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信用社的卡不用了會自動銷卡嗎?

2023-01-10 00:55:06 字數 4308 閱讀 2449

1樓:惠華小知識

不會自動銷卡的。因為銀行規定一個人的賬戶如果不主動銷卡,這個卡將會永遠存在,除非是本人親自銷卡。

2樓:數碼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農村信用社的卡需要本人主動去櫃檯登出,所以系統是不會自動銷卡的。

3樓:蛻變財經

不會的。如果想登出銀行卡的話,需要本人拿著身份證去銀行櫃檯進行辦理。如果自己不去辦理的話,系統會把它設定為睡眠賬戶。

農村信用社剛辦的卡可以登出嗎

4樓:網友

銀行卡登出流程。

1.如果銀行卡丟失了,可以先帶上身份證到開卡行櫃檯申請掛失,掛失七天後即可補卡或登出。如果銀行卡開通了網銀的話,就必須先登出你的網上銀行;

2.要登出的話跟服務人員說明要登出,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正常請是需要填寫單子;還要收取10塊錢手續費;

3.完成登出。

銀行卡不用了怎麼辦?會自動登出嗎?

如果借記卡裡沒有存款,中國銀行、工商銀行和農業銀行的借記卡不會自動銷戶,以後一旦有資金業務發生,工商銀行和中國銀行借記卡會自動啟用,扣除卡費,而農業銀行的借記卡如果長期不使用會轉為不動戶,以後沒有辦法再使用,建設銀行半年後會自動銷戶;如果要銷戶,工商銀行和建設銀行要求必須持戶主身份證到開戶行辦理,農業銀行和中國銀行則允許到任何營業網點辦理銷戶手續。

另外有些銀行的借記卡長時間沒用,會被定為睡眠客戶,過一段時間銀行會自動給你銷卡的。借記卡不會存在欠款,對你的信用也不會受到影響。

注意事項。1、對於儲蓄卡而言,若該卡長期不用,一般會自動凍結,不影響個人信用記錄。而若是信用卡,長期不用並不會自動凍結,同時還有可能會因為有年費而產生逾期;

2、信用卡銷戶必須要將卡上的餘額取出並保證卡上無欠款;

3、儲蓄卡成功銷戶以後,不影響日後再申請。信用卡成功銷戶以後,若之前用卡不慎造成個人信用受影響,將會對日後再申請信用卡造成一定的麻煩。

5樓:衡然召懷綠

到開辦卡的銀行登出,如果不登出會影響你的信用額度的。

農村信用社銀行卡多久不用會被登出

6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農村信用社銀行卡賬號長期不用,而且卡內沒有餘額,並且沒有開通其他業務(比如網上銀行等),一般2年之後會進入休眠狀態,此階段卡片是不可以使用的,如果需要使用可以到銀行櫃檯啟用,3年之後則會自動登出。

中國農村信用社借記卡賬號銷戶標準:

1、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會被收取每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

2、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

3、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

中國農村信用社借記卡每年要扣的費用有年費10元,季度日均餘額低於300元,每季度扣3元小額賬戶管理費。

7樓:風流倜儻的斌

三年,具體情況如下:

1、農村信用社銀行卡賬號長期不用,而且卡內沒有餘額,並且沒有開通其他業務(比如網上銀行等),一般2年之後會進入休眠狀態,此階段卡片是不可以使用的,如果需要使用可以到銀行櫃檯啟用,3年之後則會自動登出。 如果卡內有餘額是不會被登出的。

2、銀行卡可以長期持有和使用,信用卡卡片上有有效期,在有效期內可以使用,過有效期就需要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是需要本人持身份證主動去辦理的。

如果銀行卡三年沒有任何資金往來,無論卡內有多少錢,三年以內無任何操作都會被凍結,如果需要解凍需要持本人開戶身份證到開卡**辦理解凍。

9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多久不用會被凍結。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我有一張建行的卡,時間長了我去登出,銀行說都欠費了,他說得把欠的錢補上才能登出或是3年之後自己就登出了,時間長了每個月都會扣小額費的,我就拿銀行卡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銀行卡只要你裡面有錢就一直都不會登出。

12樓:快樂人生

一般是三年沒有交易會凍結,登出需要本人辦理。

注意事項:凍結是指三年沒有任何資金來往,即使卡內有多少錢,三年不操作都會凍結。

凍結後如需解凍需要持本人開戶身份證到開卡**辦理解凍。

13樓:東山最棒

一般是三年沒有交易會凍結,登出需要本人辦理。如有疑問請繼續問。

14樓:草擬媽白杜

問銀行,別人說的不一定準。

15樓:快樂妮妮

農村信用社銀行卡。兩年不用會處於休眠狀態,如果想用的話要到銀行櫃檯去啟用。才可以再用,如果一直不用的話三年就會被登出。

山東省農村信用社的銀行卡不用了,多久以後會被自動登出。還有如果去櫃檯辦理登出,需要哪些程式

16樓:鎖柔絢六韻

山東省農村信用社銀行卡,如果一年沒有使用且卡內餘額低於10元錢,一年以後會轉成睡眠卡,不能正常使用,你可以持銀行卡和身份證到當地地級範圍內的信用社(農村商業銀行、農村合作銀行)的網點都可以銷戶。

17樓:蠻凝絲屈洲

我想你的銀行卡是儲蓄卡吧?這個卡是不會自動登出的,如果你不需要這張卡了,最好有時間就去登出一下,避免丟失,或者以後有在這個銀行的銀行卡丟失,然後不容易查詢卡號進行掛失。銷戶的時候不需要帶任何證件,只要記得卡得密碼就好。

非常簡單。到櫃檯辦理。希望可以幫到你。

農村信用社銀行卡,不登出會有什麼影響

18樓:衡陽仲孫娜蘭

向使用者徵收管理費意在啟用呆滯卡,假如你的儲蓄卡內已沒有或留有少量(低於10元)餘額,而你又不願意專為此事跑一趟銀行,那麼隨著卡內餘額不足,銀行將做自動銷戶處理,不會對你產生任何後果。

19樓:吳疇悟曉蕾

儲蓄卡沒有任何影響的,如果不用,那你就把卡里的錢取光,或者轉賬出來!不然也會被當管理費扣光的!長時間不用,銀行會主動給你登出掉的,對你的信用不會有影響!~

但是信用卡就得及時登出了!信用卡如果沒有使用是要收年費的!欠年費也是影響信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社銀行卡不登出會有什麼影響嗎,其實這個銀行卡不需要你去登出的,因為當你不使用銀行卡超過三年銀行就會自動登出你這個銀行卡使用,所以對於你個人是不存在有任何影響的,只是說你再次使用這張卡的時候需要重新辦理,因為你這張舊卡已經超過三年沒有使用,銀行的要求是必須每年有錢進賬和取錢,如果你每年都沒有進行這樣的操作的話超過三年就會自動登出,所以說不會對個人產生任何影響的,

農村信用社的一般借記卡兩年多沒用會自動銷戶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銷戶的,我老媽十多年前的銀行本本,人家都換過名字都不會銷你的戶,..借記卡幾年沒用了,如果餘額為零會自動銷戶。你卡上只有幾元錢,肯定已經。

22樓:徐天行健

不會有什麼後果,如果沒有錢,不管也沒什麼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銷戶,如果您的卡沒有丟失的話建議您去櫃檯辦理銷戶,無需繳納任何費用(山東省農信社),同時銷戶將降低您自身的風險。

農村信用社的銀聯卡長時間不用不會不自動登出。

2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信用社只對賬戶長期不動且存款餘額低於10元的銀行卡採取轉不動戶處理的內方式,你可以持銀行卡和本人身容份證到開戶網點免費重置密碼後,當時就可以查詢卡內餘額,山東農信的銀行卡不收取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等費用,如以後還能用上就不用銷戶,如確定以後肯定不會再用可以辦理銷戶。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登出,,,要是沒純款會。

在外地辦的農村信用社的銀行卡不用了需要登出嗎?

26樓:期待公平

如果是借記卡,不需要登出,餘額用完2年後會自動登出的。如果銀行卡開通了網銀,建議將網銀登出,否則,無法再開通同行網銀。

27樓:體育比賽暢談

1、銀行卡不使用以後,可以主動去登出,如果不登出,一般3-5年,銀行卡會自動登出。

2、不主動登出銀行卡,對於個人沒有不良記錄影響。

3、登出可以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即可。

28樓:微每

要是沒有開通別的業務部需要登出,沒錢了自己會先睡眠後登出的。

29樓:一站到底

這個不存在,如果是銀聯借記卡,你上面沒有錢,在一定的時間裡,自然就會銷戶了!

農村信用社卡,不用多久會自動銷戶?

1 農村信用社銀行卡長期不用,而且卡內沒有餘額,並且沒有開通其他業務 比如網上銀行等 一般2年之後會進入休眠狀態,此階段卡片是不可以使用的,如果需要使用可以到銀行櫃檯啟用,3年之後則會自動登出。如果卡內有餘額是不會被登出的。2 不會被登出的。銀行卡可以長期持有和使用,信用卡卡片上有有效期,在有效期內...

農村信用社的卡可以繫結支付寶嗎,農村信用社的銀行卡可以繫結支付寶麼

農村信用社的卡可以繫結支付寶,支付寶目前支援以下銀行和它關聯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交通銀行 上海銀行 招商銀行 平安銀行 中國民生銀行 中信銀行 中國光大銀行 浦發銀行 廣發銀行 興業銀行 杭州銀行 寧波銀行 富滇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北京銀行 溫州銀行 上海農商行...

農村信用社的卡都能在哪裡取錢,農村信用社的卡 可以在農業銀行取錢嗎

只要銀聯的,在那都可以取錢。在外行取只是要收點手續費而已。農村信用社已經開通全國同存通兌了。不要擔心,你帶上卡,去atm取吧。拓展資料 中國農村信用社屬於集體所有制性質的銀行,農村信用社是參照商業銀行法管理的,地方性農村銀行類合作金融機構。現在實行省縣雙級法人制度。即縣聯社是一級法人,省聯社是省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