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味與情緒能感覺出來嗎?成功的人會聞起來更「香」?

2023-02-17 20:20:15 字數 3342 閱讀 2894

1樓:觀山看氣鬥

能感覺出來。成功的人不是聞起來更香,是身上自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自信的魅力吸引人。

2樓:wz唯一

體味和情緒是能感覺出來的。成功的人不一定聞起來更香,如果是那也只能說明他們用的香水更高階或者身體護理得更高階而已。

3樓:職場百事露露

體味和情緒有一點關係,成功的人。體味很淡,一些女生可能是比較香的,就是覺得自己開心吧,換來很香的體味。

為什麼男生覺得女生的體味香,你是女生也會覺得女生的體味香嗎? 10

4樓:愛吃巧克力的

一點也不會覺得,男生覺得香那是因為女生用的沐浴露,身體乳,爽膚水,乳液,口紅,腮紅,粉底液,香水都有香味。

5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感覺不到。

應該只有男生才能覺得女生體味香,就像女生能感受到男生身體味道一樣。

男女生身體的味道一定有所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體香真是淡淡的清香,一般人是聞不到的,除非是遇到了對的人才會能夠聞得到這種體香。

人會聞到自己的體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聞到一點,一般在穿過的衣服上有殘留的氣味可以知道自己是什麼味道.

8樓:指北的針

應該是會的,自己的氣味天天聞,久而久之成自然了,也就感覺不到了,我是按常理想的。不知道對不對。

女生都有體香嗎?體香要怎麼才能聞到?自己能問到嗎? 220

9樓:他回頭一看歲月

有些女生有,體香是根據體質來決定的,靠近一點吧,,自己有的話是聞的到的,但是體香太濃就會變成狐臭,狐臭的人沒有錯,他們只是體香而已就是太香了。

10樓:郭毛毛大大大人

每個人都有體香 而且每個人的體香都不同 自己是可以聞到的 你可以試試衣服不用帶香味的洗衣劑 然後穿一天就可以聞出來了。

11樓:金光覆體

女生不是都有體香,當然近了就能聞到,太香自己也能聞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有,近距離就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必須噴東西 ,下面會散發味道,不是很難聞,但別人經常會那樣看我。

如何讓身上聞起來香?

14樓:西湖觀光點

香水,洗髮水,沐浴露。

15樓:不知道的謙

噴香水或者把衣服放香的洗衣液裡泡泡,好多方法呢。

女生的體香只有喜歡的人才能聞出來嗎?

16樓:我本熱情

是打,一般都是有一個聞到對的人的那種球了才能玩的出來。

17樓:果瑰瑋

不是啊,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香味啊,因為他們使用的化妝品不同。

18樓:帶你看小老虎

其實並沒有這種體香。東西,只不過是有些人在自己洗澡的時候用的沐浴露護在身上噴著香水,所以才會讓人們的比較香。

19樓:厭倦人譚剋楛

女生的體香並不只有喜歡的人才能違心地靠近他身邊的人,都是沒玩的出來的。

每個人身上都有體味嗎?我朋友和家人還有學生都說我身上有種香味 可我自己怎麼聞不出來 有的時候感覺還

20樓:網友

有的,每個人的體味都也不一樣,只是沒細心去感受。

21樓:只為你天天

不是每人身上都有味道 如果別人認為你有香味是對你有好感-

22樓:柴盼柳

你的體香是你身上的,這個味道你一直再聞當然問不出來香。

23樓:萬人追不如一人疼

身上的味道自己聞不到,除非味道很重!樓上說是天生的,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至少我認識的沒有!或許是你洗澡洗衣服用的產品味道!有香味不是壞事啊。

24樓:她說丶

其實大部分人都有。像一件衣服。穿了一天。你脫掉貼在鼻子上聞一下就有特殊味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不同的味道。

26樓:騷年嫁到

你可以換一種洗髮水和沐浴露。

27樓:情感演繹

這是異性的吸引味!我也中意女人味!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體味,只是味道不同而已,有的人就算不用香水同樣也會發出一種淡淡的香味,然而你自己已經習慣了你身上的體味所以就聞不到。汗味不同,因為你做運動時或者太熱的時候才會流汗,你沒適應這種味道,而你的體味自你出生就伴隨著你,適應了只有別人才能聞到。

29樓:毒姑楓

是有這麼回事,自己聞慣了不覺得。

30樓:守望者是稻草人

可能是洗衣液的味道吧。

31樓:網友

可能是洗髮水或者沐浴乳的味道,或者你洗衣服放了什麼,體香感覺不現實。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身上的味道自己是感覺不到的,因為早都適應了。別人說你身上很香,那就說明你有很迷人的體香啦,恭喜你啊!

33樓:r鈿

每個人身上都各有自己味道 自己也會很習慣這種味道 自己聞不出很正常。

34樓:跳跳

自己習慣了當然不覺得。

35樓:完美

每個人都有體味的,有的香,我的臭。

36樓:0馨小熙

每個人都有 自己聞不到是因為自己一直再聞。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遵從別人的看法。

喜歡對方才會聞到對方的體香,對嗎?

38樓:來自杜鵑谷壯志凌雲的雪松

是的,喜歡她,她的一切都是好的對的。

39樓:侯哥

對的 不喜歡他還以為是體臭呢。

40樓:網友

體香是固有的,不管何時只要有體香就能聞到。

41樓:雙魚座潘小胖

不知道啊 木有吧 我從來沒聞見過呵呵。

手放在腹部能感覺到心跳,手放在肚子上能感覺到心跳,那是怎麼回事

你的應該是正常現象。因為人體有動脈沿著脊柱向下傳到雙下肢,你不信摸摸的的大腿內側也能摸到脈搏的跳動,其實那個就是動脈的跳動,你的腹部一樣也是動脈在跳動,它和你的心跳是一樣的。因為你特瘦,說句誇張的話就跟皮包骨的頭似的,那樣就很容易摸到肚子靠裡面的東西。也就是說你很容易就能摸到你腹主動脈的跳動。其實那...

人為什麼能感覺到自己存在,為什麼我能感覺自己真實存在這社會中,而不是別人?為什麼我能感覺到

你好,我們要學會快樂才能懂得快樂!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懂得快樂 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 一種氣度 一種氣魄。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烏龜能感覺到溫度嗎?烏龜能不能感覺到熱

能。烏龜是變溫動物,身體機能隨著環境溫度而變化。當溫度升高時,烏龜各項機能處於活躍狀態,而溫度降低,將是相反的過程,各項機能下降。烏龜的體溫會隨著氣溫和水溫的變化而改變,當天氣變冷時,它們的體溫會下降到一定程度,到那時,烏龜就沒有能量進行活動了,生理節奏放慢,甚至不吃不動,進入休眠狀態,稱之為 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