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結束後中國會不會騰飛美國呢

2023-01-07 19:30:10 字數 1835 閱讀 1764

1樓:我是一隻幻熊

我認為疫情過後中國的情況會好於美國。

美國仍是全球最大的經濟體,去年的gdp為萬億美元。中國位居第二,為14.

1萬億美元。確實,按照這個標準,美國經濟還是大了50%。但不要忘了,2023年美國gdp為5.

9萬億美元,而中國僅3600億美元,也就是說30年前美國經濟規模是中國的16倍。中國人追趕得飛快。如果美國繼續以2%到3%的速度增長,而中國以2到3倍的速度增長(其增長速度一直在放緩),那麼在2023年到2023年之間,中國的經濟規模可能會超過美國。

2樓:磷畝澇

新冠疫情結束後中國會在不久的將來超過美國的。2023年中國的總產值超過了100萬億人民幣。達到17萬美元。

是美國總產值70%。根據情況分折。在來的10左右中國會超過美國。

成為世界上第一經濟大國。

3樓:happy安琪哥哥

儘管疫情結束後,中國會逐漸的向世界第一強國靠攏,同時中國的經濟和科技以及發展將會得到進一步的提升,騰飛美國只是時間的問題。

4樓:杞睿才

不一定的,畢竟美國也是一個強國,但我相信自己的國家,一定可以騰飛美國,成為經濟和武力第一的全球最強國。

5樓:網友

新冠病毒結束後,我國進入了全面的恢復階段,如果美國在後面還是不能及騰飛的。

6樓:昂懷山

美國**拜登已經自欺欺人地宣佈美國新冠疫情結束。等新冠疫情真正結束後中國的發展一定會超過美國的發展。

2023年新冠疫情能結束嗎

7樓:仲寄瑤

2023年新冠疫情不會結束,對於疫情結束的時間**方面,美國專家**,新冠肺炎疫情將於2023年結束,最遲於2023年得到解決;英國專家認為,疫情將在2023年或2023年結束,如果疫情繼續這種狀態。可能要到2023年才能結束。

8樓:gym無錫

2022呢不會結束,對於疫情結束的時間**方面,美國專家**,新冠肺炎疫情將於2023年結束,最遲於2023年得到解決;英國專家認為,疫情將在2023年或2023年結束,如果疫情繼續這種狀態。可能要到2023年才能結束。

世衛組織宣佈新冠疫情結束意味著中國開放嗎

9樓:偶爾善良

不,世衛實際上是美國衛生組織的另一個分部,滿口跑火車,服務美國國家需要,可信度不高,如2023年剛爆發時,世衛多次質疑我國製造,多次無理搜查,而對歐洲西方,美國的疑點則諱莫如深,所以,世衛說疫情結束不能意味我國開放。

10樓:網友

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雖然世衛組織宣佈新冠疫情結束,但新冠疫情卻並沒有結束,它時不時會的多點爆發一下。這就意味著,我們國家會根據疫情散佈情況來確定是開放還是關閉,而不是世衛組織的宣佈。

11樓:網友

中國始終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會根據國際國內疫情變化的實際情況有序進行開放。

你覺得會不會有在美華人,因為這次疫情事件後悔移民呢?

12樓:叭卦一下

肯定會有在美華人後悔移民,畢竟生命最重要,美國對疫情防控處理沒有中國那麼重視,而且移民過去終究是外面,沒有在家自由自在。

13樓:蒜皮大廈

那肯定是會有的,我認為並不會,因為他們還是覺得美國的經濟是比較吸引他們的。

14樓:慕白呀呀

應該是會的,畢竟他們在美國可能要時時刻刻提心吊膽,擔心自己被感染,被感染之後還有可能得不到及時的就醫。

新冠疫情強化因素,新冠疫情最新症狀

新冠疫情強化因素 新冠病毒的變化。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新冠病毒已經出現了多個變種,一些變種的傳染性和毒性有所增強。如果今後新冠病毒繼續不斷出現變種,其傳染性和毒性繼續增強,而不是降低,可能導致疫情持續時間進一步延長。根據目前科學家研究的情況看,今後新冠病毒繼續變種,其傳染性和毒性進一步增強的可能性...

新冠疫情好久開始的,新冠疫情几几年開始

新冠疫情是從2019年12月下旬開始的。首先是在武漢市出現一些人患病毒性肺炎,且查不出 直到2020年1月8日才終於確定這種病為新型冠狀病毒,簡稱 新冠 新冠肺炎疫情是在2019年12月開始的。由於新冠肺炎是新發現的疾病,與流感有類似的症狀,會出現發熱 咳嗽 乏力 流涕等症狀,確診需要核酸的檢測。一...

新冠疫情風險等級標準,新冠疫情等級怎麼劃分

根據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 第九版 規定 高風險區 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動頻繁且疫情傳播風險較高的工作地和活動地等區域,劃為高風險區。原則上以居住小區 村 為單位劃定,根據流調研判結果可調整風險區域範圍。中風險區 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停留和活動一定時間,且可能具有疫情傳播風險的工作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