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物產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0 00:25:10 字數 1730 閱讀 2352

1樓:愛企查

天津物產國際物流****是2001-11-12在天津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五大道街睦南道111號。

天津物產國際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1732803028d,企業法人宋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物產國際物流****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限從事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進出口業務);企業現代物流解決方案的設計和規劃;電子商務與電子資訊的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不含中介);倉儲;批發兼零售:木材、金屬材料、機電產品(小汽車除外)、電子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化工(易毒化學品除外);煤炭批發;批發兼零售:

焦碳、棉紡織品、紡織品原料、礦產品(鈦、鎢、錫、銻除外)。工業生產用二類1項易燃氣體、二類3項有毒氣體、三類1項低閃點液體、三類2項中閃點液體、三類3項高閃點液體、四類1項易燃固體、四類2項自燃物品、四類3項遇溼易燃物品、五類1項氧化劑、五類2項有機過氧化物、六類1項毒害品、八類1項酸性腐蝕品、八類2項鹼性腐蝕品、八類3項其他腐蝕品、(劇毒、監控、一類易製毒化學品除外)批發(無儲存、租賃倉儲及物流行為);國際貨運**(海運、陸運、空運)。潤滑油、棉花、飼料批發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15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物產國際物流****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天津物產國際物流****是隸屬於天津市物資集團總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註冊資金1億5000萬元人民幣。主要經營範圍包括:

貨物進出口、貨物運輸、國際貨物運輸**、倉儲,併兼營化工、金屬材料、煤炭、焦炭、礦產品及其他一些**業務。

法定代表人:宋麗。

註冊資本:9803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201010000126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天津物產國際貨運******怎麼樣?

天津港國際物流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天津港國際物流發展****是2003-01-18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天津港保稅區)新港大道98號308室。

天津港國際物流發展有限公閉正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7440479609,企業法人李延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港國際物流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設施的建設及相關服務,設施、裝置的出讓、租賃,集裝箱及其它貨物的裝卸、倉儲,包裝、加工及相關業務,國際貨物運輸**服務(海、陸、空運),集裝箱的修箱、洗態睜箱,國際**,資訊服務,勞務服務,物業管理,各種貨物交易的中介服務,及以上相關的諮詢服務;停車場管理服務;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汽車(不含小轎車)的銷售;塑料、橡膠及其製品、金屬材料、機電產品(小轎車除外)、化工產品及原料(危險化學品、劇毒品及易製毒品除外)的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49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港國際物流發展****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眾行天下(天津)國際物流****怎麼樣?

湖南捷邦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捷邦國際 來物流 是源2016 12 15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城郊街道東溈社群瑞景春天3棟902號。湖南捷邦國際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4ma4l8x8ax9,企業法人陳桃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捷邦國際物流 ...

深度國際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度國際物流 上海 是2009 03 05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四川北路1611號1001室。深度國際物流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6854832780,企業法人陳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度國際物流 上海 的經營...

蘇州恆隆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蘇州恆隆國際物流 於2003年09月02日在蘇州工業園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宋雲南,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普通貨運 承辦海運 空運進出口貨物的國際運輸 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宋雲南。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59400002715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蘇州恆隆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