不再向前,於是再無其他發明。向前給人時時敲響警鐘,告訴人們不要懈怠,它是一支鞭,時刻鞭策人前進。

向前,向前,向前!越過荊棘,登上人生的頂峰,不經意間回首,你會看見一條盛開著鮮花的小路——這,就是你的人生之路——你不斷向前所留下的人生軌跡!

作為《向前走》600字的作文

向前走 初中作文600字 急求 要自己寫的 不要原有的

初一作文:題目:向前走(600字)示例

向前走 作文 600字,記敘文 5

向前走為題目600字作文

初中作文以謝謝為話題,初中作文600字以謝謝為話題

幼兒園每天下午室外活動後,便是吃點心時間。我照例用剪刀幫每個幼兒的餅乾包裝剪開,請孩子們排隊來我這裡拿餅乾。一個又一個孩子依次來拿餅乾,什麼也沒說,只是接過我手中的餅乾。但對每個孩子,我都故意拿著餅乾,裝作不給的樣子,想等哪個孩子拿到後聲 謝謝 不是我想滿足被孩子尊重的虛榮心,而是想讓孩子學會感謝別...

初中600寫景作文,600字初中寫景作文

我5年級的 寫我家旁邊的公園的 行麼 古人云 一葉落而知天下秋 是的,或許你還沉醉在夏的陽光裡 或許很不經意的,秋已悄悄的走近了你,你也走近了秋。秋來到的時候,我總喜歡和朋友一起去附近的那個公園。我最愛公園西南角的那兩棵銀杏樹了,一到秋天,銀杏樹的葉子就變成金黃色,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就像一群金色的蝴...

作文每篇以上,作文每篇600字以上

電腦在2007年的上午,我爸媽買來了一個 新朋友 電腦。新朋友的頭好專似一塊屬薄板,是黑 人。在電腦國王裡,越是黑越美,所以,我的這個朋友,算是很漂亮的了。他的頭有一個特別功能,就是可以隨時轉動,就像一個 魔術師 主機是他的大腦,你可別看小他的 大腦 了,在裡面,都是一些貴重物品,他能把所有的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