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拍攝技巧有什麼呢?

2023-01-10 06:00:11 字數 874 閱讀 9900

1樓:柒個與十一

荷花拍攝的技巧首先就是一定要聚焦,這樣的話會讓**拍出來更清晰,然後拍全景的時候可以選擇全景模式,這樣的話會拍的範圍更廣闊。

2樓:覃大小丑

三腳架是必須的,雖然早晨的陽光可以保證足夠的**,但是拍攝荷花時防抖還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在進行微距特寫時,三腳架的作用將更加突出。拍荷花一般會是晴天,光線好,但也可以選擇薄雲薄霧天氣,或者陰雨天,以追求與晴天拍攝的荷花有不同的效果。充分利用荷葉保持背景的簡潔。

3樓:阿陳

這些荷花照是早上拍的,趕在日出前、後半小時,大多是用tv模式手持拍攝,點測光。那時還不是雨季,塘裡沒多少水,許多荷葉有些殘舊。

4樓:有線饅頭

拍攝荷花的時候,可以採取近景的方式特寫荷花,以荷葉為背景,來襯托荷花的美麗。

5樓:梁福生

記得不要摘荷花!有個著名的攝影家就這樣做過並且還居然發表在自己的文章裡!!真是不知所謂!!

拍攝服裝靜物圖有什麼技巧,靜物拍攝用什麼鏡頭

選擇主題 靜物攝影與風景攝影和人物攝影有很大程度上不同,風景和人物一般都會設定一個主題,或者是一座高山,或者是一個模特,它們自身可以有很大的變化,創作的空間是現成在你面前的。然而,靜物攝影不同,它們變化極少,所有的情況都有攝影師控制,包括主題,你需要絞盡腦汁的去想有趣而且新奇的方法去創造性的捕捉它們...

如何拍攝向日葵,拍攝向日葵有什麼技巧?

向日葵是一種特殊的植物,它會跟著太陽的方向移動,所以拍攝向日葵時需找好角度,而且它的花型比較大,選擇單反相機拍照會有更好的效果,可以從低角度向上拍攝。首先根據你自己的條件,可以買一個相機,或者用一個畫素比較好的手機,向日葵主要是它的那個花瓣,但是你要選擇去它開花的季節去拍,這樣的效果更好,並且要找一...

兒童攝影有哪些技巧 兒童攝影拍攝技巧有哪些

兒童攝影的時候要注意 1 攝影服裝 背景 2 隨時抓拍 3 拍攝距離。兒童攝影不同於成年人,他們比成年人更多了一種好動的特性。擺拍是不能夠很好展現兒童的童趣的。不過兒童攝影總的來說,可以掌握在以下方面 抓拍 日常生活拍照,不同於在影樓攝影,通常會在孩子玩耍或熟悉的場地。這個時候孩子神情放鬆,展現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