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種水果比喻自己,你用什麼水果形容自己?

2023-01-10 18:30:10 字數 3036 閱讀 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像個榴蓮,有人覺得臭,有人覺得香!

為什麼這樣形容自己,因為家人和同學同事都很愛我,覺得我很香。

而人生中遇見的某些持不同意見的人,比如愛背後議論嚼舌根說別人壞話的人。

他們可能不瞭解我,就覺得我不香。

榴蓮是熱帶著名水果之一,廣東﹑海南有種植。

榴蓮在泰國最負有盛名,被譽為「水果之王」。

它的氣味濃烈、愛之者贊其香,厭之者怨其臭。

2樓:浮清韻

其實我認為如果用一種水果來比喻自己的話,最好的一個稱呼就是我認為自己是一個蘋果。

因為蘋果雖然說外表看起來有一點不是特別的美觀,但是如果真正地去了解一下的話,也會覺得蘋果是一個特別好的水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吃了對自己的**會起到一個美容養顏的效果。

所以我認為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有時候看起來特別的高冷,但是和我相處的時間久了,就會發現我是一個特別好相處的人,所以還是應該慢慢的去走進我的內心。

3樓:鄒城戰車

橘子,酸酸甜甜就是我!又酸又甜就是最好的,沒熟之前是酸酸的我,成熟之後就是甜甜的我。酸甜苦辣就是真正的人生。

你用什麼水果形容自己?

4樓:三熙

我覺得如果用一種水果來形容我的話,那麼我覺得自己是榴蓮。面對外來的壓力時,我是堅強的,但是生活中的我也是柔軟的,更夠團結好同事。同時我是那種聞起來臭臭的,但是吃起來又很美味的。

工作中的我也是一樣的會是一個堅強、團結同事、是一個真性情的人。

5樓:以心

突尼西亞軟子石榴吧!很平凡,但是和我接觸過的人,都念念不忘。山楂也挺像,小小的身體,有大大的能量。

一個願意厚積薄發的人,是值得人學習的,長在喬木上的山楂,就是用實力證明自己的勇士,只要努力就能長在高處上。

6樓:那平卉

我認為用蘋果最能形容我,我不光是長的好看最重要的是我很有營養,以後的工作中,我相信自己能成為一個職場達人,不光工作好,而且生活自己也要處理的很好。因為就我就像蘋果一樣擁有超強的能力。

7樓:赫宰是我的

我覺得我的性格比較像香蕉吧。不熟的時候,很硬,看著脾氣很臭,態度強硬,對誰都比較冷漠。一旦熟了之後,你會發現我性格溫潤,相處起來輕鬆愉快,是個喜歡逗樂的開心果。

8樓:小知94965歉翰

我覺得我是西瓜,因為西瓜是我最喜歡吃的一種水果,並且朋友們都說我長得像西瓜,圓乎乎的很可愛。當時聽了這個答案,現場的都跟著笑了起來,看起來這是一個喜歡開玩笑很樂觀的人。

9樓:以心

榴蓮!外表恐怖,著實是一件扎人的**!味道,大多數不瞭解的人覺得很臭!

但是瞭解它的就會知道,外表並不恐怖,味道也並不是難聞,而是獨特的香味!愛它的人,愛它愛到死!榴蓮,就是我的性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草莓最像我,雖然外表看起來有一些醜陋,但是吃起來卻很美味,這代表著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是一個努力工作的好員工。這個時候就有一個面試官回了一句:可是草莓的保質期太短,你怎麼讓我們能夠相信你能夠適應公司偶爾的高強度工作呢?

當時應聘者聽了這句話瞬間紅了臉,說了聲謝謝就退了出去。

11樓:冀元芹

金都一號紅心火龍果也叫紅胖子,我也有點胖,它的外皮有點皺,跟皺皮老太太一樣,看起來不新鮮,其實是樹上熟才那樣,我也是看起來很佛,其實只是因為看淡了很多事情才那樣。但金都一號火龍果肉很紅,汁水很足,很嫩,很好吃。我內心也是很幼稚,很嫩,對這個世界依舊充滿著希望,期待,對未知的事情也充滿好奇。

看起來我可能不是很主動,我很慢熱,但是隻要和我混熟了,我把你當朋友就會對你掏心掏肺。你給我一點點好,我還你雙倍。

用柚子,芒果,藍莓,椰子等熱帶水果形容自己的性格,一個水果為一段,一段一百字左右,要十分有創意,...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我厚厚的外皮是我的常常表現出來的樣子,那是我的偽裝,為了掩飾我裡面有苦有甜的人生,有冷有熱的內心,如果你是瞭解我的人,我會讓你感覺到我的好,甘甜可口。可是如果你不夠了解我,也許你只能看見我的不足,感覺好苦,因為你看到的不是我的內心。

(柚子肉外面的白色東西是苦的,不會吃柚子的人吃到會感覺很苦)。

芒果:我像芒果一樣,性格熱情,活潑,有著鮮豔的外表,但是在我最內心的最深處,卻有著千絲萬縷的思緒(芒果吃到最後,果核上會有很多鬚鬚,每次吃我都塞牙),你要和我相處,才知道,我是有心人。

藍莓(藍莓不是熱帶水果,只有在高緯度地區才生長,我國東北才有):我對你的態度,無論你是否接受,都只是想讓你記住我,不要忘了我,因為我很在意你,但是我不會表達,可是我對你最好!(藍莓是花青素最高的食物,對人體很好,但是新鮮藍莓是酸的,吃過後舌頭會變色,弄到衣服上洗不掉)

椰子:標準的外剛內柔的人,就是我,我其實不堅強,我的內心想水一樣柔弱,但是我怕受到傷害,於是對別人表現出堅硬的態度,可是你一旦開啟我的內心,你會發現,我很善良,純潔,我需要保護。(這個不用我多說了吧,堅硬的外殼,裡面是椰子汁)

13樓:好這一口

這個已超乎人類的想象了。

如果用一種水果來形容自己,你會選擇什麼

14樓:烏雅季同曲良

番茄也就是西紅柿,營養價值高,而且不胖人,形狀普通但顏色可人,還不貴。

如何用水果形容人的性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吃柚子的人身體很健康、有很好的運動細胞,但自我意識太強、容易急躁。8.每天吃少量的蘋果就能預防多種疾病,還讓人有飽腹感,不愧是水果中最務實 的。

美國癌症研究中心特別建議人們常吃蘋果來預防癌症,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

如果讓你用一種水果來表達初戀,你會認為你是哪種水果呢

青蘋果。就像我們羞澀的青春一樣 不懂得浪漫和甜蜜 卻會讓我們回味無窮 望採納!如果讓你用一種水果來形容愛情你會選什麼 有一種水果 叫做檳榔 那東西吃在嘴裡很苦很苦 但長時間嚼你會覺得很甜我覺得愛情就是這樣 有苦然後慢慢甜 葡萄,酸酸甜甜,如果長期儲存就需要經過晒乾,做成葡萄乾,如果想一生留做回憶,就...

哪一種水果稱為水果王,什麼水果稱為水果王?

獼猴桃通常被我們譽為 水果之王 獼猴桃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水果,被譽為 水果之王 它含有亮氨酸 苯丙氨酸 異亮氨酸 酪氨酸 丙氨酸等十多種氨基酸,以及豐富的礦物質,包括豐富的鈣 磷 鐵,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獼猴桃對保持人體健康,防病治病具有重要的作用。另外,多食用獼猴桃可以預防老年骨質疏鬆,...

用說明方法,寫關於一種水果的作文

開頭寥寥寫一下該水果的特徵,引出要寫的水果,再寫該水果的一些作用,比如這個香蕉助眠通腸 西瓜降火利尿等,再添上該水果的歷史故事,以及種植地,種植方式之類的,最後做個小結 作文用說明方法寫一種水果 現在正是石榴上市的時節。那飽滿的果實,再配上黃中帶紅,紅中帶橙的外表,使人不得不喜愛。石榴的外表美麗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