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章焰判了沒有

2023-01-10 06:30:10 字數 948 閱讀 1618

1樓:酸鬥聽狂聲

保利地產「西部領軍人物」吳章焰被調查,去年年薪為5名副總最高】去年五名副總經理中,吳章焰的稅前年薪最高,為386萬元。

保利地產(月31日晚公告稱,近日接到四川省廣元市監察委員會通知,公司副總經理吳章焰被立案調查並採取留置措施。

公開資料顯示,曾兼任保利地產北方區域董事長的王健於今年1月辭職後,保利地產管理層現有四名副總經理:陳冬桔、胡在新、吳章焰、張偉。其中,陳冬桔負責包括上海、江蘇、浙江、福建、安徽在內的華東區域;胡在新分管養老業務;吳章焰負責以四川成都為總部基地的西部區域,兼任保利地產西部區域董事長;張偉負責澳洲區域地產專案。

據保利地產2023年年報,去年五名副總經理中,吳章焰的稅前年薪最高,為386萬元。

年報還顯示,2023年保利地產西部片區並非營業收入最高的區域。按營業收入從高到低排序依次是:華南片區758億元、華東片區504億元、西部片區229億元、中部片區156億元,以及未到百億的東北片區和海外片區。

2樓:惢馫

5月31日晚間,保利地產公告稱,近日公司接到廣元市監察委員會通知,公司副總經理吳章焰被立案調查並採取留置措施。目前,公司已對相關工作進行妥善安排,公司生產經營情況正常。

保利地產表示,上述事項不會對公司生產經營產生重大負面影響,公司將根據事項的進展情況及時履行資訊披露義務。

保利地產2023年年報披露的履歷顯示,吳章焰2023年參加工作,歷任廣東新南方設計工程****及城泰環境工程設計公司建築設計及專案負責人,廣州保利房地產開發公司技術部負責人,保利(武漢)房地產開發****副總經理,公司助理總經理,現任保利地產副總經理。

3樓:元鵬程

吳章焰判了沒有?保利地產「西部領軍人物」吳章焰被調查,結案,判了。

4樓:壤駟楠

近日,保利地產公告稱,近日公司接到廣元市監察委員會通知,公司副總經理吳章焰被立案調查並採取留置措施。

結婚五年了沒有小孩離婚怎麼判三年沒住在一起

按照各自要求吧,如果協議的話,那麼自己有什麼要求的話,都可以協商的 反正離婚要是沒有什麼明顯的過錯方,那麼共有財產平分吧!住在一起,但是分房睡了幾年了,可以判離婚嗎 屬於夫妻 感情破裂的一種。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