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安火車站到扶風縣午井鎮怎麼走

2023-01-10 03:10:10 字數 2913 閱讀 5753

1樓:愛馬星矢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火車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公里,朝未央路/包茂高速/g6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西段。

3) 沿環城北路西段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西段輔路。

4) 沿環城北路西段輔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星火路輔路。

5) 沿星火路輔路行駛530米,直行進入星火路。

6) 沿星火路行駛690米,左轉進入大興東路。

7) 沿大興東路行駛公里,朝西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8) 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750米,直行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9) 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過大興立交,直行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

2.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遠將村約公里後,在常興/午井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常興立交。

4.沿常興立交行駛190米,過常興立交約140米後,直行。

5.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10米,朝寶雞/紅河谷方向,稍向左轉。

2) 行駛30米,左轉進入常興大道。

3) 沿常興大道行駛250米,右轉進入西寶中線。

4) 沿西寶中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

6) 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

7)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劉家塬村約250米後,左轉。

8) 行駛公里,右轉。

9) 行駛公里,左轉。

10) 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午井鎮。

怎麼從西安北站到扶風縣

2樓:醋軍強

在"西安北路"乘坐西安地鐵2號線到"北大街"站,換成1號線"漢城路"站,b出口出,出站能看到"城西客運站",買扶風方向的高速車,1個小時能到縣城。

3樓:聖和**

坐地鐵到城西客運站下車(在漢城路下就是城西客運站),然後買到扶風的高速客車票,40多分鐘就能到。

從扶風至西安火車站怎麼乘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扶風縣。

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一路行駛80米,調頭進入南一路2) 沿南一路行駛160米,左轉。

3) 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東大街。

4) 沿東大街行駛750米,左轉進入絳法二級公路5) 沿絳法二級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76) 沿s217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092.

沿s20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1073.沿s107行駛31.

1公里,直行進入s1074.沿s107行駛560米,直行進入南環西路5.沿南環西路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南環中路6.沿南環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滬霍線7.

沿滬霍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西蘭大街8.沿西蘭大街行駛3.

2公里,直行進入滬霍線9.沿滬霍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x21210.

沿x212行駛670米,直行進入x21211.沿x212行駛12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x21212.沿x212行駛8.

5公里,直行上匝道13.沿匝道行駛850米,直行進入西鹹北環線高速14.沿西鹹北環線高速行駛6.

7公里,朝g30/西安繞城/興平/寶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霍高速16.

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17.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9.

1公里,直行進入西安高架快速幹道18.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安高架快速幹道行駛20米,稍向右轉進入大興東路2) 沿大興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大興東路輔路3) 沿大興東路輔路行駛160米,右轉進入星火路4) 沿星火路行駛970米,直行進入環城西路北段5) 沿環城西路北段行駛160米,稍向右轉進入星火立交橋6) 沿星火立交橋行駛420米,直行進入環城北路西段7) 沿環城北路西段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環城北路8) 沿環城北路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東段9) 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610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10) 沿環城北路行駛200米,右轉進入尚德路11) 沿尚德路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順城北路東段12) 沿順城北路東段行駛350米,左後方轉彎13) 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西安火車站。

從午井到西安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中怎麼一片「黃蝶」飛舞?

那枝頭的樹葉怎麼落了?

樹上的知了聲何處去了? 池塘裡那粉色的荷花怎麼不見了? 哦,秋天已經悄悄來到了我們中間, 她靜靜的。 很快地,秋天又熱鬧起來了……

瞧! 田野裡, 大人們正面帶微笑地割著稻子, 孩子們在玩耍嬉戲。 打稻機「吱呀、吱呀」訴說豐收的喜悅。 白雲見了也不甘閒著, 默默地為勤勞的人們遮風避日……

啊!我愛你,秋天, 你—— 悄悄地來,歡樂地走。

西安火車站到法門寺在**坐車,乘車時間是

6樓:普通d一兵

原來西安。

火車站—法門寺的遊2路已經停運。

在西安火。車站坐103路,西安城版西客運站。

權下。1.西安城西客運站開通至法門寺「祈福之旅」旅遊直通車,該車從西安城西客運站直達法門寺佛文化景區停車場,全程行駛西安至法門寺高速公路,整個行程大約 1.

5小時,票價元,全天對開5趟車,發車時間依次為:9:

2.在西安城西客運站坐到扶風縣的長途汽車(很多),在扶風縣下。在扶風縣城坐公交或出租到法門寺景區。

7樓:匿名使用者

遊2已經停了2年了!現在目前最方便的是城西客運站有去法門寺。

的直通車,攜程版上就權。

從西安火車站到楊陵該怎麼走,從西安火車站到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坐哪一路公交車?

2種辦法 1直接坐火車 2可以做高速 火車不說了就在車站 高速要在城西坐的 好像 在火車站坐103到城西客運站 就好了 你可以坐火車到楊凌區下車,楊陵區那邊有火車站啊 一 坐汽車 坐103 推薦 108 611路公交車去城西客運站,從那裡再轉車去楊凌。車票好像是20元,高速的,大約1個半小時就到楊凌...

西安火車北站到回民街怎麼走,從西安火車站到小吃回民街坐幾路車能到呢?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3.9公里 1 從西安火車北站步行約460米,到達北客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鐘樓站3 步行約550米,到達回民街 從西安火車站到小吃回民街坐幾路車能到呢?10 從火車站坐車,只要能到鐘樓就能到回民街。坐251 201 611 603 遊7 遊8 706在...

東莞火車站到長安鎮怎麼坐車,從東莞東火車站下車到長安鎮怎麼走 ?

去旁邊的常平汽車站坐車,看你坐到長安 86路 203路 210路只到長安汽車站,還沒到長安鎮中心,207路到長安北站,就到鎮中心。東莞火車站 常平火車站 到長安鎮烏沙怎麼坐車啊?常平火車站出去過天橋就是汽車站,要是晚上到的話最好小心點,那裡比較亂,換假錢的比較多。到火車站過天橋就是汽車站,很多車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