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基層管理幹部,領導讓我頂替員工崗位這是違法嗎?

2023-01-10 00:25:10 字數 2029 閱讀 7884

1樓:生憶然

這不是違法,只是暫時的,人員缺失領導會很著急,臨時也找不到合適的人員,所以讓你去頂替一下也無可厚非,等吵桐招到員工了會把你替換下來的,你不要生氣去崗位納碰歷上幹吧,再說也沒有把你的職務撤銷,也不洞搜會太久的。

2樓:好子

領導讓你頂替員工崗位這並不違法勞動法祥運。領導只是讓你去頂替員工崗位幹活,先不作基層管理幹扒喊部,這是很正常的事,也是謹此梁領導的權利。

3樓:墨秋梵光

我覺得不違法,就算你是基層管理幹部,也要聽從領導安排。

4樓:網友

我覺得這不能算是違反勞動法的吧。我覺得有可能是員工的崗物悔位暫時沒有人,所以讓你臨時的去**一下員工的工作。等到這個崗罩虧正位有人了,你還繼續你原來的空穗工作,不知道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5樓:出嗣

你是一個基層幹部領導讓你頂替員工崗位違法嗎這是不違拿旅法只要你汪枝服從領導的安排但是你。領導要你頂替那個員工崗位這是消陵凳暫時的但是你掙得正的還是管理崗或者領導會有心多給你點獎金。

6樓:網友cff30a歡天喜地

頂替員工崗位並不違法,基層幹部就不能做員工的工作嗎,這也是鍛鍊的機會,從底層做起,將來會有發展。

7樓:知足常樂

只要工資待遇不變這也可以理解,公司暫時缺這崗位工人讓你頂一下而已,不算違反勞動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基層管理幹部,領導讓你頂替員工崗位這不是違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頂替人員很正常的。

10樓:網友

我覺得,一般來說幹部的任免是必須通過幹部管理部門考核考察等嚴格的組織程式的,如果攜枯只是安排臨時辯汪洞去頂替員工崗陵瞎位還是較為正常的。

11樓:海不辭水

由於員工緊缺,管理幹部下沉一線也是可行的,只要工作順利就好,也不存在違法行為。

12樓:來自馬賽修項秀頸的木星

你看看你的勞動合同,上面有沒有這麼一條,根據工作需要,服從組織安排?

領導謊稱別的崗位缺人、叫我頂替幾天、我答應了、當我要求回自己崗位時、領導對我說:你原來的崗位已經有

13樓:網友

不違法,但你可範些小錯,讓領導開除你,這樣你便可拿到索賠了。

14樓:ai舍

你辭職只能給他再空個位置!最好暗中收集他的犯罪證據!哪怕是自掏腰包也要給他設局讓這貨入局!

15樓:house邢明明

也許是領導安排人進單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違反勞動法,調離崗位可能跟你籤合同有關係,

17樓:帳號已登出

幹下去吧,現在找工作那麼難。

公司以經營困難辭退我,同時又招了新員工頂替我的崗位,算違法辭退麼,求解

領導答應了我的崗位讓別人頂替了很氣怎麼辦……

18樓:淡水羅卜

不咋的,你肯定沒有讓領導滿意唄,沒有請客吃飯送禮什麼的?自己沒眼力界,領導讓別人替了很正常。要麼跳槽,要麼下回機靈點。

我們單位崗位縮減把基層的管理人員調崗到一線勞動崗位合法嗎?

19樓:霸氣航行天下

如果雙方協商一致,就合法,反之就不合法,勞動合同變更要雙方協商一致,這種屬於工作崗位變更,必須要雙方協商一致。

2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對內部員工的崗位調整,這很正常,管理人員到一線勞動崗位也是合法的,符合能上能下的原則。既合理又合法。

冒名頂替的幹部違法嗎?該怎麼辦?

21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違法,接受法律制裁。

我是一名倉庫管理員,公司的銅線領導比較關心(怕丟)。但管理措

這個很簡單,像我們公司的倉庫物料可是上百種啊!1。把區域分開,用標示出來。2。出入簽收。專人收發料。最好是哪種料用到哪件產品上都寫出來,發了多少,做了多少產品,最衙都一目瞭然了。如果是長期做的產品還可以推出其耗損率,到了下次頷料時就可以跟具其數值計算出其因發多少了。我是一名倉管,想提問一個問題 需要...

餐飲管理員開會說什麼,我是餐飲老闆,開管理員會議該說些什麼

簡單來說,你必須瞭解餐飲的服務流程和準則,對下級的基本工作要領一定要瞭如指掌,清楚公司的服務宗旨。對低層員工培訓最為首要,與上級反潰並訂下相關制度守則以約束和鼓勵員工。中層管理員,對上司,對下屬,要起到一個承接的作用,傳導公司的企業文化和上級的領導思想。我是餐飲老闆,開管理員會議該說些什麼 作為老闆...

我在酒店應聘的是客房服務員,領導說我做事有點慢。但是我每天在

現在都是雙向選擇了,你有自己的權利,你可以維護你自己的權利,不過一旦領導對你有新的安排,而你拒絕接受的話,那恐怕你未來的日子可以多花點時間去找工作了 我今年16歲女生,我在酒店當服務員老闆規定我們必須穿這種工作服,我覺得有一點露,可是我又必須要這份 我就是來酒店的!衣服沒問題!酒店上班主要你要面對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