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沒洗頭,久嗎? 20,女生10天不洗頭可以嗎

2023-01-10 14:20:14 字數 6216 閱讀 3992

1樓:人脈黃頁

九天沒洗頭很久了。

一般來說,頭髮是三天左右洗一次,如果頭髮不是油性頭髮,是乾性頭髮的話,可以一個星期左右洗一次。

九天沒有洗頭髮已經非常久了。

2樓:◆ˉ袁小夏丶

如果平時不忙的話,是有點久了,我是男生也基本上3、4天保持一次。當然,其實環境比較重要,如果你在沿海等比較熱的地方,基本上最低一天一次。天氣太熱了,不洗不舒服。

如果在溫度低一些的地方,就稍微離時間長一點也問題不大。有時候呢還跟很工作有關係,有些時候是條件不允許。不管怎麼說,自己覺得舒服、沒問題就行了,不用太在意。

3樓:網友

九天沒洗頭,這肯定時間太久了,一般洗頭三天就得洗一回頭,要乾性法治,一個星期洗,個人要養成講衛生的良好習慣,希望你以後不要拖那麼長時間,要勤洗頭,勤洗澡,講究個人衛生,對你的身體健康非常好。

4樓:ehe磊子

九天不洗頭。在現在這個省。我條件比較好的社會九天不洗頭間真的很久。如果你感覺很短你可以挑戰九年不洗頭沒人去管。

5樓:淺煦老師

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久的。現在的空氣質量普遍不好,一般情況下建議2~3天洗一次,感覺比較清爽。如果長時間不洗頭,頭髮油膩也會影響心情哦,所以良好的衛生習慣非常的重要。

6樓:漢慧英

九天沒洗頭髮算有點久了,如果是油性發質的話那真的會很油膩很不舒服的,夏天的話兩天洗一次差不多,冬天一週至少也要洗兩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九天沒有洗頭時間比較長,就算長頭髮也會油膩了,一般來說女生4-6天洗一次頭可以的(夏天可以更短時間洗一次)

8樓:瓊凝陽

九天沒洗頭,我認為有點久了,正常情況下最此也要一個星期才要洗一次,頭九天有點多。你把三四天洗一回,正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算很久了,一般需要2、3天洗一次頭,不然頭髮容易油,不僅影響個人形象,也對頭皮、髮質等有影響,容易造成脫髮、頭皮瘙癢發炎等問題。

10樓:安知荷韻清風

個人覺得有點久,一般都是3天洗一次,而且是長髮,我覺得還是不要太久洗,那樣會很難受。

11樓:從新開始

挺久的了,一般2/3天洗一次頭髮合適。

12樓:網友

久。女孩要愛乾淨一點,夏天兩天一洗。冬天兩到三天一洗,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個人覺得不經常洗頭自己感覺沒什麼,但是在外面人家一看你頭髮油油的還會聞到一股汗味。

13樓:水晶百合

多久洗一次頭與個人髮質有關,不同的髮質需要不同的洗頭頻次。對於乾性髮質的人,一般2~3天洗一次頭為好;而對於油性發質的人,建議每天清洗一次為宜,九天沒洗頭的確有些無法接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自己覺得時間長了不洗頭身體舒服嗎?頭皮不癢嗎?如果是工作忙也要儘量抽點時間清理一下個人衛生,長時間不清理一下個人衛生會出現**不適。

為了你自己的身體負責,還是要注意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15樓:山楂雪妮

久,一般我隔天洗一次頭,頭髮就會油了。而且還是長頭髮,最多三天洗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天算久了,如果頭髮不是油性的,一個星期算是久的了,油性的頭髮根本挺不了那麼久。

17樓:休幼荷

久 一般女生3天沒洗頭 頭髮就會很油膩 男生的話幾天不洗頭也會油膩 而且給別人看起的感覺不好 很邋遢。

18樓:住在哆啦a夢的口袋

挺久的了呀,一般是兩天一洗吧,時間稍長點的話是三天,但是這個九天確實是久了。

19樓:大海看一看

九天沒有洗頭,當然算很久了,在現在來看的話,這個衛生習慣並不好。

20樓:姜姜超奶思

太久了,頭髮要經常洗的,不然會變油,還要頭皮屑,有異味,要注意個人衛生啊。

21樓:殤煙笠

很久了,作為一個四五天不洗頭就很難受的人,很難想象這麼久不洗頭得有多難受。

22樓:天王侃球

挺久的!最多三天就要洗一次頭,女孩子更要保持個人衛生。

23樓:小fu雅

不久,我坐月子的時候一個月沒洗頭。

24樓:媛楊

不久,還有九十天沒洗的呢哈哈。

25樓:臺靖巧

一週洗一次比較合理!

26樓:我愛追劇

對於女生長頭髮來說,九天時間不洗頭真的是很久了,頭髮已經開始油頭了,打結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挺久的了,這麼久不洗會不舒服的吧,如果你自己喜歡的話就算了吧。

女生10天不洗頭可以嗎

28樓:最愛胖娃

這個看自己接受程度,如果有些人頭髮的髮質偏幹,不油膩,那麼十天不洗頭也不會覺得油膩,難受,不癢。那麼她自己也完全接受,那就沒有問題啊!

五天不洗頭有什麼影響?

長時間不洗頭會怎樣

29樓:九五是寵兒

不洗頭會汙染頭皮毛孔。

不洗頭會汙染頭皮毛孔,因為頭皮的汙垢主要就是分泌的皮脂。皮脂的分泌量因人而異,比常人皮脂分泌多的人,也就是頭髮易油的人最好每日用洗髮水洗頭。

皮脂如果不經常用洗髮水洗掉會導致頭髮稀疏和掉髮。如果經常保持頭皮毛孔的乾淨會長出健康的頭髮。因此每天用洗髮水洗一次頭,養成保持頭皮乾淨的狀態的習慣是重要的。

30樓:網友

每一根頭髮都由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並有效增加頭髮的光滑程度和易梳性。如果長時間不洗頭,不但頭髮骯髒不利於美觀,而且有可能引發頭皮屑、皮炎甚至脫髮等疾病。

那麼,我們多長時間洗一次頭髮才合適呢?

洗髮的次數應該根據頭髮的狀態及個人的工作和生活環境而定。

從正常頭髮狀態來講,每週洗髮2-3次比較合適。因為皮脂腺分泌的皮脂裡含有較多的脂肪酸,例如其中的十一烯酸,本身就是****癬的良好藥物之一,這些皮脂即有抑菌的作用,又有潤澤頭髮的作用。皮脂腺分泌的皮脂首先覆蓋在頭皮,然後逐漸分佈在頭髮末端,一般需要3天時間。

如果每天洗頭,這些皮脂在頭皮處即被洗掉,頭髮就不會有皮脂到達,因而容易脫落。

油性頭髮的人由於頭髮油膩的程度高、速度快,頭髮分泌的油脂令頭髮厚重,難以柔順,顯得既無生氣,又打去彈性,不易打理。建議每天洗髮一次,這樣才能保護頭髮的清潔與基本健康。油脂在頭髮上長期殘留,如果得不到及時清洗,很容易沾上塵埃,頭髮表面就會凹凸不平,不僅看上去暗淡無光,而且在行動和梳頭髮時,會直接增加頭髮間的摩擦,導致頭髮髮質受損,頭髮開叉甚至斷裂。

遵循正確的洗髮頻率,洗髮不僅能清除頭髮上的塵埃、汙垢和油脂,還能有效減少頭髮開叉斷裂的機會,便頭髮健康,看起來有光澤。同時,這也是保持頭髮健康並有效控制頭屑產生的最有效方法,因為科學證明,頭屑和一種微生物有關,而頭皮分泌的油脂積累起來,恰恰是這些微生物生存的基礎。

中性或乾性的頭髮,頭皮偏幹,髮質也就偏幹,所以洗頭頻率可以比油性頭髮少些。

另外,在戶外工作時間長的人和腦力工作者,可以適當增加洗頭次數。有些從事特殊工作的人,由於衛生要求,還應該堅持每天洗頭,夏天,氣溫升高,汗液排洩旺盛,更要經常洗髮。

31樓:sophia789789玲

頭皮會癢,容易長頭皮屑。

可否講一講你可以堅持多久不洗頭?

32樓:求註冊

我最多可以一個星期不洗頭,周圍同事都看不出來。沒有頭皮屑,就是有點油,感覺有點癢,用的是力士的洗髮水和精華素配合著使用,我覺得挺好的,雖然沒經常在電視上看見這個牌子的洗髮水,個人感覺效果挺好,香味也不是很濃郁,有時候懶點堅持堅持還是可以撐一個星期看不出來的。

33樓:名

我可以堅持一個星期,前提是一個星期內我不出門,活動範圍限制在室內,當然家中也沒有客人來訪,那我就可以堅持一個星期不洗頭。

34樓:饒語易

我可以堅持四天的樣子,再久一點我就堅持不了了,因為頭髮已經油的不能看了,所以我最多隻能堅持四天不洗頭髮,我無法想象那些可以堅持一個星期不洗頭髮的樣子。

35樓:尹朶月

如果自己不出門的話,我大概可以堅持四天左右不洗頭,儘管頭有一些癢,但是我基本上是不會搭理的,女孩子是個比較懶得生物。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要經常出門的話,我不會超過三天不洗頭,一般都是兩天一洗。如果我不用出門的話,我就會懶得洗頭,等油了再洗。

37樓:許哥說娛樂

一般放假在家的話幾乎2個星期可以不用洗頭,休息的時候在家要麼看電影或者是寫文稿,經常寫文稿的時候自己很懶。

38樓:揮別時

我現在最多隻能堅持四五天不洗頭,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我來例假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洗頭我會有點肚子疼。

39樓:沉夜孤星

如果不是見特別重要的人的話,我可以堅持一直不洗頭,因為我覺得頭髮其實沒必要多洗,我不出門的話,基本上也沒有什麼灰塵,所以頭髮也不算特別髒。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頭髮是比較容易油的,我最多堅持三天不洗頭,因為時間再長就癢的不得了,我身邊一個女生可以一個星期不洗頭頭髮都不油不癢,好羨慕。

41樓:以心

我最長一次時間不洗頭是做月子的時候,十五天沒有洗頭,在之前我一直在想做月子期間得長時間不洗頭,得多難受呀。不過,我堅持十五天沒有洗頭,在這期間也沒有感覺頭髮有多麼的油和癢。

42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做月子的時候堅持二十天沒洗頭,月子裡的時候特別愛出汗,我頭髮又愛出油,感覺頭上都要流油了,堅持了二十天實在是堅持不住了,趁我媽沒在家偷偷洗了頭,那感覺真是,清爽極了。

大s四天不洗頭,你最久能堅持多久不洗頭?

43樓:好夢情感諮詢

煎熬的一個月終於過去,我出月子的第一件事就是洗頭髮,還記得那個時候頭髮已經髒到了一種地步,打結掉髮非常嚴重,在婆婆的幫助下,我洗了整整四個小時才徹底把頭髮洗乾淨梳開,洗完頭髮以後,頓時感覺渾身輕鬆。洗完頭髮以後還有意外收穫,因為長時間扎著頭髮,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頭髮竟然長了一大截,頭髮比正常狀態生長的快多了。而且髮質相比於從前來說也好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洗頭的作用。

44樓:牧馬人

我在冬天的時候,曾經一個禮拜也沒有洗過頭,這也是因為我的頭並不癢癢,而且冬天比較涼,所以就咬著牙一直堅持沒有洗。

4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不出門的情況下我可以堅持一個星期都不洗頭髮,但是如果每天都要出門我每天都要洗頭髮,這個習慣從來沒有改過。

4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能堅持四天不洗頭。有時因為來月經了,所以只能延遲洗頭的時間。有時是犯懶了,所以不想洗。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堅持三天左右不洗頭吧,但是會感覺頭特別的癢,特別難受。

48樓:涼秋時光紛亂

堅持五天吧,頭髮很油,而且味也挺重的,自己都受不了了,就會洗頭。

4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最久能夠堅持三天不洗頭,因為我覺得我的頭髮三天之後就會變得非常的油。

5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一天不洗頭吧,超過一天我就難以堅持了,因為會覺得特別癢。

51樓:多肉

也就三天左右不洗頭吧,如果時間太長了,頭皮屑可能會太多了。

52樓:30秒不

自己最多一星期不洗頭,當時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辦法去洗頭,才這麼長時間的。

出其不意九天外猜數字多謝指教,出其不意九天外猜三個數字多謝指教

出其不意九天外bai猜du三個數字 答案 zhi781。出其不意 拼音 dao ch 回 q b y 解釋 其 代詞答,對方 不意 沒有料到。趁對方沒有意料到就採取行動。出處 孫子 計篇 攻其無備,出其不意。舉例造句 今日是年晚,此老必定在家,須乘此時調兵圍住,出其不意,方無走失。明 凌濛初 二刻拍...

九天攬月和嫦娥奔月是神話故事嗎,九天攬月和嫦娥奔月是一個神話故事嗎

還有這些 黃帝 史記 羲和御六龍 山海經 精衛填海 山海經 嫦娥奔月 淮南子 奇肱國的人和飛車 山海經 飛龍在天 易經 乾卦 金庸後來化用給丐幫降龍十八掌招式 鯤鵬翅九萬里 莊子 逍遙遊 列子御風而行 莊子 逍遙遊 墨子木鳥,三年制成,飛一日而敗 韓非子 公輸班 魯班 制木鵲,三日不墜 韓非子 弄玉...

神武九天什麼職業好

神武九天和其他好多遊戲一樣 都是靠錢砸的 要說後期不知道你說的後期是大概多少級 總之1到30左右是飛羽比較強一點 高暴擊 慢慢的天師nb的技能出現成為最強 至於武聖 官方說武聖後期是最強的 但也沒說是大概多少級 我最多玩到58級 是飛羽 說一下我的經驗 前期的時候很爽 確實nb 但慢慢的就被天師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