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的寶寶肚子疼咳嗽厲害怎麼回事?

2023-01-10 07:55:10 字數 1603 閱讀 3571

1樓:網友

孩子咳嗽的時候伴有肚子疼,常見原因有消化道功能不好、腸繫膜淋巴結炎等,具體如下:

一、消化道功能不好:由於孩子出現咳嗽的時候,通常會伴有消化道功能不好的情況。脾胃不好的孩子很容易出現肚子疼,這種情況可以注意腹部保暖,同時要注意口服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腹部受涼,可以緩解肚子疼的症狀。

當咳嗽的症狀**之後,肚子疼的症狀也隨即可以得到改善、恢復、好轉。

二、腸繫膜淋巴結炎:咳嗽的時候通常是由於病原菌感染形成,比如細菌、病毒等導致孩子出現咳嗽的症狀,兒童在有炎症存在的時候,很容易導致腸繫膜淋巴結炎,也就是肚臍周圍有淋巴結的疼痛也會引起肚子疼。這種情況需要應用消炎以及相關的抗病毒藥物進行**,同時採取腹部理療的方式,來**腸繫膜淋巴結炎的症狀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出現咳嗽

肚子疼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在飲食方面不注意,過多吃一些生冷寒涼的食物所引起的,另外也不排除是出現了消化不良,積食所造成的,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受涼引起來的肚痛

咳嗽的症狀。建議最好平時注意身體,不要受涼了,多喝水,促進代謝可以口服非那**療咳嗽。

三歲寶寶咳嗽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3樓:好運連連

去醫院找大夫,馬虎不得。

4樓:小二五二零

三歲男童,一星期前出現咳嗽, 嘔吐 ,採取的打點滴的方法**的,星期五出現 發熱 , 肚子痛 ,輕微的咳嗽症狀,服用藥物之後,病情有所好轉,就沒有打針,採取口服藥物**,第二天晚上孩子再次出現發熱,肚子痛,等情況,就說明病情還沒有徹底**,需要繼續**。孩子出現咳嗽,嘔吐,發熱,肚子症狀,如果現在孩子精神還可以,發燒的度數不是很高,就說明不是很嚴重的,就可以考慮繼續採取口服藥物的方法**。安瑞克,慶大黴素顆粒,少量羅通定片,多酶片等藥物,如果孩子精神有些差,發燒度數有些高,就採取輸液的方法**。

醫生詢問:不知孩子精神怎樣,發燒時最高體溫是多少度那,現在的體溫是多少度那?

小孩子老是咳嗽,肚子疼這裡什麼原因?

5樓:緱益康學民

病情分析:咳嗽如果有痰的話,考慮是不是出現氣管或者肺部感染。

需要做一下。

胸部透視。指導意見:如果是。

肚子痛一般最常見的原因是由於。

腸繫膜淋巴結炎。

導致,建議最好去做一下腹部彩超明確這個只有明確了才能針對性**。

小兒咳嗽肚子疼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6樓:籍恬鳳秀英

可能是腹部肌肉引起的疼痛,由於咳嗽時間比較長。

咳嗽劇烈引起的腹部肌肉過度緊張,所以就會出現疼痛,這個一般都是在腹部肌肉用力的時候疼痛,不一定是咳嗽的時候,只要腹肌用力都可以導致疼痛的。不用擔心。

孩子三歲了 老說肚子疼 咳嗽就吐!急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道有問題,胃病或者腸炎。

8樓:網友

我家的也三週,也老說肚子疼,從大便上看不出消化不良,有人說缺鈣也會肚子疼,打算補點鈣。

晚上肚子疼的厲害是怎麼回事,晚上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晚上肚子疼是一種比較典型的疼痛,多見於十二指腸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多出現飢餓痛 夜間痛,這是十二指腸潰瘍比較有特點的疼痛表現。當出現典型的夜間腹痛的症狀,要及時去醫院完善胃鏡檢查,明確是否存在十二指腸潰瘍。雖然十二指腸潰瘍不會癌變,但是十二指腸潰瘍容易引起腸道穿孔,進而導致嚴重的感染,甚至休克。所以一...

寶寶常見的肚子疼哭鬧都有哪些原因?

1全部寶寶應該2歲左右吧!哭鬧的時候,會吸進大量的空氣進入腹部,哭鬧的時間越長,肚子就會越脹氣,所以引起肚子疼。我們家寶寶在2歲左右就是這樣。我的家鄉有一個土方法,你可以試試,我看到我媽媽是這樣做的 嘴巴里含大概1 3口溫熱的鹽開水,對準寶寶的肚臍眼一下一下的吸水,如此反覆。效果很明顯!怕是因為肚子...

大便的時候肚子疼怎麼回事,大便時肚子疼的厲害是怎麼回事

答覆我大便時肚子疼是怎莫回事 大便會出血,有以下幾種可能1 可能是便祕引起的,因為便祕導致你大便不能很好的排出,就引起大便的聚集,而大便的水分在體內又會被吸收,引起大便又大又硬,當然你排便的過程中就會引起大便損傷肛管的表面粘膜,引起出血。首先用溫水坐浴,滴入高錳酸鉀用1比500的比例加入溫水中,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