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r350後尾門開打後突然關上 怎麼回事

2023-01-10 22:20:07 字數 1721 閱讀 7014

1樓:正潘若水仙

電動尾門關不上。可能是以下原因: 1、有東西阻擋; 2、手按按鍵沒有到位。

3、閉鎖器電機有問題。 解決辦法: 1、把障礙物清除。

2、把按鍵歸位。 3、到4s店檢查維修或更換閉鎖器電機。

2樓:紅顏他不紅

電動尾門開一半又回去了這是尾門的閉合器的感應部位出了問題。也就是說程式上混亂了,反覆的再去。關閉開啟兩次,應該說可以恢復正常的。

這也是在使用。操作電動尾門的時候,能夠出現的問題雖然是不常見。

3樓:白人七情莉

梅賽德斯-賓士r350有一個自動摺疊後視鏡功能按鈕,功能按鈕位於車輛駕駛員的前門,後視鏡的平行位置,四個方向鍵代表後視鏡的四個角度,rl鍵代表左右後視鏡,中間的圓形鍵是摺疊開關,後視鏡時,將迴圈鍵保持在中間超過2秒以摺疊,而後視鏡時,將迴圈鍵保持在中間超過2秒以恢復後視鏡的記憶位置。

4樓:東勇海

梅賽德斯-賓士r350配備了用按鈕自動摺疊後視鏡的功能。功能按鈕位於車輛前駕駛員前方,與後視鏡平行。四個方向按鈕代表後視鏡的四個角度調整,rl鍵代表左後視鏡和右後視鏡,中間的圓形鍵是摺疊開關。

當後視鏡摺疊時,按住中間按鈕2秒以上可摺疊後視鏡,按住該按鈕2秒鐘以上可重置記憶位置以摺疊後視鏡。

5樓:湘務每趣寄越玉

賓士r350配備了倒車鏡一鍵自動摺疊功能。功能按鈕位於車輛前駕駛員的前門上,與後視鏡平行。四個方向鍵代表倒車鏡的四個角度調整,rl鍵代表左右倒車鏡,中間的圓鍵是摺疊開關。

當後視鏡時,按住中間圓形鍵2秒以上可摺疊,按住2秒以上則可恢復記憶位置以後視鏡。

賓士r350電動尾門關到一半返回

賓士r350後備箱關掉會自動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檢查一下後備箱密封條有沒有不合適的地方,因為防夾感測器就在密封條裡,沒有的話建議你到修理廠或者服務站用電腦學習一下後尾門,學習了也不行的話再檢查鎖塊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檢查一下您的後背箱模組有沒有進水,基本上是模組的問題,應該還有其他問題出現吧!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是不是有東西卡住了,檢查鎖塊。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r300尾門打不開怎麼辦?

9樓:

新車賓士r350,電動尾門關不上。可能是以下原因: 1、有東西阻擋; 2、手按按鍵沒有到位。

3、閉鎖器電機有問題。 解決辦法: 1、把障礙物清除。

2、把按鍵歸位。 3、到4s店檢查維修或更換閉鎖器電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後,以1500轉充電,20分鐘後,可以供發動一次,30分鐘後可以供次日發動一次, 2、用萬用表測量電瓶電壓,一般電壓低於,車子很難起動,低於電瓶就虧電了,..

11樓:赤腳扳

在後備箱飾板中間有一塑料蓋板取下來,有緊急解鎖開關。

12樓:天使聖菲

r級 和ml級 通常最愛壞後備箱門鎖塊了。

賓士R350換新輪胎,賓士r350換了新輪胎嗡嗡的響啥原因

用別的品牌當然是可以用的,影響倒不會很大,就是沒有馬牌那麼舒適了,運動效能比不上馬牌,r350出產配套是馬牌的255 55r18,可謂是好馬配好鞍了。用其他的品牌,別用檔次太低就好,別委屈r350了,再說四個輪子是直接關係到車主安全的,固特異和馬牌品牌來講差不多,如果你那 有區別,可以考慮固特異啊 ...

賓士R350出現tyres怎麼消除

胎壓報警。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賓士r350出現賓士車提示tyre pressure check tyres啥意思怎麼消除 這是提示胎壓報警的意思。方法 請先將車停至安全地方,下車檢視輪胎是否被扎,如果被扎,請及時補胎。若輪胎都沒有問題,請手動在儀表重設胎壓。車身常見故障...

賓士r350輪胎換上300r車胎能行嗎

不可以,規格型號不同,壓力等級不同,不可以互換。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 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 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