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房屋出租合同怎麼寫

2023-01-10 00:55:08 字數 1012 閱讀 5625

1樓:數碼產品科普

家庭房屋出租合同

出租方:__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__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就房屋租賃事宜,達成如下協議:__

一、甲方將位於___市___街道___小區___號樓___號的房屋出租給乙方居住使用,租賃期限自___年_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計___個月。

二、本房屋月租金為人民幣___元,按月/季度/年結算。每月月初/每季季初/每年年初___日內,乙方向甲方支付全月/季/年租金。

三、乙方租賃期間,水費、電費、取暖費、燃氣費、**費、物業費以及其它由乙方居住而產生的費用由乙方負擔。租賃結束時,乙方須交清欠費。

四、乙方同意預交元作為保證金,合同終止時,當作房租衝抵。

五、房屋租賃期為,從___年_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在此期間,任何一方要求終止合同,須提前三個月通知對方,並償付對方總租金的違約金;如果甲方轉讓該房屋,乙方有優先購買權。

六、因租用該房屋所發生的除土地費、大修費以外的其它費用,由乙方承擔。

七、在承租期間,未經甲方同意,乙方無權轉租或轉借該房屋;不得改變房屋結構及其用途,由於乙方人為原因造成該房屋及其配套設施損壞的,由乙方承擔賠償責任。

八、甲方保證該房屋無產權糾紛;乙方因經營需要,要求甲方提供房屋產權證明或其它有關證明材料的,甲方應予以協助。

九、就本合同發生糾紛,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權向天津開發區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司法解決。

十、本合同連一式___份,甲、乙雙方各執___份,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__乙方:__

___年___月___日。

房屋出租廣告怎麼寫,房屋求租廣告怎麼寫?

1 其實房屋出租廣告,也就是上文我們提到的房屋出租告示,一點都不難寫,告示中只要寫清楚出租的房屋的具體位置 樓層 面積 幾室幾廳 單間還是閣樓 有無物業,傢俱 裝修 新就程度 有線電視等情況就可以了。如果有特殊要求的話,比如說要求租房人是夫妻還是單身,其他無所謂的都可以不寫。只要寫清楚前面交代的那些...

房屋出租合同沒到期押金能退嗎,租房合同沒到期押金可以退嗎?

依據合同來想辦法,合同中如果對此有約束,你屬違約則要不回來押金,但若沒有相關約定,你可以以此追索押金.從反映情況看,業主不懂法律,跟他說不大清楚,一是可以跟他以合同論,不行上法院,50元訴訟費,還得他交.真這樣做,費時間,嚇唬嚇唬他吧 二是可以按他說的辦,但他必須還錢,你再搬家.業主不過是不想經濟損...

房屋出租人責任險實用嗎?

您好!在保險期間內,因下列原因造成保險標的的損失,保險人按照本保險合同約定負責賠償 一 自然災害 暴雨 洪水 泥石流 山體滑坡 颱風 暴風 龍捲風 雷擊 冰雹 雪災 崖崩 自然災害引起的地陷或下沉 二 意外事故 火災 空中執行物體墜落 外來不屬於被保險人所有或使用的建築物和其他固定物體倒塌等造成的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