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肉的醬汁要怎麼調?

2023-01-10 06:00:08 字數 802 閱讀 4366

1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您好,1、準備好海鮮醬和排骨醬2、把適量海鮮醬、排骨醬放入碗中,在碗中加入蠔油、老抽、味精3、為了去除肉的腥味,大家要加入適量胡椒粉和適量白糖,這樣可以去除肉腥,並起到提鮮作用。4、要把控好醬汁的顏色,如果家裡沒有以上這些醬料,可以進行適當的增減,喜歡甜口的可多放白糖。

2樓:上書遠詩

醬汁製作。主要食材:酸蕎頭(選上好的酸蕎頭拍扁切碎。用量10),蒜米(拍扁切碎。用量7),蔥(切碎。用量4),姜(切絲。用量2),陳皮(切碎。用量1)

主要調料:白糖、胡椒粉、十三香、高度米酒(50度左右)、雞精、花生油、耗油、生抽、南乳、番茄汁,量的多少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去調整。

攪拌醬汁,把切好的食材和調料,攪拌均勻。不用煮,可以加入燒開的白開水調成合適的粘稠度。

3樓:nice甲方

1、把豬肉的肉皮刮洗乾淨,放入冷水鍋中,上火煮至八成熟,撈出用淨布擦去肉皮上的水分,趁熱抹上醬油;

2、鍋上火,倒入清油,燒至八成熱,將五花肉皮朝下放入鍋中炸至呈深紅色,撈出晾涼,皮朝下放在砧板上,切成7釐米長,2釐米厚的大片,要把皮切斷;

3、將肉皮朝下整齊地碼在碗內,肉上放梅乾菜,均勻倒入醬油,入蒸鍋蒸約30分鐘至肉軟爛,取出扣在盤子裡即可。

4樓:叫我鬍子叔叔

扣肉配料汁做法:腐乳取出碗裡用勺子壓碎,加入黃酒、白糖、食鹽、十三香拌勻。

做扣肉需要用的輔料:輔料:老抽10克,食用油300毫升,香蔥15克,生薑10克,黃酒50毫升,香菜5克,八角2粒,腐乳(紅)2塊,白糖10克,十三香3克。

醬汁鴿子的做法,醬汁鴿子的做法,醬汁鴿子怎麼做

將鴿肉用精鹽 黃酒 蔥段 薑片醃漬1小時 取小盒1個,添入清湯500毫升,放入鴿肉,加入桂皮 八角上籠蒸熟取出,晾涼剁成小核桃塊 炒鍋置火上,添入花生油,燒至六成熱,放蔥花 薑末炸出香味後,下入甜麵醬炒勻,添進蒸鴿子的湯,放入鴿肉 白糖 黃酒,煨至汁濃鴿肉入味時,淋入香油。出鍋,即可上席 1 鴿肉加...

醬汁叉燒肉的做法,醬汁叉燒肉怎麼做好吃,醬汁

主料 裡脊肉500克,香蔥1棵,生薑1塊。調味料 食用油500克,醬油2小勺,料酒3小勺,精鹽1小勺,白糖1小勺。製作步驟1 蔥 姜洗淨切末 肉洗淨切成長條,放上醬油 鹽 料酒 蔥 姜醃2小時 2 將醃好的肉瀝乾後,放入油鍋炸成棗紅色撈出 3 鍋內留少許油,再放入炸好的肉,加入醃製時的湯汁和半碗水,...

鐵板魷魚的醬汁怎麼燒製的,鐵板魷魚的醬汁 製作方法及材料

1 香蔥油的做法 食材 調和油300克 香蔥頭30克 芹菜節15克 薑片15克 紫草1克 調顏色用 製作步驟 1 先將調和油入鍋,然後把香蔥頭 芹菜節 薑片一起入鍋中,先大火炸制起泡泡,然後再轉小火慢慢的炸制不怎麼起泡,最後再把紫草放入鍋中,攪拌均勻,用漏勺過濾儲存即可。注 香蔥頭要切成片或者直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