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一個地方未來房價是漲還是跌?

2023-01-10 06:00:10 字數 5453 閱讀 4142

1樓:搜狐焦點

判斷房價漲跌有很多指標。1、人口人口的長期流入是一個城市房價的重要支撐點。2、地價地價越來越高,越來越搶手。

房價也便宜不到**去。3、金融短期房價走勢,跟金融,跟政策有很大關係。金融收緊,資金減少,房價會迅速**。

反之,如果資金很寬鬆,房價會**。

以上是一些大的邏輯,具體仍要仔細分析,比如所有的城市房價都偏高,而你所在的這個城市,房價相當便宜,要麼是城市被棄,要麼是房價窪地會被填平。

2樓:阿悅侃房

一個城市未來房價漲或跌怎麼判斷?關注這「4點」你也是行家!聽聽阿悅怎麼說!

未來的未來的房價是漲還是跌?是漲還是跌?

3樓:諾言

現在房價雖然一直在**,但是在限購政策、房產調控政策以及新政的影響下,房地產行業有稍微停滯的現象,不少地區還出現房價**的情況,很多人就認為房地產泡沫即將要破裂了,已經不適合再投資這個行業了,究竟未來房價是漲還是跌呢?

1、一二線城市房價的未來漲跌情況。

我國近幾年的經濟發展是非常迅猛的,主要體現在房地產行業中,其產值比重明顯過高,尤其是快速發展中的一二線城市,其房間基本上是一年一個樣,漲幅速度可高達20%,其中以北上廣深這四大經濟發達城市更為突出,其房價已經到達普通人望而卻步的地步。不過隨著限購的等政策的調節下,房價**速度開始減緩,房地產投資以及逐步趨向於飽和狀態,如果再其產值比重也在下降,意味著想要有著這個行業更不容易賺取高利潤了。而且一二線城市對於房產調控的措施更是嚴格執行,所以在五年內基本上不會出現過多的增長,部分地區可能會有回落。

二、三四線城市房價的未來漲跌情況。

三四線城市房產尚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階段,主要是因為城市的發展和建設與房地產行業都是息息相關的,城市的建設需要將棚戶區等老舊城區都拆掉重建,這個過程中帶到了房價的**,一旦改造完後,房價就會趨向穩定,並出現回落現象。三四線城市房價的漲跌還會受到一二線城市房價的影響,一二線房價**就會吸引眾人選購,導致三四線城市門庭冷落,而一二線城市房價穩定或回落了,三四線城市房價就開始大幅**了。

4樓:互信互助互愛

未來三年房價趨勢。

目前,一二線城市房價呈現「量價齊跌」的態勢,甚至部分一線城市房地產成交量跌去一半,二線城市成交量也出現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而三線城市房價因棚改貨幣化安置退出,也開始由盛轉弱。這讓開發商和炒房者都叫苦不迭,都聲稱自己好日子已經到頭了。

開發商債務現在集中到期,也貫穿在未來三年裡面。在二手房方面,房產中介要麼開始關門,要麼降薪求存,很多城市房東降價10%-20%拋售,但始終賣不出去。

第一,一二線城市房價會穩中有降,但不會大跌,因為**有限購、限售令,遏制了房地產的成交量,也就使房價難以大起大落,但是每年以穩步**的途徑,去投機化。

而三四線城市房地產去庫存已接近尾聲,所以,***要求各取消棚改貨幣化安置,改為實物安置法。如今,貨幣化安置已宣告退出歷史舞臺,不過**分化情況會很嚴重。對於產業結構單一,人口流出大於流入的城市,房價將會出現大跌。

第二,未來三年房價走勢將會回居住屬性,各城市房地產市場將會迅速降溫。投機炒房者離開,而剛需性購房者將重新成為市場的主力。事實上,房地產也並非會一味的低迷,而是在去投機化後,房價回落到當地剛需能夠承受的區間時,會有更多的人買得起房,屆時房地產市場將會更加繁榮,而且這是可持續的發展。

第三,未來三年內,房地產的長效機制將會逐步建立健全。未來居民解決居住問題,並不一定非要買房,也可以通過租房居住,或者共有產權房等途徑來解決。由於未來剛性需求被房地產長效機制分流。

房地產投機性需求將退出,而商品房購買需求會被進一步分流。

5樓:單身戒嚴令

**不太可能,最多是不漲。

首先一點可以肯定的是,房價在企穩。不會很離譜的漲了。

我們再來分析下房子的降價。

1.現在國家對房地產的調控已經開始。契稅的減少,交易費用一直在降低。訊息是釋出了,但要落實到鄭州,甚至是下面的縣還需要一段時間。

2.房地產開放商的資金鍊已經開始斷裂。鄭州好幾家的開放商已經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已經開始變相的拋售。

3.大環境的影響。從萬科的降價波及面算是非常廣的。昨天武漢一家房地產商降價30%拋售房子,其中有可能是資金鍊斷裂。但這家開發商表明了態度,房地產依然暴力。

4.降息。這次的金融危機對國內的實體影響不大,主要是金融機構。前段時間國家降息,對房地產降價又是個利好的訊息。

5.購房者觀望心理導致成交量下降。開發商日子更難過。

6.現在市場**量遠大於實際需求量。

7.抄房者拋售及對市場的恐懼心理。

8.來自**的壓力。

6樓:兔牧馬人

未來的房價是漲還是跌這都要看**部門兒的調控了,他如果想讓他漲起來,他肯定就能再漲,要想跌肯定就會往**,但是不會有大的起伏的。

7樓:網友

未來的房價是漲還是跌?是跌還是漲?未來的房價不是漲就是跌,或者 維持今天的**價,不漲也不跌。

關於房價未來的走勢,能夠給出明確結論的,都是猜測,不必當真。

8樓:自心難控

首先由於近幾年房價的劇增,國家也頒佈了相關的政策來抑制房價的**。部分一線城市的房價還是得到了相應的控制,因為現在賣房子要滿足很多的條件才可以購買,這也就抑制了很多炒房的人。其次房地產可謂是一個暴利的行業,原來的時候商業大佬們紛紛躋身房地產行業,但是現在很多的房地產大佬開始紛紛拋售房產,像王健林和李嘉誠都不再看好房地產。

由於如今的房子建的多,國家又出了相應的限購政策,買房的人少了,房價自然也會下降。

9樓:網友

從目前走勢來看,只會慢慢的**,不會**。

想買便宜的,只能買廉價房或者二手房。

所以說未來的房價。

跌的情況少,**的時間多。

10樓:快樂達人

房價正常情況**可能性比較小,但是漲的空間也比較小,所以認為肯定會漲,只是漲得幅度可能會越來越小。若干年後,房價可能會趨於穩定。

11樓:冰雨夢悠悠

我認為未來的房價一定會跌。

人口在下降,房子空置率又很高,如果任由房子瘋漲,那麼實體經濟肯定會越來越困難,現在國家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但是又不敢把房子完全交給市場,所以目前看房價升降都不是很多,但是當國家有了新的支柱產業,不再依靠房子來穩定經濟的話,房價必然會走下坡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房價只會漲不會跌,只是可能漲的比較慢一點,或許人們的收入會越來越高,房價漲的速度慢而已。

13樓:agame平少

未來的房價肯定會跌,因為將來人越來越少,住房壓力也就減少,房子供大於求,所以,在未來房價肯定是**的。

14樓:最愛久寶

未來的房價肯定還會漲不會跌,現在消費水平和物價越來越高,工資也在緩慢的增長,人們手裡有錢,只有金錢流通起來才會帶來收益。

15樓:網友

未來房價的漲跌的話,這要看它的一個供給關係而且是資源是否是均衡,這個東西的話是很難判定房價是漲還是跌的,但是國家短期內的政策肯定是穩固房價不浪房價暴漲**的現象出現。

16樓:職稱**助手

未來的未來,人類可能已經移居月球或其它適合人類生存的星體,那時候的房子可能會是另外一個樣子,地球上的房子無人問津。當然,迴歸現實,隨著經濟的不斷髮展,物價也會**,房價依然會穩步**。盼望房價**可能只是我們的美好願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未來房價肯定還是要漲的,但是價值可能會降低,因為中國現在正處於通貨膨脹時期。

18樓:小豬發財

未來的未來房價一定會跌的,一定會。下降很多,因為中國經濟發展決定了要建大量的房子,但是現在人口老齡化,雖然實行計劃生育進行調控人口,但是人口還在不斷的減少。所以房子總量只能是越來越多,導致房價會逐漸的下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城市房價維持現狀,因為還是有很大的需求的。其它三四線城市房價會**的,現在三四線城市竟是一些「鬼城」,說明還是供大於求的事實擺在人們面前,不降價銀行的壞賬會越來越多,國家肯定會想辦法,讓開發商還貸的。

20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未來的房價還是會漲的,因為人口越來越多,房子肯定是緊缺的。

21樓:別得意太早

我覺得未來趨勢,房價不會**,但是不管未來的房價是漲還是跌,但是我個人還是希望房價它漲,因為咱始終買不起。

22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從更長遠的視野來說,房價應該是跌的,隨著人們生育觀念的改變,人的出生率下降,人口的負增長,房子會多,供大於求,並把房子定義為是住的,而不是拿來炒的,房價是會跌的。

未來房價是漲還是跌?

23樓:大鬍子說房小助理

中國未來房價一定還會繼續**,因為下面4點:gdp高速增長,人均gdp潛力巨大;到達完全城鎮化還需要至少10年;人口紅利還在;房產是抵抗通脹最好的商品。所以,未來10年,中國房價依舊存在很大的**空間。

未來的房價到底是漲還是跌

未來五年之內中國房價到底會怎樣?會漲還是會跌,主要說說理由?

24樓:yong宜

1.未來5年,一線城市的房價上行趨勢或已成為行業共識。因為人口基數,供求關係,都決定了一線城市的房價走勢。

而一線城市受土地**不斷**的影響,未來豪宅化趨勢已相當明顯;

2.在一線城市輻射範圍的都市圈亦是房價趨勢中的潛力股,這是基於人口流入的判斷。一項資料顯示,人口流入高度集中在三大都市圈,人口流入超過100萬的13個城市,三大都市圈就佔了8個,長三角有滬蘇,珠三角有廣深莞佛,環渤海有京津。

龐大的人口基數,必然對當地房價帶來**空間;

3.關於未來五年,一線城市的房價,肯定高於當前。但到底高多少,其實具有較大變數。這個較大變數,主要來自兩點;

4.本輪一線城市皆翻倍,漲得太猛,體力透支,休整的時間可能會長過以往短週期的下行期,不是降溫一年左右,而是降溫二年左右;

5.**嚴厲約束炒房,應會延續幾年,雖然樓市低迷之際,仍會重現救市,但在2023年之前,領導的指示或多或少,仍有一定的約束力。

6.從規律來看,中國的房價三四年一個小週期,10年一個大週期。而往往在小週期中會出現波動。

2023年一線城市房價呈現出的緊縮的下行趨勢,而2023年一線城市房價延續2023年的上行趨勢,整體平穩**。從10年長週期來看,中國房價將穩中上行,但是各城市間分化現象依然存在;

年中國進入到了城市化的程序,不動產****,其實是貨幣增發的一個投影。貨幣的增髮量和房地產**的波動、土地**的波動有強大的正關係。

未來5年內,只要中國經濟不崩盤,我們的貨幣總量就有可能會翻一番;

8.一線城市是中國經濟的發動機。從貨幣增發的效率到中國經濟發展的結果,這兩個元素中,我們可以得知,一線城市在未來仍然是人口淨流入的城市;

9.同時,全球資本對中國經濟的輸入以及全球產業在中國經濟發展中的兌現,一線城市仍然是一個重要的視窗。

哪個男人是真心的,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玩你還是真心的

都不是真心的!第一個更能看出不真心!因為第一,她嫌棄你平常穿的朴樹,說你打扮的她比較喜歡,她重視的是你的外表,而且她跟你剛交往就想跟你ml,而且見她父母這不算什麼,她只想早點對你下手,照顧你算是人之常情,因為現在的男人都知道,沒到手的都是要付出的,等她搞到了你,就不會那麼的在意你了,沒ml總會想一切...

如何判斷語句是否是命題,如何判斷一個語句是否是命題

對一件事情作出判斷的語句叫命題。疑問句 感嘆句等不是命題。1陳述句 2能否判斷真假 舉個例子 不拋棄,不放棄 和 難道等邊三角形不是等腰三角形嗎?這兩個句子前者是命題,後者不是。不拋棄,不放棄 為陳述句,而 難道等邊三角形不是等腰三角形嗎?是反問句,雖然反問的語氣表肯定的意思,但在數學中是不正規的命...

如何判斷女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

至於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在撩你,我覺得可以從以下幾點看出來 2 願意時時與你分享她的心情。撩一個人,除了希望瞭解他的興趣愛好,同時也會希望被撩的人能夠體會自己的喜怒哀樂。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與他人產生互動,如果在撩得過程中,總是一個人不停地採取行動而沒有迴應的話,豈不是成了苦苦硬撐的獨角戲?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