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喜歡高圓圓?高圓圓的顏值究竟如何?

2023-01-09 22:45:16 字數 3291 閱讀 8144

1樓:金牛

因為高圓圓長得很好看,氣質也很好,身材也很完美,性格也很開朗,而且在穿搭方面還會搭配自己,所以有很多男生都非常喜歡高圓圓,並且高圓圓的顏值真的很高。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因為她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進入娛樂圈之後沒有任何的緋聞,出演過很多優秀的影片,比如說我們結婚吧,男才女貌,愛情麻辣燙,倚天屠龍記等等,她是純天然的美,沒有整過容,五官很精緻。

3樓:雙子小黑嘿

高圓圓的顏值非常的高,而且眼睛非常的靈動,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高圓圓笑起來的時候,感覺非常的開朗陽光。

4樓:劉曉冉

不僅男孩子喜歡 女孩子也很喜歡 長相超級大氣。

5樓:功靖茹

不喜歡她,從沒覺得她有多美。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認為高圓圓是心目中的女神?

6樓:妮子

因為高圓圓特別的有氣質漂亮,平易近人溫和溫婉,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還有就是愛笑,在娛樂圈裡又沒有什麼緋聞,所以是很多男生中的女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長相清純,無攻擊性,看起來比較大方得體,符合大部分男生對女神的期望,還有因為她演的電視劇和電影大多都是女神型別的劇,比較深入人心。

8樓:

很多男生都認為高圓圓是心目中的女神,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高圓圓不僅長得漂亮,關鍵是還十分的有氣質。

9樓:焉非魚說

因為高圓圓濃眉大眼,他的氣質也非常好,有一種清純女神,清新自然的感覺。

10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因為高圓圓她是屬於氣質女神那一類的身材,十分的高挑,身材也很豐滿。

11樓:love2018徐

因為高圓圓所展現出來的氣質是很大度的,她笑起來也是非常的有感染力。

為什麼很多男人喜歡高圓圓?也不是說特別好看啊。喜歡她什麼?為什麼?

12樓:帥的被人砍

男人們都喜歡,是因為她還是一有點的優點的,我們都會喜歡一個人,只是每個人的喜歡不同,有的人喜歡這 有的人喜歡哪 這是不一樣的,但我說 也不是說沒有男人喜歡你,我就這麼和你說 我就喜歡你,你就比別人強 採納我 謝了。

13樓:小棗菜菜

清純吧 男生都愛這口。

每個男生都公認的女神,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高圓圓

14樓:網友

高圓圓氣質很好,也很漂亮。

15樓:大愚若智

每個男生都公認的女神,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高圓圓

始於顏值,每個男生喜歡首要標準就是美麗。高圓圓長的是真美啊,而且純天然,大大的眼睛美人臉,膚如凝脂的肌膚,芊芊玉手,高挺鼻樑,黑色的頭髮,永遠得體妝容的出現在人群中,也是讓人不能忘懷的主要原因。

忠於才華,高圓圓身為演員塑造的角色都挺被認可的,作為演員她是有才華的。然後就是街拍,身為街拍女王,永遠得體的出現在鏡頭中,永遠灑脫肆意,也是讓人心生嚮往。

還有就是高圓圓本身攜帶的青春的,灑脫的,不染凡塵的氣質,讓人不捨得用世界上不好的語言來攻擊她。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女神知道自己的缺點,就是唇角向下,給人一種哭喪的感覺。但是女神居然把缺點改為優點,永遠開心的笑,現在笑已經成為高圓圓專屬表情,永遠開心,給人很大的感染力,誰不希望開心呢。所以說,愛笑的女孩運氣往往不會太差額。

還有一個就是女神很少穿褲子,那她稍微一點的身材缺陷當然也不會被發現啦,所以說,如果總體來說的話,高圓圓真的是很完美的人啊。漂亮的人常有,但是愛笑的人不常有,穿裙子的人常有,但是這麼溫婉的氣質不常有,既愛笑又溫婉又青春,你不愛嘛?

溫婉的氣質,溫柔的表情,真的很適合中國男生,真的很難抵擋,中國近五千年來,都是把這種女生作為標準的,沒辦法,遺傳啊。

究竟是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高圓圓

16樓:

因為高圓圓漂亮、有氣質,360度無死角的氣質美女,自帶清純氣質,眼神散發出來的柔和、純情一直都讓人沉迷。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高圓圓?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高圓圓符合大陸人的審美?

17樓:忠實玩家

高圓圓是僅有的幾個素顏美女之最了!范冰冰只不過在女人那兒好看而已,男人心中還是高圓圓是最美的女神。

18樓:庚飛蘭

高圓圓長得漂亮身材又好,是個氣質十足的美女,所以高圓圓很符合大陸人的審美觀。

19樓:三千洵

難道不符合嗎?大大眼睛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微胖的女生,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喜歡微胖的女生?

其實現在很多人的一種審美慢慢的就發生了一些改變,以前的人呢,他們更加喜歡身材比較好的以瘦為美,但是現在很多的男生他們更加喜歡微胖一點的女生,到底為什麼呢?其實微胖一點的女生呢,更有女人味,更有這種肉感,更有一種氣質,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自然就會開心的多了。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微胖一點的女生呢,他們的身材往...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喜歡看玄幻小說,為什麼男人喜歡看玄幻小說?看玄幻的都是男人嗎?

因為玄幻 比較刺激,而且,都是以男性為主角,擁有強大的力量,還有不少豔遇,這和男生的心理相符,所以他們都喜歡看。玄幻 描寫到不一樣的世界 就像女生都希望成為公主等待騎士打敗 大反派 救出公主一樣 因為許多人在現實中不得志,想成為英雄,只能通過幻想,把夢寄託在書裡,一方面又打發時間,當成愛好 為什麼男...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夏天,男生為什麼都喜歡鞋子?

哈呼呼,因為女朋友穿的更 因為夏天女孩子穿的少!這個是因為夏天很好打望吧 可以看到很多美女呵呵 夏天的時候女孩子都穿很少的所謂的 吧 而男孩子哈哈色色的男孩子 就非常喜歡啦 這只是一種原因啦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鞋子?買球鞋更實用,衣服會過時,但是球鞋不會啊。人們都說潮流是一場輪迴,每一季流行的東西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