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買了十幾元一雙的襪子,是不是很不懂事?

2023-01-10 14:00:14 字數 4321 閱讀 8171

1樓:熱情的小鵬友

十幾元一雙的襪子算不上很貴, 正常。 你擔心的是小孩子的消費觀念的問題吧, 這個需要你們平常多去教育和引導。

2樓:僕曉絲

不會呀,現在物價這麼高,一雙襪子十幾塊很正常了,並不能代表她不懂事。

3樓:帳號已登出

自己的孩子在消費的時候,有的時候把握不住,買一些物品的時候會買一些物品,一般**高的,所以說對於這樣的可以引導孩子告訴他需要怎麼去做?因為在消費的時候還是不瞭解這個的物品是否支**是否是高一些,所以告訴他要多去看貨,比三家之後再去買,這樣就能避免孩子花很多的錢去買一個物品。

4樓:文清韻

這跟懂不懂事沒關係吧。便宜的襪子質量不好,穿壞了,還得買。好的襪子穿的時間長。

5樓:網友

你女兒給你買了十幾塊錢一雙襪子說明你女兒非常可愛懂事兒現在的女兒都很好熱愛生活愛父母體會到了。

6樓:hellogoodbye走

不會啊,我媽就會買十幾元的襪子穿,但是我捨不得買,我媽反而會讓我買。

7樓:絨花

現在的物價水平就是這樣,如果在超市,一雙襪子十幾元,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如果再買個品牌價錢自然更不會便宜,如果以一雙襪子的價錢就斷定是否懂事,未免有些武斷,如果你覺得孩子買的襪子價錢高了點,不妨和孩子聊一聊,把你的觀點和孩子交流一下,生活上我們儘量不要攀比,我們可以比一比學習,比一比工作,這樣會更好……

8樓:張若不實

不要太武斷。買就買了,跟她說清楚家庭條件狀況,以後不要這樣花錢就行了。她會慢慢長大起來的。

便宜的襪子是不是會好臭,為什麼我的襪子這麼臭,兩元一雙的襪子

9樓:小河魨

你說對了,便宜襪子原料據說是煉石油的廢渣。所以容易發臭。

其實如果沒必要,根本不需要穿襪子。

10樓:至天使姚泳佳

不是錢的問題,貴的最多耐穿舒服而已,要經常換,鞋子也一樣換來換去,長時間使用不臭才怪。

11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經常換,襪子我是十元七雙,我買了30雙,一天一雙,穿完就扔。

12樓:水悠悠

然而並不是襪子的問題。襪子表示很冤枉,你以為我願意穿在你的臭腳上 嘔。

13樓:牛津的夏天

一分價錢一分貨,建議還是穿好點的棉襪。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買質量稍微好一點的襪子。

15樓:高貴中的卑微

不一定,有時候便宜會有好貨啊!

16樓:愛上江邊晚霞

經常換襪子不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好點的吸汗不怎麼臭。

我家女兒今年讀大三,不懂事,很不懂事,怎麼辦?

18樓:小金星演出服

是不是現在不聽你的話了,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主張,都大學生了,你不要管那麼多了,現在趁年假你們好好溝通一下,女兒會理解你們的,自己的女兒自己瞭解,不聽你的話也不一定是不懂事,你們意見不一致,就好好溝通吧。

19樓:微笑淚傾城

如果真是不懂事常惹你生氣,你最好還是趁早把她嫁出去,眼不見心不煩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今年讀大三,應該已經是成年了,年滿18歲了,你們說,有沒有原則性的問題?如果沒有,她不懂事,好好的溝通,也許只是和你們的看法不一樣,有代溝,

21樓:何宇達

怎麼不懂事?這可能還是從小沒有教育好,有點寵溺過度,導致今天的結果。需要幫忙你繼續問。

22樓:網友

你家女兒今年讀大三,你覺得她不懂事很不懂事,所以你很苦惱,也許不是你女兒不懂事,而是代溝吧,什麼事與你的意見不一致,你覺得她不懂事。

我買了30雙襪子,以後就不用天天洗祙子了,只一個月洗一次就行了,我是不是很聰明呀?哈哈

23樓:翰林院

不是,你要一雙襪子穿13天,這樣你1年都可以不用洗了。 呵呵!

24樓:鹹從桖

我建議你買衣服都買雙面的,正面髒了再穿反面,一件頂兩件穿,還免得總去洗了,吃完飯了就把飯碗扣過來,這樣不往裡面落灰,也不用刷了。

25樓:你太猖狂喵星人

呃………30雙穿完,一次性洗,那襪子沒幹的話還是得穿幾天舊的襪子不是嗎。

26樓:好像沒名字可取

不是,這樣會有細菌,並且,那些放了很久的襪子也不是很好洗。

27樓:我也不知道打什

只能說你很笨,你應該找個女朋友那以後更不用洗襪子了。

28樓:陳

30雙襪子,一次洗的時候,那不就洗的那一天沒襪子穿。

2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只是你要將髒的放好,否則你房間的味道……

30樓:aus羽魂

聰明,有錢。土豪,求採納。

為什麼掙錢家長所穿的襪子10塊錢3雙,而不掙錢孩子卻穿30元一雙的名牌襪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孩子愛面子,再有當家長的也賤。你不妨試一試:你穿30元一雙的,給孩子穿10塊錢3雙的。

30元一雙的襪子穿著確實舒服,而10塊錢3雙的襪子穿著不舒服也不結實。要不你和孩子都穿價錢好一些的吧,如果經濟不是問題(不過現在物價確實貴了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掙錢不知道掙錢的艱辛,所以花起來大手大腳。

33樓:公叔葛

呵呵,現在差不多都是獨生子嘛,嬌生慣養的比較多了,其實說穿了這就是溺愛,我本人並不贊成這種做法,畢竟父母的錢也不是檢來的,應該從小養成節約的好習慣。

34樓:網友

不掙錢不知道掙錢的辛苦呀,

35樓:亥妙旋

孩子不知道賺錢的不容易 而且不懂事 父母只是想把他們認為最好的給孩子 所以當孩子的應該學會愛。

3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永遠都受寵,永遠比自己的父母過得要好!

送襪子是什麼寓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送襪子象徵一生一世的意思。

1、《花襪子》上寫過「送自己愛的人一雙花襪子」就能一生一世在一起!

2、一般都是女生送給男生襪子。襪子帶表暖和,女生送給男生襪子,這其中送襪子的含義就代表了讓他從身上暖和到心裡,是很甜蜜的。

3、如果是男生送給女生襪子,這其中送襪子的含義就多添了幾份心疼與包容,在每個白天穿著愛人送的襪子,暖身暖心,擁有一份包容的關懷,讓這份關懷從腳開始。

4、情人節時,送襪子的含義就又浪漫了起來,代表著一份愛慕、一份快樂、一份體貼!

38樓:我是唐朝十八子

送襪子,寓意平平安安,暖暖和和。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江浙一帶,或著更廣泛的南方,應該很好理解這個習俗呀。 南方(尤其是滬、寧)有新年日子著紅襪,寓意是非莫近的意思---襪子可以解作踩小人的利器,你男朋友家這麼講究,估計應該是你頭一回上男方家(因此也可算作登門拜年,算盡今年新年的儀式)。所以他家裡才給你見面利---紅包的(要不,去一回給一次,還不把人縱壞了。

呵呵)。這事無它,別多想,是人家一番好意,讓你事事順利而已。

另外,老夫估計,你應該也是美女一類的,否則他們家也不會送紅包時特意囑咐買襪子了---美女總是容易招蜂引蝶惹來是非。所以有希冀你是非不近的原因。呵呵。

純粹老夫臆測,得罪處別往心裡去。

40樓:羿絢公良同光

送襪子是分手的意思。

各奔東西。不過男孩子第一次見面就送的話。

我想他應該是沒什麼意思的。

也許就是覺得襪子很可愛。

想買來送人罷了。

媽媽明年是本命年,聽說做女兒的應該給媽媽買紅色的襪子,請問是什麼時候買?買幾雙?只買襪子就可以了嗎

41樓:網友

買兩雙紅襪子,一套紅色保暖內衣,還有紅色的外套,我婆婆明年本命年 我打算年前就給她買的!

42樓:魔力音符娜娜

襪子,一雙就可以,比如衣服了。

買了一雙耐克官網的ID鞋但是這個有點搞不懂,求大神解

可能是區域不同,有點地方遞不到,轉第三方物流公司送貨,沒什指前吵麼可唯侍擔心的,有疑問去官網問客服悔陸,簡訊問不了的 在耐克官網的nikeid買了一雙鞋,已經付款了,訂單狀態是進行中,是什麼意思啊?剛買的一雙耐克鞋味道有點重 求跪求大神鑑定真假 鞋是 1 數字 字母對位準確 間隔正確。2 鞋標字型印...

我是男的身高1 6買了一雙匡威全黑高幫鞋,不知道應該怎麼搭配

現在這個季節可以穿穿九分褲啊 配這個鞋子很潮的 上衣隨便怎麼搭都會挺好看覺得褲子上衣深色系會更好!我是男生,穿匡威黑色高幫應該怎麼搭配衣服?鞋子是黑色的,在配個黑色的褲子,直通的,上面也配個成熟點的深色衣服,建議黑色風衣,當然就是秋天的搭配,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黑色鞋子 配搭 黃色三角褲 上衣赤膊...

買了一雙匡威的2019S聽說雨天不能穿是什麼情況啊,求解

沒聽過,不過最好雨天不穿是怕雨水會有腐蝕性,使鞋使用壽命縮短!買了一雙匡威的1970s 聽說雨天不能穿是什麼情況啊,求解 沒聽過,不過最好雨天不穿是怕雨水會有腐蝕性,使鞋使用壽命縮短!我在 買了一雙匡威1970s如果是假的該怎麼辦 50 經鑑定鞋標正 來著 放心穿警惕小白 忽悠可恥 希望能幫助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