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男人吵架為什麼大多數都是男人先認慫了呢

2023-01-10 11:15:05 字數 4793 閱讀 1051

1樓:九品職麻官

因為大多數男人更大氣,而女人更小氣一些。

所以,吵架的時候,有一方能夠先認慫,這種慫並不是真的慫,而是一種修養和智慧,畢竟家和才能萬事興的嘛。

另外,男人畢竟大多數時候更理智一些,而且大多數男人並不喜歡用吵架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一般男人更喜歡通過好好商量談判來解決問題,至於多數男人為啥不喜歡吵架,其實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吵不贏嘛,所以不如干脆不吵,哈哈。

2樓:檢初曼

那不是男人認慫,明事理的男人他都會這樣做,因為聰明的男人想贏了理,輸的是夫妻之間的是感情,何必和女人掙,不是夫妻關係的,我們都聽過這樣一句話,好男不根女逗嗎,所以大多數都是男人讓出第一步,那不是慫那是退一不,因為你是女人。

3樓:貴臻

因為男人愛這個女人,家不是說理的地方,是有親情的地方。兩個人吵架也只是一時都激動,過後想明白了就好了,因此男人先認慫不是男人怕女人,而是愛的最好體現。

4樓:網友

這就體現了男人的大度,就比如說自古以來婆媳關係難處,沒聽說過翁婿難處。因為一個真正的男人,他知道,吵贏了道理,輸掉了家庭,不值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女人不講道理不分場合無理取鬧。有的像潑婦一樣。男士沒有辦法,只能認輸。

6樓:網友

不是男人認慫,是有些事情無所謂對錯,男子漢大丈夫退一步海闊天空,不做無謂的爭辨沒有意義。

7樓:網友

沒吵架,大多數都是男的給賠禮道歉,就是你對也得給他賠禮道歉,就是哄好的,這得是男的都是這樣事的,現在。

8樓:魑魅紫楓

怎麼叫認慫呢,男人能屈能伸,尤其是對待女人這件事上,這不叫認慫,這叫包容,這叫愛。

9樓:網友

你男子漢嘛,必須有男子漢的擔當,任熊能有什麼了不起的,作為男人?就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不和女鬥,得饒人處且饒人。

為什麼女人總是愛和男人吵架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男bai人都不知道,女人在衝他們du發zhi火後自己卻轉過身不斷啜泣。dao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和她鬧了,她以為你不愛她了,她就和你大吵~

如果你時常想著她就不會吵架了~

這是女人天生的性質,不是吵架就代表她對你不忠~而是提醒你要關心她呵護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是喜歡他的·~~

誰知道女人為什麼和男人吵架,男人又為什麼和女人吵架

1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女人永遠在爭的是,你對我好不好,男人永遠在爭的是,這個事兒他對不對?女人爭得是感情,而男人爭得是道理。別忘了家,是講情的地方,並不是講理的地方。

男人要學會有話好好說,女人要懂得廢話別多說,我們多想一想對方的優點,多做一做,自我的批評。

女人和男人吵架的時候,為什麼男人會選擇沉默?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來說都不善言辭,而且男的如果不愛,一旦愛了一個女人就會包容很多,即便是被罵了,也不會反駁。

16樓:匿名使用者

爭吵是期待改善,沉默是因為絕望。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吵架的時候,為什麼總是男人摔門而出呢..........

17樓:手機使用者

最明顯的就是不想同你再吵下去;二是尊重你心裡再不平衡再生氣;自己出去讓自己放鬆的;不想太傷害你;因為怕自己會衝動做錯事;比如會動手打你!還有就是想去同朋友們放鬆一下自己;自我反醒一下;最後就是覺得你不可理喻;你真的太傷他心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見得,不管什麼時候我跟他吵架,他都是先霸佔門口,防止我逃跑,他自己就更不會跑了!冷戰。

19樓:好問與好學

不一定的,誰能力大誰厲害。

20樓:晚風吹我醒

懶得理你,聽著煩躁。所以出去靜靜。

21樓:乾冰蘸白糖

為什麼都是我摔門而出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還是為你著想的,因為他不會把你趕出去。

23樓:手機使用者

聽不下去,只有躲著點!

24樓:free小強

為了防止女的摔門而出,只好他先出去了。哈哈,

25樓:充韓餘暢

男人比較莽撞,女人那麼小氣。

26樓:舊時光

男人總比女人脾氣爆點……

27樓:劉雨欣

誰說的,我見過好多都是女的摔門而出。

28樓:網友

不想打你 於是發洩在門上。

29樓:愛美的企

是一種停止爭吵的方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過 卻又不捨得對你動手。

男人和女人吵架了,為什麼都是男人去哄女人。

31樓:焉廣英鞠妝

很簡單,女人就是要男人哄她才開心。這樣她才認為自己的老公只愛她一個人,很在乎她。女人是用水做的,是用來疼的。

在吵架時,女人要的只是一個態度,為什麼男人會選擇放棄?

32樓:愛美男同學

因為兩個人在抄一起,難免會吵架襲,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時,都會特別曖昧,因為他們正在努力熟悉對方,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一起做,而且就算做錯了,也不會責怪對方,甚至還會可憐對方,包容對方,還會嘲笑對方,以此成為一個笑點。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之後,就會吵架,因為他們都已經熟悉對方了,熟悉他們的做事方式,如果對方的做事方式不符合自己的意思,就會特別不舒服,就會產生爭吵,而且他們吵架互不相讓,都特別要面子,但是女人要的就是一個態度,因為她們還記著之前男方說過的話,要對自己好一輩子。

所以,女方在吵架時,就為了男方可以給自己道歉,然後在說一下情話,因為女人就喜歡聽情話,這是她們的天性,所以,你只要對她道歉,然後態度好點說會話,她們就不會跟你吵架了,因為她們已經感覺到你還愛著她,所以,她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然後在之後的日子裡,會更愛你。

但是男方總是想著分手,因為他已經受夠了,每次都是自己給她道歉,不管自己對還是錯,都要給她道歉,這很不公平,所以,他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了,就會提出分手,這時候,女方是同意的,因為她們知道對方已經不愛自己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更多時候他們認為女人是在無理取鬧,不願多做解釋,也不願給與太度,選擇無視,女人有時候也要理解下男人,他們也需要關心,需要哄。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看見他們不想忍讓,所以男人們,只要是男生分手,男生就會考慮很長時間說的,男生幾分鐘後符合概率幾乎為0。

35樓:朱建平懶豬

你好,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很正常事,作為男人,應該選擇寬容大度,一個女人離開她的父母來到你身邊,除了姓名是她的,別的什麼都不是,你為什麼還和她吵架,你想通了就好,你沒有理由選擇分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bai

個人在一起吵架是很正du常事,zhi

作為男人,應該選擇寬容大dao度,一個回。

女人離開她的父母答來到你身邊,除了姓名是她的,別的什麼都不是,你為什麼還和她吵架,你想通了就好,你沒有理由選擇分手。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放棄,加油,你是最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生吵架都會累,他們覺得女生的吵架都是不可理喻,但是女生僅僅只是想要男生的一個擁抱一句對不起。

38樓:楊斌華

應該是厭倦了吧,已經沒有剛開始那麼愛你了,每次吵架錯的都是男的麼,時間久了,誰也會也煩的,男人也是人,他不是神!

39樓:若爾水

男人看似大度,bai其實最小心眼。男du人誰也zhi不願找一個母老虎過一輩dao子,男人般喜。

版歡找比較溫順權體貼懂事的女人做伴侶,如果還沒結婚就吵架,這要吵到何時,脾氣問題是長期養成的,受家庭教育和周圍環境的影響形成的,很難改變。

現在就三觀不一致,經常吵架,這樣都上火,還不如選擇及早放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吧?

可能這個女的無理取鬧實在讓人受不了。而這個男人呢,忍無可忍無需再忍的地步了,吵架只是一個導火索罷了。

當然,也有可能這個女的吵是有理由的,而男的又有新歡,找個理由甩掉這個女人也無不可能。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吵架的女人讓男人完全沒有面子,和尊嚴。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和你吵架也不想和你一般見識。

4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時男人只想讓女人閉嘴,但是女人的嘴,會一直在那裡逼逼逼翻舊賬。

為何大多數男人不喜歡胖女人,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不喜歡女人化妝

改革開放幾十年,我們國家的社會進步了,經濟發展了,人民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不管是男是女,胖子開始增多 在這裡說的胖是指那些已經胖的走型了,買衣服遭到冷眼,不敢上體重計這種人 我現在就搞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一些胖女人這麼喜歡唧唧歪歪,這麼喜歡無病呻吟,好象自己胖就象是上天的不公一樣,個人認為除了那些天生...

為什麼絕大多數男人會抽菸,為什麼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抽菸

男人抽菸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抽菸成了男人一種有風度的表現,可是現在.不過,煙可給可是國家專賣,也就是說,抽菸的人時時刻刻在用自己的身體愛國。第一 吸菸可以調節人的情緒。吸菸以排憂解難。人生坷坷絆絆,就難免會有困難產生。當遇事感到為難想辦法怎樣處理時,或有不愉快的感覺時,吸菸可以排憂解難。常見有的人痛...

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大多數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有修養,有氣質,有文化,有理智,眼睛明亮,心靈手巧,溫柔體貼,這些是每個正常男人喜歡的標準吧。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細心 有洞察力,能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題。快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