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怎麼健康的增肌?

2023-01-09 23:45:11 字數 1315 閱讀 5609

1樓:崔憐槐

‍‍‍飲食的話可以選擇高碳水高蛋白,碳水以快碳米飯,饅頭,麵包為主,蛋白可以從蛋清,肉類,魚類攝取,每天除了基本的三餐之外可以在上午10點左右以及訓練前一個小時加餐這一餐以碳水為主,避免攝入蛋白質和脂肪。訓練方面需要一個較為系統的訓練模式,每天一個肌群,以超負荷的方式並不是超出身體負荷,而是超出之前每天的活動量進行訓練。‍‍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高中生還處於發育階段,學業也非常繁忙,過度的進行增肌並不太好,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很難持續和堅持。可以適當的做一些運動,等到有時間了再去做,這樣會事半功倍!‍‍

3樓:大馬

在學校的話,可以多吃一點雞胸肉。雖然在食堂裡面比較難買到但可以自己從超市裡買,然後在宿舍用開水煮一下,拌一點醬就可以吃了。其次是可以考慮買蛋白粉或者是增肌粉,當然,這些東西也是看你的經濟能力去購買的。

許多的時候,我們都是被商家的宣傳所誤導了,其實在正常的蛋白補充之下,並不需要吃額外的健身補劑,尤其是對學生黨來說,訓練量肯定不是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可以去多一點跑步,多一點做這個仰臥起坐就能夠增加這個肌肉。

5樓:支尋槐

攝入熱量也是有講究的,組成肌肉的營養物質主要是蛋白質,那我們飲食方面最好就做到高蛋白,雞胸肉,西蘭花和牛肉都是非常好的食材,除了高蛋白,碳水也不能太少,雖然說過高的碳水也是造成我們肥胖的殺手之一,但是適當的碳水卻能夠讓我們的身體充滿能量的同時高效率的吸收蛋白質。

6樓:旺盛還素淨丶多寶魚

睡眠也是必須要得到我們重視的,很多人訓練做得非常好,飲食也講究高蛋白,但是睡眠卻每天不足8個小時,所以導致最後的增肌效果不夠理想,一定要注意睡眠,睡眠就像手機需要充電一樣,為我們疲勞的身體帶去緩衝,讓受到損傷的纖維組織在睡眠中去修復。

7樓:峰佘無敵

以深蹲為例:為了使它只偏心,你可以降低到地面,並在那裡結束鍛鍊。注意:如果您正在嘗試僅進行偏心練習,則需要大幅增加您使用的重量。在生理上,肌肉比同心的偏心移動得更強。

8樓:**加速度

除了要增加營養之外。要提高體育鍛煉。除了學習之外,又有鍛鍊的時間。

9樓:石龍愛美食

高中生可以在週末踢踢足球,這樣既放鬆了大腦又鍛鍊了肌肉。

10樓:雨後彩虹

在訓練時應及時補充碳水化合物,限制有氧運動,規範作息時間,補充充足的蛋白質。

11樓:網友

多運動,多吃牛肉,運動要按時間,定時定期。

以高中生健康為話題寫英語作文,以高中生健康為話題寫一篇英語作文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5303562 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 保持健康的方法 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

高中生自我評價怎麼寫,高中生自我評價 100字

自己根據自身情況刪改點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 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

高中生沒有手機的感受,高中生沒有手機怎麼辦?

一,沒有智慧手機的高中生,對學習當然有好處,尤其是假期的時候。假期沒有手機等於什麼,每天比那些有智慧手機的,就算你每天只玩半個小時,那人家沒有的也比你每天多半個小時學習時間,疊加起來就很可怕了啊,分分鐘學霸養成啊。二,會自卑,別的有手機的同學,在學校,難免會拿著或者在放假之前討論假期玩什麼,但你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