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大學生排長隊滑雪,這種快樂南方人能擁有嗎?

2023-01-10 22:15:07 字數 5465 閱讀 4419

1樓:小白知識之窗

高校大學生排長隊滑雪,這種快樂南方人能擁有嗎?怎麼說呢,南方人在南方這裡基本上是不可能擁有這種快樂的,想要擁有這種快樂的話,只能夠去北方,因為南方的氣候已經決定了,南方人是不可能在自己的故鄉看到雪這種東西。

氣候決定的因為南方的氣候和北方的氣候不同,雖然在冬天南方是很冷的,但是再冷也不可能下雪,起碼在的這幾十年當中就沒有見過雪了,想要見雪的話必須去北方,其實你很想去看一下雪這種東西,非常想去旅遊,想去下雪的地方看一下,玩一下雪,享受那一份快樂。?

南方的冬天很多的北方的人他們的第1場雪就叫做初雪,那是一份特別的快樂,但是在南方即使再冷,只見過有那種冰塊在外面形成,也不可能有雪這種東西掉下來,在的幾十年的人生當中就沒有見過雪,在的故鄉,即使冬天再冷,冷到手腳都發麻了,也不可能見到雪這種東西,因為氣候已經決定了,南方的冬天是不可能下雪的,當北方在下雪的時候,南方的冬天還在過著夏天的日子。?

總的來說,高校學生排隊滑雪,這種快樂南方人是不可能擁有的,如果南方人這一生不去北方的話,是不可能享受這一份快樂的,因為像這一份快樂只屬於北方人,在南方是享受不到這一份快樂的,即使南方的冬天再冷也不可能下雪,起碼在的這幾十年人生當中就沒有見過雪,雪這種東西在的記憶當中只存在於電視當中,還有**當中至於打雪仗這種活動也只存在於電視劇當中,根本不可能在現實當中做出來,所以說特別想去旅遊,去有雪的地方看一下。

2樓:職場導師夏清

這種快樂南方人也可以擁有的,我就是南方人,到了北方去上學,年年都可以擁有這種快樂。

3樓:職場人乾飯魂

只能說很難,除非是滑雪場,要不然體會不到這種滑雪的樂趣。畢竟南方一年四季溫暖如春,不會下雪,就算下雪也是薄薄的一層,一會就化了。

4樓:貓貓

可以擁有的。學校可以組織旅遊,可以出去到滑雪場玩,也是一樣可以體會到其中的樂趣的。南方的暖和也是很令人羨慕的哦。

5樓:米修米修

這種的南方人不能擁有,因為南方一般不會下這麼大的雪,所以南方的學生不能享受滑雪的快樂。

6樓:珈露哩

這種快樂南方人擁有不了,因為首先南方不經常下雪,而且即使南方下雪了,也只是非常小的雪,不會下很厚的雪。

7樓:e時光再燃

這種快樂南方人基本上是不能擁有的,因為南方的天氣比較熱,基本上是不會出現下雪的可能。

8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不能,下雪真的是太快樂了,滑雪的幸福,尤其是今年的東北,樹上掛滿了冰,太陽一曬,晶瑩剔透的,彷彿自己在童話世界。

滑雪將成為大學必修課嗎?

9樓:sky瘋的正經

近日,把滑雪列入大學生必修課程的河北省張家口學院在崇禮萬龍滑雪場舉行了「結課儀式」,即滑雪實踐教學成果展。18支代表隊從雪道上飛馳而下,有的在中級道進行犁式長龍表演,有的在高階道進行平行長龍表演等,滑得不亦樂乎。這樣的必修課,你還逃課嗎?

課程開設期間,該校3050名大一學生將全部走上雪道,學習滑雪技能。為積極服務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張家口學院啟動了「百千萬冰雪工程」,即每年培養百名既具有醫學、語言學等領域知識,又掌握滑雪技能的專業人才;

高校大學生排長隊滑雪,你的大學都有哪些歡樂的記憶?

10樓:小橙子

大學裡最歡樂的事情就是跟同寢室的人一起吃飯,逛街,聊天,每次考試結束,我們都會相約一起吃飯,飯後回宿舍開「茶話會」,雖然很平常普通,但是卻是最真實的,出社會後,雖然也會跟朋友吃飯,聊天,卻再沒有當初那樣的感覺。

11樓:薄荷初韻

我大學有與朋友逛街、與同學出遊的回憶。前者令我很快樂,後者讓我很開心。

12樓:知名噠魔術師

大一快放寒假時下了場大雪,學校讓我們剷雪,和同學一邊剷雪一邊打鬧,玩了整整一個下午,最後我們還拍了合影,這個記憶回想起來非常快樂。

13樓:菌笑笑

認真準備考研的那段時間常常在晚上下課之後和舍友們一起去泡圖書館,一泡就是好幾個小時,雖然很辛苦,也有不小的壓力,但仍然覺得很快樂。

哈爾濱江北什麼大學是學滑雪的

14樓:陽光不鏽教主

哈爾濱江北目前的大學有:

哈爾濱商業大學廣廈學院,黑龍江生態工程職業學院,黑龍江建築職業技術學院,黑龍江生物科技職業學院,哈爾濱師範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黑龍江農墾職業學院,哈爾濱華夏計算機職業技術學院,黑龍江公安警官職業學院。

如果想學滑雪,建議可以考慮哈爾濱體育學院,可以選擇專業的滑雪課程,但是它不在江北。2023年至今,哈爾濱體育學院投入兩億多元資金,在距哈爾濱市80公里處的帽兒山鎮先後建立了佔地面積萬平方米的高山滑雪場和滑雪教學訓練基地。

其中,高山滑雪場建築面積23605平方米,共有7條雪道,能同時容納2000多人滑雪,1000多人食宿;滑雪教學訓練基地建築面積7298平方米,有1條雪道,5棟別墅,能同時容納300多人滑雪、食宿。

在韓國有哪幾所大學有滑雪專業

15樓:鬼才

韓國大學沒有這種專業。

16樓:張沅龍

親,這是張沅龍第三次這個問題了,不知道前面的問題是不是你問的……按它們自己的網上說,「송松湖大學/songho college」是目前唯一的開設「스키滑雪及滑雪板學專業」的大學,但不是本科的。單獨開設「滑雪專業」的目前貌似沒有資料。去下面的地址(大使館教育處)可以看到詳細些的內容。

高校大學生排長隊滑雪,南方有這種快樂嗎?

17樓:小顧學姐

高校大學生排長隊滑雪,這種快樂只有北方才有,南方是沒有這種快樂的,因為南方的天氣很溫暖,而且南方冬天是不下雪的。?

2023年入冬第一場雪已經下了,全國各地的氣溫普遍都有所下降,但是南方卻沒有很大的影響。北方高校的大學生都在排隊滑雪,還有的在打雪仗。從網路上能看到很多有關於這方面的**,感覺特別歡樂,又讓我想到了自己學生時代。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天了,因為北方的冬天會下雪。可以排長隊滑雪,也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打雪仗,最重要的是,下雪的天空氣很清新。我在上大學的時候,有很多來自南方的小夥伴兒,他們是從來都沒有見過雪的,所以在他們第一次經歷下雪的時候顯得特別歡樂。

這些南方的同學只要下雪的時候都會在外面玩耍很長時間,就好像幼兒園的孩子一樣,只要玩瘋了就不願意回家。?

我之前在南方工作過,南方的冬天是比較暖和的,所以在南方冬天只會經歷下雨,不會經歷下雪。我在南方工作的時候,南方的小夥伴問我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北方是不是常年下雪,或者是北方是不是一到冬天就馬上下雪。從這也能看出來,他們根本不知道雪是什麼樣的,他們只能從網上看看雪的**。

所以在我給南方小夥伴兒描述下雪時候的情況的時候,他們是很嚮往的。?

有很多南方的小夥伴願意來北方過年,因為他們想看看雪是什麼樣的。所以身為北方人,我覺得特別開心,因為在冬天的時候可以看到下雪這麼美麗的場景。雪景真的能讓人想到很多浪漫有意義又溫暖的事情,所以在下雪天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也會感覺異常開心。

18樓:小迪解答者

南方沒有這種快樂,因為北方突降大雪,讓很多學生上學路顯得很艱辛,大家也就排起了長隊,慢慢地去上課。

19樓:職場人乾飯魂

南方肯定沒有啊,畢竟南方的天氣一直都是溫暖的,不會下雪,所以應該是體會不到這種滑雪的樂趣。還這是有點可惜。

20樓:貓貓

南方有這種快樂。南方雖然下雪比較少,但是有好多滑雪場,可以讓南方人開開心心的滑雪。

21樓:陌上花開

可以肯定的說,沒有,我在南方生活了18年,只記得小時候,大概10年前還下過雪,最近幾年幾乎見不到雪,根本不用去談談什麼滑雪。

22樓:米修米修

南方並沒有這種快樂,因為南方一般不會下這麼大的雪,所以南方的學生也不可以滑雪。

23樓:勤意智

沒有,南方一般不會下雪,溫度經常在零度以上,北方才會有這種滑雪的樂趣。

24樓:葬道

天然的滑雪不可能有的,當他們在滑雪的時候,我們南方人可能在排隊游泳。現在都冬天了,我們還在吹空調,出門還穿短袖呢。

25樓:體壇剖析者

沒有這種快樂。南方的氣溫相對比較高,不可能出現長時間積雪的情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大學生排長隊滑雪,南方有這種快樂嗎。

大學生排隊滑雪。這種幸福只有在北方才有,但在南方卻沒有,因為南方的天氣非常溫暖,冬天南方沒有雪。這些南方學生在下雪的時候會在外面玩很長時間,就像幼兒園的孩子一樣全國各地的氣溫普遍下降,但南方的影響不大。

北方高校的大學生正在排隊滑雪,其他人則在打雪仗。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因為北方冬天下雪。

你可以排成長隊滑雪,或者和你的好朋友打雪仗。最重要的是,下雪的天空非常清新。我上大學的時候,有很多來自南方的朋友。他們從未見過雪,所以當他們第一次感受到雪的時候非常高興。

作為高校大學生對西方對中國進行意識形態滲透有哪些感觸

我很感謝他們,讓我知道了什麼叫民主 自由 人權 尊嚴,讓我知道了自己生活在一個怎樣的國家!作為一名大學生對對西方意識形態的感觸以及如何抵禦西方意識形態的滲透 口中有理 加強學習研究,提高輔導員對意識形態熱點難點問題的解釋能力。在社會思潮極其複雜的今天,高校輔導員應當加強學習研究,自覺掌握意識形態理論...

985高校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是考研好還是工作

你可以考慮一下在畢業前實習一下 如果說能在大三籤工作 就不考研了 因為每年計算機的人才都會出來很多 如果籤不了 就考研深造吧。如果想搞學術可以去考研。作為985高校去找工作還是有競爭優勢的,所以可以先去工作,畢竟計算機也是實踐性比較強的,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進步和賺取經驗。計算機專業考研好還是直接本科...

高校就業指導課到底有必要開設嗎,大學生就業指導課有什麼意義

我覺得有必要,職業指導是指圍繞職業發展過程提供的指導 輔導 諮詢等服務。目前一般人們把職業指導簡單地等同於就業指導,也有人等同於職業規劃。但事實上,職業指導有著非常廣泛的含義,包括職業診斷 職業諮詢 職業規劃 職場導航 職業輔導 職業心理諮詢,等等。我覺得大學裡開設的就業指導課更像一門必須有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