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於禁怎麼玩

2023-01-10 14:55:10 字數 951 閱讀 6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暈呃,我第一次見你的打法···1.推薦加點順序:1至3級先將e技能加到2級,之後將c技能加滿,其間有d加d,再加w技能。

2.魏國後期英雄,由於c技能的高傷害,d技能的隱身,屬於刺客型,前期幾乎沒有團戰可參加,後期則可以在追殺,偷襲有突出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十分不看好3冰,因為于禁3兵加血是沒有的,他的e和d都是加血,所以不建議出冰!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退魔+3兵是不錯的裝備選擇,其實如何才能更奔放的殺人還是要看對方陣容如何搭配,然後再選擇自己的對應對方陣容的最佳裝備(這裡說的比較籠統。比如說,蜀國的法師多,控制多,那麼你就要選擇退魔+玄武,然後翔靴這樣才比較合理些;後期多,控制少就可以選擇退魔+3冰的組合(後期一定要補月下美人增加10%的移動速度是很要命的),當然擎天甲必須有)我玩的于禁比較少,一般我都喜歡玩鄧艾或者典韋,相對於禁經驗會少一些。我打于禁一般先發展20分鐘,不管順風還是逆風局,經濟才是最主要的,當然打逆風局在強盜那裡點個燈就比較完美了。

裝備選擇:1.前面我說了看對方陣容出裝,這裡有幾件必須出的裝備:

退魔,玄武斧,翔靴,擎天甲(討厭風行流,有時候打的奔放了也可以直接出3烈耍耍);2.對面風行多,沙子必須買了(假如沒人拿鐵,我會在出完玄武+跳鞋後去選擇單獨拿鐵,時間大約在20~30分鐘左右);3.要記住,血多抗打才是硬道理,當攻擊打到一定高度(200~300攻擊)你就要放棄出攻裝改出精鋼盾+大地+武侯戰袍的抗裝,關鍵時刻你也可以當mt(抗攻擊的肉盾)使用,畢竟血多防高才是硬道理;4.

衝鋒:我的選擇是先玄武,然後去殺他們後期和法師(可以選擇玄武后直接衝 衝散對方陣形 把自己當mt用,可以玄武后直接翔靴去殺pt,馬岱,劉備之流的脆皮。可以選擇玄武+d過去。

)總之,或翔靴或玄武你一定要保留一樣救命道具;2.沒有擎天甲不要玩衝鋒當mt;3.

打錢一定要快,沒有經濟,什麼都是虛的。

起凡於禁玩法,起凡於禁怎麼玩

于禁是個猥瑣的英雄,很難陽剛起來的,所以發展很重要,點技能前期一點c主點e和w,出裝備現出月下。不用出列於,可以出冰玉,于禁發展起來了,可以直接 麻袋祝融的。玩于禁最重要是點燈技巧,保持自己不被抓,可以先嚐試出狂戰以及3冰河月下,後期的時候就可以隨意出了,一般情況開狂戰沒人打擾可以秒人的。起凡於禁怎...

怎麼寫關於禁止入內的通知,禁止外人入內的通知該怎麼寫?

給你一則真實的 南門有狗,北門攝像頭,一但伸手,天價罰款。呵呵,就在單位不遠處,你能猜出這禁入的是什麼地方麼?no unauthorized access prohibited 禁止外人入內的通知該怎麼寫?通知為了配合客戶的保密制度,規範公司的宇航局理制經上級領導批准,非工作原因請勿入本 廠區 特此...

曹焱兵的守護靈不是于禁嗎怎麼變成許褚了

曹焱兵的守護靈是于禁,曹玄亮是武神軀,早期沒有守護靈,曹玄亮把曹焱兵殺死後于禁解開封印,許褚典韋等七位變成了曹玄亮點守護靈,最後鬼符三通把曹焱兵的靈體送了回來,應該長大後的曹焱兵是曹玄亮,加好友,擴充我通訊列表,各種約都可。鎮魂街吧,就看過第三集 有必要 下戰魂問題。都來吐槽吧!兩個少女 打一中草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