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奧運會能給我們帶來什麼

2023-01-10 22:25:07 字數 1618 閱讀 4425

1樓:米蘭的藍白色

首先 在北京召開奧運會對北京乃至全國的經濟會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因為外國人來了 肯定不會只在北京逛 肯定會去一些比較知名的城市 這樣就需要一個很重要的服務者出現---導遊 尤其是一些涉外導遊 我想會很吃香的。

其次 也給北京自己了一個機會 借舉辦奧運會之機 可以強化完善 其不足的缺點 更與國際接軌 成為更時尚的城市。

最後 事物都有兩面性的 有利必有弊 對環境的破壞也是在所難免的。

08年會給國家的旅遊業 城市消費幅度 餐飲或賓館商機較多一些 對外**額 臨國對中國的認識都會有較大提高 概括的講這一年的到來不僅僅是帶了商機 而對中國國民來說更增加了人民的驕傲與自信!!!

北京奧運會給中國帶來什麼影響?

2樓:傅定程懷綠

經濟方面會給中國帶來財富,商機;資源方面會給中國帶來良好的流動資源。

08北京奧運會給我們帶來了什麼機遇?

2008的奧運會帶給中國哪些好處?

3樓:陶思柔悟雁

一、2023年奧運會對中國經濟的影響。

1、為經濟發展提供穩定的社會環境。

2、有利於進一步擴大開放,使中國經濟能更好地適應經濟全球化程序3、有利於在國際上打造「中國品牌」,能更好地帶動國內企業由產品經營向品牌經營的轉變。

二、2023年奧運會對首都經濟的影響。

1、主辦奧運會將給首都經濟在新世紀初葉高速增長提供「核動力」

2、主辦奧運會將帶動首都經濟結構調整和升級,使首都經濟更具活力和競爭力。

「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申辦理念與首都產業結構調整的價值取向相契合。主辦奧運會將加速北京市「退二進三」的步伐。「退二進三」是首都經濟結構調整和優化的必然選擇。

承辦奧運會將使旅遊業和文化體育產業成為首都經濟中的支柱產業,並同時帶動會展業和中介業的高速發展。

3、主辦奧運會將在擴大北京地區就業方面發揮重要作用4、承辦奧運會將極大提升北京的城市魅力。

2023年奧運會能給中國帶來多少收入呢?

08年的奧運會會給中國的經濟帶來哪些影響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光是市場經濟,軍事經濟!都有所上張。

5樓:匿名使用者

法新社認為,中國臺灣的企業也將從北京奧運會中獲得巨大的收益,同時,奧運會還能夠緩和海峽兩岸的關係,促進兩地的經濟一體化。臺灣的《聯合時報》報道,臺灣經濟界可能從奧運會的延伸效應中獲得3000億美元的業務。

08奧運會帶給我們的收穫是什麼?

6樓:體育and運動

08奧運帶來的巨大經濟潛力,是奧運讓我們城市更綠了,生活更加美好了,奧運會給我們帶來的是再次聚攏的民心;是頑強的體育精神;是中國巨大的影響力。

最大的收穫是來自平民的**的第一次高度合拍,是全民族的空前大團結,是通過奧運會贏得的世界對中國的重新認識和讚許的目光,過火炬傳遞顯示出來的全體中國人甚至全球華人的凝聚力。

7樓:網友

向世界展現中國的改革開放以來的巨大變化,以及中華民族的再次崛起。

2019奧運會,2008奧運會

1 2008北京奧運會是第幾屆奧運會?29 屆 2.北京申辦口號是什麼?答 科技奧運 人文奧運 綠色奧運 3.奧林匹克運動的格言是什麼?答 更高更快更強 4.2008吉祥物福娃的名字分別是什麼?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 5.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將在哪個體育館舉行?答 中國國家體育場 鳥巢 6.中國第...

2019奧運會,2008奧運會資料

目標 舉辦一屆有特色 高水平的奧運會 有特色 中國風格 人文風采 時代風貌 大眾參與 中國風格 要充分展示中華民族5000年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體現濃郁的中國韻味,讓2008年奧運會成為世界人民更充分地瞭解和體驗中國的歷史 文化 人民和自然風光的最佳視窗。人文風采 要突出人文奧運的理念,表現奧林匹克...

2019奧運會冠軍名單,2008奧運會冠軍名單

北京奧運會中國拿冠軍的運動員 共51位 1 陳燮霞 女子舉重48公斤級 抓95公斤,挺117公斤,總成績 212公斤 2 龐偉 男子十米氣手槍 688.2環 3 郭文珺 女子10米 492.3環 4 郭晶晶 吳敏霞 女子雙人三米板 50分 5 冼東妹 柔道女子52公斤級 11 1 6 龍清泉 男子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