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專業版用客戶端聯網就重啟怎麼辦

2023-01-10 14:10:08 字數 912 閱讀 7635

1樓:逆長小白菜

一: 電腦經常自動重啟的原因。

1. 使用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執行了黑客設計好的木馬陷阱,一旦進入網民將會成為黑客的傀儡,任意操被作。

2. 驅動不相容問題,由於程式存在不相容情況也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情況。

3. 硬體問題,記憶體、電源、硬碟等硬體出現問題都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問題。

二:電腦經常自動重啟的解決辦法。

首先檢查記憶體 電源 硬碟是否插牢固; 2.然後再檢查電腦是否中毒,建議您安裝金山衛士對電腦進行全盤查殺,因為金山衛士比傳統防毒軟體的優勢,可以自動因病毒木馬破壞的系統問題。

使用方法: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然後點選【快速掃描】即可。

3.檢查硬體的溫度是否過高,因為主機板有個保護裝置,當硬碟中某個裝置達到溫度預警值就會重啟,溫度檢測需要硬體檢測工具來看,肉眼是看不到的。

⑴.首先**金山衛士,開啟衛士主介面中「重灌系統」標籤,⑵.然後切換到「硬體檢測」功能,自動幫你檢測當前計算機的硬體裝置詳細資訊以及當前硬體當前溫度是多少,當您的硬體溫度達到危險值,溫度數字顏色會變得越來越紅。

⑶.你還可以把溫度顯示設定到桌面,隨時可以實時硬體溫度檢測。

4.解除安裝與電腦部相容的程式,建議不要使用測試版的程式,因為這類程式存在bug很多,建議解除安裝安裝正版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覆蓋安裝的,那麼意味著網絡卡驅動就可能出現異常,無線網絡卡的驅動和有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分開的,你的無線沒問題不代表有線沒問題 (麻煩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大神是怎麼解決的,我現在也這情況,唉。

4樓:匿名使用者

換xp網絡卡驅動!先解除安裝,再更新!

5樓:毅兒

怎麼解決的啊 改裝了64位就沒這個問題了。

kis專業版客戶端連線伺服器端時提示 伺服器不是有效的,請重

我今天安裝也碰到這種情況。其它電腦都正常,就偏偏這臺出問題。區域網都可以進得去,伺服器連得上,就是看不到公司名稱。怎麼回事呢?用伺服器的ip地址可以解決 金蝶提示 伺服器不是有效的,請重新設定!在連線到sql server2005時,在預設的設定下sql server不允許進行遠端連線,修改一下即可...

200分求啟用win8專業版,200分 求啟用win8 專業版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執行 slmgr ipk ng4hw vh26c 733kw k6f98 j8ck4 企業版跳過此步,核心版本和 中心版暫無法啟用。by豆豆 slmgr skms 2001 470 70 1a1 2 slmgr ato 一次不行,就多試幾次。啟用不了的嘗試更改系統時區,並進行...

如何去除64位win8專業版的桌面圖示上的盾牌

1.右擊開始螢幕,單bai擊 控制面板du 開啟 使用者zhi帳戶控制設定 dao 在搜尋 專框中,鍵入 uac,然屬後單擊 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2.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關閉 uac,請將滑塊移到 從不通知 處,然後單擊 確定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