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左拉的資料啊??告訴我左拉的資料吧

2023-01-10 21:30:20 字數 3184 閱讀 1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阿斯托皮亞左拉(astor piazzolla 1921-1992)被稱為「世紀探戈教父」,他傑出的創作賦予了探戈**嶄新的生命力,使其從最初的「有低俗之嫌」的舞蹈**登上了大雅之堂。時至今日,探戈**正以其華麗而又憂鬱的獨特魅力吸引著全世界眾多的演奏家和**愛好者。 在這張**中,著名的大提琴家馬友友將拉奏多首改編自皮耶佐拉作品的探戈**,並與「阿薩德兄弟」吉他二重奏組、手風琴家馬科尼等著名南美洲探戈**合奏團合作,再度引領廣大樂迷進入自由、熱情、迷人的探戈世界,來紀念這位偉大的探戈教父。

在充滿異國情調的**中,藝術家們精彩地詮釋了探戈獨特的藝術魅力…皮耶佐拉被稱為「世紀探戈教父」,他傑出的創作賦予了探戈**嶄新的生命力,使其從最初的「有低俗之嫌」的舞蹈**登上了大雅之堂。時至今日,探戈**正以其華麗而又憂鬱的獨特魅力吸引著全世界眾多的演奏家和**愛好者。 在這張**中,著名的大提琴家馬友友將拉奏多首改編自皮耶佐拉作品的探戈**,並與「阿薩德兄弟」吉他二重奏組、手風琴家馬科尼等著名南美洲探戈**合奏團合作,再度引領廣大樂迷進入自由、熱情、迷人的探戈世界,來紀念這位偉大的探戈教父。

在充滿異國情調的**中,藝術家們精彩地詮釋了探戈獨特的藝術魅力。如馬友友所說:「探戈這個詞勾勒出了魔幻般的迷人印象:

燈火朦朧的舞場,空氣中瀰漫的煙霧,男人懷抱中的漂亮女郎,放逐於節奏中的愛和夢想、痛苦和真實。」這正是探戈**的靈魂——生命的舞蹈,也正是這billboard古典排行榜冠軍大碟的魅力所在。

皮亞佐拉(1921-1992)皮亞佐拉生於阿根廷,兩歲時移居美國,在紐約長大。幼年家境不好,常常流落街頭,9歲時父親買給他一個手風琴,13歲時因有機會與探戈傳奇大師加德爾一起工作,接觸到探戈**。皮亞佐拉接收過正統的古典**教育,曾師從於法國**女教授布朗熱,並受其鼓勵,大力改革,發展探戈**,終成一代大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左拉 國 籍:法國 主要作品:《萌芽》、《巴斯卡醫師》 生平/評價:

左拉從六十年代中開始提出自然主義創作理論,主張以科學實驗方法從事文學創作,按生物學定律描寫人,無動於衷地記錄現實生活的一切方面。其自身創作,由於受自然主義理論影響,不能全力以赴對事物作社會和階級的分析,挖掘現象深處的本質,更不能從經濟現象和社會現象中引出革命的結論。但他強調深入體察社會,大量掌握生活素材,所遵循的基本上還是現實主義的創作方法。

他的**最先反映了帝國主義初期的商業、財政狀況和產業無產者非人的勞動、生活條件,表現出對資本主義秩序的不滿,對勞動人民疾苦的同情,可是存有改良主義幻想。主要作品有《盧貢一盧卡爾家族》共二十卷,重要的有《萌芽》、《金錢》、《崩潰》、《小酒店》等)、《三名城》三 部曲(《魯爾德》、《羅馬》、《巴黎》)和未完成的《四福音書》(《多產》、《勞動》、《真理》)等長篇**以及相當數量的中短篇**。在藝術上,左拉的作品以場景壯闊,氣魄巨集大,文體粗獷遒勁,喜作誇張描寫和大量的細節描寫著稱。

qq號登入其他電腦需要手機qq驗證 我想取消驗證 我忘記在哪修改了?誰能告訴我下 謝謝

3樓:繆妄

開啟手機qq,左拉出個人資料介面,點左下角的設定——裝置鎖、賬號安全——裝置鎖,將裝置鎖關閉即可。

告訴我左拉的資料吧

4樓:網友

左拉,法國作家。 1840 年 4 月 12 日 生於巴黎。他 7 歲時父親病故,他和母親在外祖父的接濟下生活。

在中學求學時已顯露文學才華,試寫了一些**、詩歌和喜劇。 1862 年進阿謝特書局當打包工人,不久即以詩作出眾被提升為廣告部主任。這期間陸續在報刊上發表作品。

左拉從 28 歲到 53 歲,勤奮寫作了 25 年,終於寫完了一部鉅著《魯貢瑪卡一家人的自然史和社會史》,其中包括 20 部長篇**,當場人物達 1000 多人。

2023年,他寫作了長篇**《小酒店》,後來又寫了《萌芽》( 1885)、《崩潰》(1892 )、長篇**三部曲《三城市》(1894-1898)、四部曲《四福音書》(1899-1903,但未完成即病逝)。

左拉的作品除**和自然主義理論著作外,還有一些中,短篇**集、劇本、譯著作以及雜文、序言、講演集和大量書簡。

左拉的成就在於通過描寫各階級、各領域的大量作品,相當真實地再現了 19 世紀後半期法國從資本主義向帝國主義過渡的社會場景,基本正確地反映了那一時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和社會矛盾。

**的基本藝術風格是氣勢雄渾,筆力酣暢。

2023年9月29日 病逝。

5樓:網友

19世紀後半期法國重要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自然主義文學理論的主要倡導者,一生寫成數十部長篇**,代表作為《萌芽》。

左拉的創作和世界觀充滿矛盾:一方面對現存的制度進行毀滅性的批判,一方面又對資本主義社會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他的創作從理論到實踐都有其特色。

早期作品短篇**集《妮儂的故事》(1864)、長篇**《克洛德的懺悔》(1865),脫不開對浪漫主義作家的模仿。後來,他對現實主義和自然主義逐漸產生濃厚興趣。在泰納的環境決定論和克羅德·貝爾納的遺傳學說的影響下,形成其自然主義理論:

主張以科學實驗方法寫作,對人物進行生理學和解剖學的分析;作家在寫作時應無動於衷地記錄現實生活中的事實,不必攙雜主觀感情。但在左拉身上,自然主義、現實主義兩種傾向兼而有之。

他受巴爾扎克《人間喜劇》的啟示,創作一套長達600萬字、由20部長篇**構成的鉅著《魯貢——瑪卡爾家族》,反映了法國第二帝國時代社會各方面情況。描寫罷工鬥爭的《萌芽》和反映普法戰爭、第二帝國崩潰、巴黎公社起義的《崩潰》最為重要。他還寫了三部曲《三城市》、《盧爾德》(1894)、《羅馬》(1896)、《巴黎》(1898),以及《四福音書》中的前三部:

《繁殖》(1899)、《勞動》(1901)、《真理》(作家死後的2023年出版),第四部《正義》尚未完成。左拉因煤氣中毒而逝世於2023年9月29日。他的《小酒店》、《娜娜》、《金錢》、《婦女樂園》亦十分著名。

2023年,法蘭西共和國**以左拉生前對法國文學的卓越貢獻,為他補行國葬,並使之進入偉人祠。

6樓:網友

左拉,法國作家。 1840 年 4 月 12 日 生於巴黎。

左拉!!急~~~~

誰能告訴我車前蓋怎麼開啟啊?

7樓:小洞ms1絬

方向盤下方有個扳手,拉扳手車前蓋會開啟一個縫隙,在車前蓋正前方(車標)位置,把手伸進開啟的縫隙,裡面也有一個拉手,把那個拉手往左拉,就可以完全開啟車前蓋了。

誰能告訴我都德的詳細資料?

誰能告訴我!!!!!求你告訴我!!!!!!!!

柳公權 公元778年 公元865年 字誠懸,唐代書法家,楷書四大家之一。漢族,京兆華原 今陝西銅川市耀州區 人。官至太子少師,世稱 柳少師 柳公權書法以楷書著稱,與顏真卿齊名,人稱顏柳。他的書法初學王羲之,後來遍觀唐代名家書法,認為顏真卿,歐陽詢的字最好,便吸取了顏,歐之長,在晉人勁媚和顏書雍容雄渾...

告訴我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我前女友也是這樣那時候我有刻意和她保持距離,雖然這會傷害到她,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只有保持距離,她才知道你是多麼珍貴,她才會對你多多包容和理解,女生是很想佔有一個男生的,但是這樣會給男生帶來很大的苦惱,所以你得學會把握節奏,保持距離,這不是讓你疏遠女生,而是讓你的感情進入一個良性迴圈 沒啥 忍一忍馮p...

誰能告訴我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啊,誰能告訴我湖南衛視播過的所有偶像劇

月亮抱著太陽 我可能不會愛你 絕對達令 臺灣 醉後決定愛上你 韓國 屋塔房王世子 王子變青蛙,星蘋果樂園,天國的嫁衣 命中註定我愛你。另外還有 野豬大改造,有閒俱樂部,魔女遊戲。都不錯的 誰能告訴我湖南衛視播過的所有偶像劇 10 佳期如夢 一起來看流星雨 一起又看流星雨 泡沫之夏 天使之翼 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