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x5,2 0T汽油為什麼加油渦輪增壓打不開?

2023-01-10 21:00:10 字數 1667 閱讀 6681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先檢查一下增壓壓力控制電磁閥上面的真空管有沒有掉落,老化等。電磁閥線圈阻值是否正常?

電磁閥導線有斷路?供電是否正常?如果供電不正常,可檢視保險盒裡面有沒有保險燒了?

其次,要檢查渦輪增壓器本身。供參考。

2樓:金融法律昊老師

您好,您最好檢查一下渦輪增壓的管道介面,有沒有漏油現象,渦輪增壓器在非常高的速度和溫度下工作,受機油的影響較大,對機油的要求也相對較高,不工作可能是1)使用不潔潤滑油。不潔潤滑油進入增壓器會導致轉軸、軸承、軸承座孔的磨損,並破壞轉子的動平衡,最後造成增壓器損壞。2)潤滑油不足。

增壓器潤滑油有潤滑和冷卻功能,潤滑油不足,首先影響的是冷卻功能,導致增壓器過熱,燒壞轉軸、軸承等,並破壞轉子動平衡,最後導致增壓器損壞。3)機油老化導致增壓器油路堵塞,與渦輪軸粘黏,造成增壓器損壞。4)使用劣質或變質的潤滑油,使增壓器渦輪軸磨損5)壓氣機端面被異物損壞,這是由於異物從進氣管或空濾器進入壓氣機殼造成的。

2.0t陸風x5啟動著原地加速上不了2000轉,而且一竄一竄的是怎麼了

3樓:活出你不凡

你看下是不是保險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動擋吧,自動擋車型就是這樣設計的,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陸風x5 2.0t氧感測器壞了會引起息火和不能啟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啟動,氧感測器作用檢測排氣中氧的含量,修正噴油量,壞了噴油不準會造成排氣管冒黑煙,加速無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氧感測器在濃混合氣情況是不參與工作的 開環控制,在車速穩定,高速經濟混合氣才閉環控制,啟動,急加速都是濃混合氣 氧感測只是噴油修正,不是主控訊號,車子照樣能啟動行駛,但是怠速不穩 行駛中發動機轉速 忽高忽低。

2.0t陸風x5開著空調沒力是怎麼回事

7樓:義冬菱

所有的車子開空調都會影響動力,只是影響程度不同,據我個人瞭解,的車子動力很高好,190匹馬力的,不知道你的是手動自動車型?手動的可以嘗試比平時轉速高一些升擋試一下,應該沒問題的,順便說一下,x5的空調還是比較給力的哦。

陸風x5。13款2.0t手動擋,換的這個變速箱油怎麼感覺不好。各位大神,這油行不行?

8樓:麥麥呀

這個是差速器油 要用gl-4 的 75w-90 再說了 這玩意買大品牌的 也沒多少錢 用這玩意幹嘛。

陸風x51.5t與2.0t油耗有什麼差別

9樓:夸父的春天

那2015款的手動創享和2013款的手動創享相比,兩者主要的差別在排量和發動機、最高車速以及部分配置上,至於油耗,實測油耗2015款的油耗要比2013款的低百公里1升左右,的剛上市,目前還沒有車主統計的平均油耗,暫時未知。2.

0t的實際平均油耗為,的應該會比這個值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上面不同,發動機的型號不一樣,的是4g,的是4a的,配置上面不盡相同。

所耗油量:100/升。

油耗:升/百公里,即每百公里油耗為升。

陸風x7什麼時候上市

前不久,陸風版 極光 車型正式定名為陸風x7,或搭載2.0t 8at動力總成,將定於2015年2月正式上市,預計售12萬元起。另據理解,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陸風x7 從外觀來看,陸風e32借鑑了路虎攬勝極光的設計風格,同時進行了原創設計。e32的進氣格柵採用鍍鉻橫幅條裝...

陸風x7為什麼和路虎極光一模一樣

你覺得陸風x7和路虎極光一模一樣,說明你還沒有認真的研究陸風x7和路虎極光,他們只是相似而已。還是有很多不同點的 模仿別人的外型就是為了吸引目光,增進銷量 還是不一樣的,只是看起來比較像。確實仿的太沒節操了,我覺得會買這車的也都是沒節操的人。陸風x7和路虎誰抄襲誰 陸風x7怎麼跟路虎一樣 陸豐跟路虎...

陸風X2對比XX5定位有什麼不同

陸風x2定位於80 90後的年輕消費者群體,提供了1.6l和1.5t雙項選擇,其中1.6l發動機輸出最大功率92千瓦,額定扭矩160牛 米,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15千瓦,額定扭矩215牛 米。更適合年輕人。陸風x5 plus推出的是1.5t 2.0t排量的車型,配合6mt cvt 8at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