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朱紫開局如何擁有全部御三家

2023-01-10 14:55:09 字數 769 閱讀 9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可夢朱紫開局擁有全部御三家方法如下:

先談下草主。

雖然不少都說草主種族優秀夢特優秀速度優秀,但是我想說,這很多都是雙打對戰的情況,在劇情裡並無法發揮這麼多作用。

由於草屬性被飛行和蟲系天然剋制,在剛開始遊戲裡其實是很難打的,新人剛入坑可能會陷入迷茫,所以如果你是剛玩這個遊戲的,選擇草主請慎重,因為你天然打不過家門蟲和家門鳥。

而且由於草系的貫穿能力不強,所以草主其實並沒有想象的暴力,但是還是相對好用,在中期開始發力,由於遊戲中期並沒有好用的草系,所以草主可以當一個很強的草系打手。

再說一下水主。

大家都對水主的本系單體飛衝很期待,但是我只能說,八代飛衝強是強在全體加速度而且大家都能用,所以用的多,而水主只給自己加,就相當於自己一個人能用也就沒人管他了。

劇情還是單打,基本上都是靠等級速度碾壓,沒人管你提速。而在劇情推進時,水系是稀缺雨天的支援的,導致貫穿力和力度明顯不夠,無法單隻推隊,相對不推薦選擇的一隻。

有些人說刃鬼的退化型可以替代火主,但是刃鬼的進化太難了,其實是很難替代的。

火主。火主是我相對推薦的一隻遊戲前期火系基本剋制一大堆道館和劇情,36級進化幽靈系正好剋制一般道館,導致劇情推進是非常非常順利的。

在打完第四個還是第五個道館會解鎖圍巾,加50%速 基於火系的高貫穿性和技能的自我強化,基本上可以無強化平推掉三到四隻無剋制寵。是非常好用簡單的通關寵。

2樓:京都龍少

開局只能選一種御三家,不能同時擁有全部。這是遊戲設計的劇情不能更改的。

《寶可夢大探險》鯉魚王食譜是什麼?

鯉魚王食譜配方 方可樂藍蘇打,放入4個以上藍色材料即可,高概率召喚出水系寶可夢,方可樂清蒸鍋放入足量柔軟材料 藍色材料,例如3墨梅果 2小蘑菇 鯉魚王等級達到20級的時候就會進化成為暴鯉龍,暴鯉龍擁有水屬性以及龍屬性,可以習得更為強力的技能,戰鬥力也會大大提升。無論在正統作品還是動畫中,暴鯉龍都是作...

寶可夢日月小碎鑽用什麼球抓

口袋妖怪日月中,十克 拉山丘可以捕捉的精靈有 超音蝠,石丸子,地鼠,小碎鑽,勾魂眼 小碎鑽召喚 可達鴨 衝浪 腕力,晃晃斑,巖狗狗,奈克洛茲瑪 二週目ub劇情結束後 單首龍 全島掃描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戶外活動遊戲大全 戶外活動遊戲有粘泡泡糖,天氣預報,紅綠燈,搭三角形,老鼠籠。1 粘泡泡糖 所有的孩...

日月寶可夢度假地鍛鍊49小時能加多少努力值

得看度假地的等抄 級襲有多高,等級1時一刻鐘加一點對應努力值,等級2時一刻鐘加兩點對應努力值,等級3時一刻鐘是加四點。精靈寶可夢太陽 月亮 的遊戲舞臺被設定在以夏威夷為原型的阿羅拉地區。阿羅拉地區是由氣候溫暖的島嶼所組成的,以大自然資源豐富的4個島嶼和1個人工島嶼為中心的地區,這裡棲息著許多至今從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