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啟養魚池,怎樣經養魚塘

2023-01-10 03:20:15 字數 5877 閱讀 4361

1樓:線釗示冠

你好,只有以下玩家可以優先體驗,1、七夕期間已經獲得內測資格的玩家。

2、年費黃鑽直接開啟魚塘就可以。

3、現在獲得年費黃鑽的玩家,也可以獲得。

祝你開心快樂,事事順利。

2樓:宿夕章茶

等微博精靈都完全開放完所有使用者,才能在再放魚塘哦,注意收看告示板。

3樓:銀高但如雪

尊敬的問友您好。養魚的魚塘系統還沒有更新好呢現在只對黃鑽使用者開放體驗。普通使用者。

耐心等幾天吧。如果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您此答案。

萬分感謝。順祝您開心快樂。

4樓:汝閒初喜悅

開通年費黃鑽才可以開通,普通黃鑽有一定幾率開通!

5樓:譙玉蘭委燕

大概在8月中旬的樣子。

魚塘才正式開放。謝謝、

6樓:毓婕香彭越

直接點魚塘就行了,很簡單的。

7樓:阿元兆奇正

進農場。有一個免費開通魚池你點選一下。

如果還不行。

那就是你級別不夠。

8樓:是楓泰香菱

你好,現在是有內測資格的農場使用者好開啟魚塘,別人還沒到時候來。

9樓:後韋鏡幼荷

現在還沒能開。

要等到開放的時候它自己會開的。

10樓:辜涆桓秀美

現在是黃鑽的先開,過一段時間就全開了。

11樓:宇進丁曉旋

應該就是近期了。

快開放了,耐心等待吧。

12樓:孟尹宗政綺煙

快了,馬上就要開啟了。

13樓:雪璧康興騰

這個。你直接點那個。啊。

怎樣經養魚塘

14樓:最後天使毀滅

魚塘養殖注意事項。

一、嚴清塘。新魚塘的開挖或老塘改造,要確保魚塘面積在2畝以上,水深在2米以上,池底要求保水效能好,不滲不漏,水源充足且無任何汙染,水質良好,且背風向陽。老池塘要按照「小池改大池,淺池改深池,死水池改活水池,漏水池改保水池」的原則,每年要清除池底淤泥,保留底泥10—15釐米,清淤後要讓魚池暴曬幾日,選擇晴好天氣使用生石灰或漂白粉進行清塘消毒。

二、多施肥。新開挖的魚塘,放種前要早施基肥,以培育天然餌料。施肥量可根據底質、池況及肥種而定,一般消毒5天后,將魚塘水注滿,每畝施入人、畜糞肥400—600千克,直接遍灑池底。

在開春後魚種生長期必須及早強化追肥,可施用化肥,也可以按使用說明利用生物肥進行培水。

三、重放養。新魚塘放養時應根據當地餌料和水質條件,確定主養品種。若水、旱草豐富,宜主養草、鯿魚等;若肥源充足,可主養鰱魚、鱅魚、羅非魚等;螺、蜆等多的地域,可主養青魚、鯉魚等。

放養量視池塘條件和飼養管理水平而定,精養魚塘一般每畝投放1500尾—2000尾,粗養魚塘每畝放養500尾—1000尾。為提高單位面積產量,應實行多品種、多規格魚種合理混養。

四、勤投餵。新魚塘投放魚種後,要及時投餵營養全面的人工配合飼料,以增強魚種體質,加速其生長。當魚塘表層水溫上升到10℃左右時,魚類開始少量攝食,便可每天或隔天投餌1次,每次投餌量以3小時—5小時吃完為度。

投餵時可進行馴化,使魚類養成定時到食臺吃食的習慣,提高餌料利用率。

五、早防病。新魚塘一般在冬春季投放魚種,而此時魚類易發病,所以要實行「以防為主、防治結合」的方針,每半個月畝用生石灰20千克化水潑灑,以調節水質,增強水體的緩衝能力。也可用濃度為0.

5mg/l的二氧化氯全池潑灑。可以連水中的細菌一起殺死,同時還能為以後的幼魚投放提供弱鹼性水環境,可徹底殺滅害蟲、寄生蟲,青苔和致病細菌。如果除藻需用2mg/l的二氧化氯全池潑灑,能迅速殺滅水體中的藍藻、綠藻、矽藻等,且不影響魚。

的二氧化氯可以抑制藻類生長。

怎麼開通養魚池

15樓:仲孫懷夢路舉

其實現在沒有準確的開通時間,只能說是8月分中旬或者8月尾,黃磚4級以上可以優先體驗,換句話說,就算魚場在8月分開通,普通使用者,也就要等了玩!

16樓:諾娟彤靈槐

現在充年費黃鑽也開不了因為內測資格活動結束了所以開不了,不過九月份初池塘會全部開啟到時你就可以玩了。希望答案滿意並採納謝謝。

17樓:鄲娜遊春嬌

現在只有年費黃磚才可以開啟!望採納謝謝。

18樓:汗滌袁希月

現在只是參與獲得內測資格階段,種植睡蓮收穫到7777個果實即可有機會獲得內測資格,在商店裡有售種子。

19樓:褚桂貢紫夏

好像夠7777朵睡蓮就可以提前體驗。

20樓:求燦憑焱

等一等吧。

明天開始逐步開放了。

養魚池怎麼建設?

21樓:樂滋滋

第一:漁池建設應縮短戰線,集中人、財、物用於重點區位的漁池施工;施工一處完工一處,特別注意漁池的整形與夯實。要避免施工建設中的盲動性,攤子不宜鋪得太大,否則建成半拉子工程,生產經營活動無法。

第二:漁池工程造型多樣化。

漁池工程的造型常為長方形、坑塘式,以便充分發揮養殖水體的立體效益。單口漁池面積可在10畝左右,池深米,長寬比5∶3,邊坡係數2-3,池埂寬5-10米,每口漁池挖方量約5000-6000立方米。

漁池施工造型可先易後難,搞點過渡性的漁池,如,「回」字型、「高低型」、「井」字型、「田」字型等形狀,它們特別適用於低窪湖田、沼澤、灘塗處的漁池建設。其中「回」字型漁池是最理想的過渡性漁池。

第三:排灌系統及時配套。

一個完整的進排水系統應包括泵站、水泵、進水渠道等進水系統,以及涵管、排溝、排水閘等排水系統。此外,還有結合進排水系統設定的攔魚設施。開春後,漁池工程建設由於時間緊,養殖生產季節又迫在眉睫,因此要求在工程總體部署與安排上,抓住關鍵部分的建設,如將排灌系統與漁池建設同步進行。

在規劃設計中,預留好排灌溝渠的位置。在具體施工建設中,重點建設好定型漁池的支渠、斗渠。總渠、乾渠及排水溝可因陋就簡,留待工程全部完工時建設好。

在建築形式與取材上,採用明渠形式,定位、定型渠道可用磚石材料;未定位、定型的就用土渠。對於攔魚設施的建設,最好採用鋼材製成的柵欄,基本要求是(魚)攔得住,(水)流得暢、抗(風浪)衝擊。

第四:保障能源動力供給。

以10畝水面的漁池工程建設作為一個生產單元為例,按設計單產為750公斤的技術經濟指標要求:每畝配套總動力1千瓦,配備千瓦的增氧機,功率為13千瓦、口徑為10釐米的軸流站1座,以及口徑15釐米、功率2.

2千瓦的潛水泵3臺,這樣可保證7、8、9三個月的高溫季節,每天可交換池水量的1/5左右,使池水的量與質符合魚類生長的需要。

第五:科學選定養殖模式。

對新開漁池,由於水質清淡,宜選用以草食性魚類為主,雜食性類為輔,並適當配養濾食性魚類的養殖模式。

22樓:建通土工材料

魚池防滲膜生產廠家17667386999

養魚池怎麼把建設

23樓:嘎得尼斯

玻璃鋼養魚池耐候性強,在寒冷和惡劣天氣不會開裂。

玻璃鋼養魚池具有良好的保溫隔熱效果。在寒冷的冬天對魚池起到保溫作用,減少能源消耗。

玻璃鋼養魚池設計成圓柱型。據物理性質的壓力,有一個在中心進氣管出口和鍋形的底部。排汙口可以設計成漩渦,所以沒有魚的殘渣糞便堆積在魚池底部。

與傳統的水泥相比,玻璃鋼養魚池沒有汙染,方便排水,清洗,消毒,容易移動。它更有利於魚的生長,可顯著提高魚的存活率。

家庭小院子裡想養魚,要怎樣建小魚池?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有個圖紙 關於 出入水水路 水迴圈系統。

然後施工時 需要在水泥里加防水膠。

2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使用、美觀,視個人愛好和環境條件,總之心情愉悅就好!

養魚池的手續怎麼辦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為了穩定精養魚池面積,促進漁業生產持續發展,保證居民水產品**,根據《湖南省漁業條例》的有關規定,特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精養魚池是指國家所有和集體所有(不含私有)的,有良好排灌設施,用人工養殖技術,畝產達200公斤以上,提供商品魚的養殖水面。 第三條凡建設單位徵用或個人經批准佔用精養魚池的,必須按照本規定向縣級以上人民**漁業行政主管部門繳納新魚池開發建設費。

第四條各級漁業行政主管部門徵收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的範圍:凡縣(市)行政區域內的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由縣(市)漁業行政主管部門徵收;省轄市人民**所在地的城區、郊區區域內的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由省轄市漁業行政主管部門徵收。 第五條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的徵收標準:

凡徵用縣(市)精養魚池的單位和個人,按每畝1萬元的標準徵收;凡徵用省轄市人民**所在地域區、郊區範圍內精養魚池的單位和個人,按每畝2萬元的標準徵收;屬於國家及省重點工程建設專案徵用的,可適當減免,其減免權在省人民**。 第六條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繳納辦法:確因建設需要佔用精養魚池的,徵用單位和個人在辦理徵地審批手續的同時,按照本規定第四條的規定,必須先報當地漁業行政主管部門稽核簽署意見後,國土部門才能辦理徵用等有關手續。

對逃漏或拒不繳納者,實行加倍處罰。未經省**批准、未交納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的,國土管理部門不得批准用地。 第七條不按時繳納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的,縣級以上漁業行政主管部門有權責令限期補交,並加收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總額的20%。

第八條各縣(市)徵收的新魚池開發建設費按年度的10%,各省轄市徵收的新魚池開發建設費按15%,上繳省漁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度末一次上繳。 第九條新魚池開發建設費屬行政性收費,納入財政預算管理。專項用於新建、改建魚池和配置漁業基礎設施。

第十條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的收取,應到當地物價部門辦理收費許可證,實行亮證收費。使用省財政廳統一印製的收費票據。自覺接受物價、財政部門的檢查監督。

第十一條各級物價、財政、漁業部門應加強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的監督、檢查。本《規定》出臺後,各地自行開徵的新魚池建設費,應立即停止執行。對濫徵、濫用新魚池開發建設費的行為,按國家有關規定從嚴處理。

第十二條本規定自發布之日起實施。

怎樣清洗養魚池

27樓:

養魚池清洗方法。

魚池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必定會產生藻類,這種藻類與水草所帶進來的黑毛藻、絲狀藻不同,主要是綠藻與褐藻。

藻類過多會影響植物的光合作用,附著在缸壁上影響觀瞻同時也對魚有不良影響。

藻類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缸中有機物所產生,所以只要有餵食,有養魚就會有藻類,多少而以,是無法避免的現象。以下提供幾個常用的方法來去除過多的藻類。

物理清除法:

簡單的說就是拿刷子去刷,市面上賣的磁鐵刷,魚池刷都很好用,同時並用換水,效果極佳。缺點是麻煩,角落等地方不易清除,而且常常會搞的整缸雞飛狗跳,缸子一多更是大工程。

化學清除法:

使用除藻劑,效果普通,優點是對任何藻類都有效,且可有效清除附著在水草、沉木等不易清除地方的藻類。缺點是依據品質不同對魚和生態平衡有一定程度的衝擊。

生物清除法〔最佳方式〕:

使用除藻動物來控制藻類的數量,效果為三種中所花費時間較長,但最安全也最省力的方式。以下介紹幾種常用的除藻生物。

1.笠螺:除藻動物首推笠螺,功能大概跟磁鐵刷差不多強大。

縱橫魚池,天下無敵,連外掛過濾進水口都可以爬進去清。缺點為移動速度緩慢,且因其為汽水域生物〔河海交界生物〕,所以部分個體在淡水中容易死亡,只會生蛋,在正常水族箱中不會孵化。耐藥性耐鹽性極低,但因其除藻能力超強,仍居除藻生物首位。

2.斑馬螺:或稱彩蛋羅,非蘋果螺。除藻能力略遜於笠螺,適應性特性與笠螺相同但以身上如斑馬般的鮮豔黑紋著稱。

3.蘋果螺:除藻能力弱,且便便極多,但優點是容易繁殖,可以數量取勝。

如何清除養魚池中的綠藻

用高錳酸鉀 人工清理或者是養個清道夫這種以藻類為食的魚,綠藻一般是由於水質變壞造成的,養魚先養水,水質的好壞決定了魚類生長壞境是否安全,用klj過濾,殺菌除藻,有效改善水質,從根本上阻止綠藻頻發。用seepfilter殺菌除藻效果很好。用魚池過濾器就行 或者用紫外線殺菌燈 適當加大換水量,池塘下風處...

如何讓水泥池儘快養魚,剛做好的水泥養魚池 怎麼養魚

水泥池快速養魚的方法 水泥砂漿凝固後兩三天做退鹼處理,一週內泡水兩三天換水,換兩次即可,池壁有浮鹼需要鏟乾淨,然後乾燥一週,刷上專門的魚池水槽漆,最好使用海峽的水性養殖漆,畢竟水性的更環保,對魚兒也比較好。如果說水泥池有漏水,需要先做一層防水再刷漆比較好。1.首先根據自己的需要 合理規劃大小 2.水...

圓形養魚池周長7536米中間有圓形小島半徑是五米

周長c 2pi r,求得大圓半徑r約為12.圓面積公式s pi r 2,求得s大圓約為452,s小圓約為78.5 所以水域面積s 452 78.5 373.5 m 2 公園裡有一個圓形的養魚池,量得養魚池的周長是100.48米養魚池的中間有一個圓形小島半徑是六米,這 答案解 半徑是 100.4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