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輕但看著胖的原因

2023-01-09 23:45:10 字數 1281 閱讀 2400

1樓:金融曉曉

為什麼體重很輕了,身材卻仍然不好看?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微胖,看起來卻特別舒服?體重,已經不是衡量身材的唯一標準,線條流暢肌肉勻稱才是王道。

掌握下面這些練習,並堅持鍛鍊,你會發現自己在一步一步接近夢想中的完美身材。

1.側弓步式。

↑從難度較低的啟用動作開始,這個動作可以有效鍛鍊到大腿肌肉,並拉伸腿部線條,使腿型更勻稱好看。

體式要點:右腿彎曲,大腿緊貼小腿,腳尖著地,右手支撐地面,左腿向體側伸直,繃直腳背,左手向上方伸展。雙腿交替練習。

2.全駱駝式。

↑這一體式可提供全方位的拉伸,尤其是大腿前側和胸腹部肌肉,對於肩部和肱三等小肌群也有效果。

體式要點:跪於地面,雙膝與肩同寬,吸氣的同時挺身,呼氣時向後向下彎曲脊柱,充分伸展胸腹部,雙手彎曲接觸腳踝。

3. 下犬式。

↑這是一個很常見的瑜伽體式,易於掌握,能美化肩背部線條,並拉伸腿部,是全身肌肉更為協調。

體式要點:右手全手掌支撐地面,向下俯身,頸部背部保持一條直線,右腿伸直支撐地面並與身體呈45度,左腿彎曲,小腿垂直地面。

想要達到你夢想中的完美身材,僅靠節食**遠遠不夠,一定要找到科學的訓練方法並有針對性地練習,在運動中獲得線條優美的勻稱身材。

2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1、身上的肉太鬆弛。

不少女性的**非常的鬆弛,特別是肚子上的**很鬆,有可能是生了孩子的緣故,還有一些女性下巴、臀部上的**都不太緊緻,這樣自己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十分的臃腫肥胖,說其原因還是平時鍛鍊的時間太少了,造成身上的肌肉鬆弛了,所以整個人就要比別人胖了一圈,所以大家要堅持每天鍛鍊。

2、臉蛋的肉比較多。

不少女性天生臉上的肉就比較多,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嬰兒肥,很多人都笑自己嬰兒肥有福氣,實際上就是暗示自己臉大,這些人其實體重並算很重,但是臉大給人的一種錯覺就是很胖,跟體重不相符。

3、身材比例不協調。

如果一位女性身材比例不協調的話,那麼她整個人看起來也會非常的肥胖,特別是腰部和腿部比例不協調的更加明顯一些,比如一個女性的盆骨非常粗,那麼它的下半身肯定是顯得肥胖的,即便是你體重一點都沒有超標,但是看起來還是比盆骨小的女性要胖。

4、水腫。很多女性都存在面部水腫的問題,特別是早上起來下眼瞼看起來非常腫,自然就顯得非常胖,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前一天晚上喝了太多的水、熬夜、身體內溼氣過重等等,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為什麼體重輕但看著胖?上面文章主要給大家介紹了體重輕但看著胖的主要原因,希望能夠幫助那些女性找到自己看起來胖的原因,然後是外部因素造成的,進行改正就可以了,糾正了以後看起來就好瘦很多了,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得慢慢來。

體重過輕的危害,體重過輕會怎樣?

體重過輕的話就營養不良,其他的都沒有體重過重了就是三高。體重過輕會怎樣?體重過輕說明飲食 營養吸收不好,也說明缺少體育鍛煉,不夠健康。要多吃多運動來改善,不然不僅營養不良 貧血,身材也都不好啊。純手打,望採納個,謝謝!體重過輕怎麼辦?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

為什麼有些人看上去胖,但體重很輕呢

這不是經常出現的事了,有些人看起來胖,其實是虛胖吧,首先是骨骼的重量,有些人骨重就偏輕了。還有就是肌肉的含量,肌肉少就是虛胖吧。那是虛胖,脂肪和水分堆積在那裡,想重都重不了。這樣的人,往往陽虛。虛胖,肌肉型的分量最足 很多人體重輕看起來很胖一部分原因是骨架小脂肪多,另外一部分原因是骨架大身上脂肪少。...

體重突然下降是什麼原因,體重減輕的原因 體重為什麼突然下降

首先要考慮近期飲食是否有明顯的減少,是不是突然增加了體育活動量或者是工作強度導致的體重下降。體重突然下降是什麼原因 首先要考慮近期飲食是否有明顯的減少,是不是突然增加了體育活動量或者是工作強度導致的體重下降。一 消瘦的原因 一 脾胃虛弱型消瘦 其中包括 1 胃強脾虛型 主要表現多食不胖,飯量正常但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