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醬桃酥怎麼做好吃,芝麻花生醬怎麼做好吃

2023-01-11 01:20:05 字數 6080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1.雞蛋一個,花生醬三勺(喜歡花生醬或是不怕胖的mm可以多加一些花生醬),麵粉八勺,澱粉二勺,蘇打粉克,黃砂糖少許,放入盆中,攪拌均勻。花生和核桃仁少許搗成顆粒做裝飾。

2.如果感覺稀就再加點麵粉,如果感覺幹就加點水,直至麵糰成長條型,用油紙包好,靜置三十分鐘。

3.用刀切出一片一片的塊狀,用模具壓出形狀。紅薯覺得模子的花小了點直接用手壓的。

4.用叉子在餅乾坯上扎一些小洞洞,防止餅乾加熱膨脹時表面起泡泡。在上上面放上核桃仁和花生仁顆粒。

5.烤箱180度預熱5分鐘,再蒸盤放入烤箱,150度10分鐘,最後180度上下火5分鐘。

6.烤好了,拿出來,滿屋都飄著濃濃的花生醬香,耐心等餅乾放涼後,吃一口,脆脆酥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醬桃酥的做法步驟。

原料圖之花生醬,雞蛋,花生油,黃油。

原料圖之泡打粉,小蘇打。

將除小蘇打,泡打粉,麵粉外所有的原料均勻混合。

充分均勻攪拌後加入泡打粉和小蘇打繼續攪拌,不需要打發,只要攪拌均勻無顆粒就好。

將麵粉過篩子,篩入攪拌均勻的溶液中,不要一次全部篩入,分幾次篩入,這樣有利於充分的攪拌。

攪拌後的效果,接下來就要上手了。

用手取用適當大小的混合麵糰,揉園後在烤盤上壓成桃酥狀,這個分量自控,我做的正好烤一盤九塊。

開始進烤箱烘烤,這個溫度是170度烤了十五分鐘,後又調到200度烤了十分鐘,這個主要是看烤箱了,烤箱不同溫度範圍不一樣。

新鮮出爐的,放在廚房專用吸油紙上吸取多餘的油份,也可以防潮,剛剛烤好的不是很酥脆,等全部涼透後就變成了酥脆可口的桃酥了。

沏一杯茶,吃幾塊小點,非常愜意的生活。

芝麻花生醬怎麼做好吃

3樓:time等

芝麻花生醬的做法:

主料花生仁(生)250克 白芝麻100克。

調料花生油1勺 白糖30克。

1.花生仁用微波爐高火叮4分鐘熟透,取出涼透備用2.白芝麻用微波爐高火叮1分鐘熟透,取出涼透備用3.花生油燒熟備用。

4.將涼透的花生和白芝麻放到料理杯中,加適量白糖5.加入一勺熟花生油。

6.加料理機的幹磨功能打磨成細糊狀即可。

4樓:我只愛吃麵包

花生醬以其細膩的口感、濃郁的花生風味及良好的加工效能而頗負盛名。花生醬的用途廣泛,既可直接用作中、西餐塗抹食品的佐料,也可用作烹呼叫調味品,還可用於製作糕點、小食品的餡料,市場需求量大。花生醬的加工。

製作方法。1、原料選擇:選用籽粒飽滿,仁色乳白,風味正常的花生米,剔除其中的雜質和黴爛、蟲蛀及未成熟的顆粒。

2、熱燙及冷卻:將選好的花生米投入沸水中熱燙5分鐘左右,隨後迅速撈起並放入冷水中迅速冷卻,使花生米的紅衣膜在驟冷中先膨脹後收縮起皺,便於去膜。熱燙時應注意時間不宜過長,以免花生仁與衣膜一起受熱膨脹,不利於衣膜與花生仁的脫離。

3、脫膜打漿:可採用手工輕輕搓揉去掉衣膜,並用流動清水漂洗乾淨。將漂洗後的花生仁用打漿機打成粗漿,再通過膠體磨磨成細膩漿液。

4、調配:配料比例為花生漿液30公斤,蔗糖(白砂糖)35公斤,瓊脂250克。預先將蔗糖配成70%濃度的濃糖液,用少量熱水將瓊脂溶脹均勻。

然後將所有物料置於不鏽鋼配料桶中調和均勻。為了增加產品的穩定性,採用瓊脂作增稠劑、穩定劑。

5、均質:對調配好的料液用40兆帕的壓力在均質機中進行均質,使漿料中的顆粒更加細膩,有利於成品質量及風味的穩定。

6、濃縮及殺菌:為保持產品的營養成分及風味,採用低溫真空濃縮,濃縮條件為60~70℃、

09兆帕,以濃縮後漿液中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達到62%~65%為宜。當濃縮達到上述要求時,關閉真空泵,解除真空,迅速將醬體加熱至95℃,維持50秒進行殺菌,完成後立即進入罐裝工序。

7、罐裝及殺菌:將四旋玻璃瓶及瓶蓋預先用蒸氣或沸水殺菌,保持醬體溫度在85℃以上裝瓶,並稍留空隙,通過真空封罐機封蓋密封。封罐後置於常壓沸水中保持10分鐘進行殺菌,完成後逐級水冷至37℃左右,擦乾罐外水分,即為成品。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滿意】即可。

~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共同進步!thinks!!

沙縣小吃的花生醬是怎麼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沙縣小吃的花生醬的做法具體如下:

食材準備:花生粒500g,油,白糖適量。

1、選取花生粒,放置於烤盤上,儘量不要堆疊,平鋪就好。放置於烤箱內,上下火烤10分鐘左右。

2、烤到表皮發紅,大概12-15分鐘,拿出放涼將表皮剝掉。

3、剝掉表皮的花生很白,可以再烤一會,大概5-7分鐘,烤至微微變色。花生醬好不好吃,跟烤制的程度有很大關係。

4、將烤好的花生粒放入普通粉碎機內,可少量分次加入,因為太稠不太好打。打成圖內顆粒狀,開啟蓋子。

5、加入適量白糖和食用油,這個根據個人口味來調,食用油要選擇無味的或者花生味的,不用加多,繼續攪打。

6、最後的成品,沙縣小吃的花生醬就完成了。

6樓:萬事通張老師

1、將花生置於烤盤上,180度烤10分鐘,注意觀察狀態,別烤焦了。

2、將花生去皮,輕輕一搓就掉了。

3、將去幹淨花生衣的花生和花生油,糖,鹽加入破壁機的料理杯。

4、按開關攪打,過一會可以看出底部已經開始出油。繼續點覺打到花生醬細膩就可以了,一共不過一兩分鐘,就可以得到香醇的花生醬啦!

7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製作過程如下:

主料:花生仁(生)5000克。

調料:芝麻500克,鹽1600克。

1.將花生米洗淨曬乾,入鍋用小火炒八成熟,搓掉內皮吹淨。

2.將芝麻炒好拌入花生米一起磨成細粉;把精鹽炒幹水分。

3.再把花生芝麻粉和鹽裝進大缸,灌入10千克涼開水攪勻封缸即成。

小帖士-食物相剋:

花生仁(生):對於腸胃虛弱者,花生不宜與黃瓜、螃蟹同食,否則易導致腹瀉。

8樓:網友

原料:新鮮花生1杯 橄欖油2勺 蜂蜜或糖2勺做法:1.

將花生洗淨,慢火炒香 (避免焦味),再以攪拌機打碎為花生醬。2.橄欖油,打發到顏色稍淺,加蜂蜜(糖)和花生醬一起打均勻。

用攪拌機把花生油打成渾濁狀備用,花生碎加糖粉打成細膩的泥樣,邊打邊從加料孔慢慢加入花生油,直到稠度合適。如果喜歡吃有顆粒的話,留一小部分粗碾過的花生碎在最後加入少許打一會就行。

花生醬的製作。

花生仁在160℃焙炒約1小時,使之十分乾燥,經過壓碎,篩去薄皮與胚芽,新增1—2%的食鹽,磨成細漿裝瓶,即成製品,其收穫量為花生仁的85%。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

花生醬做什麼菜會好吃?

10樓:太陽貓

花生醬,是花生油提取前的產物。花生醬的色澤為黃褐色,質地細膩,味美,具有花生固有的濃郁香氣,不發黴,不生蟲。

花生醬要怎麼調好吃

11樓:焦巴兒

怎麼把超市買來的花生醬調稀呢?

沙縣小吃的拌麵用的花生醬是很稀的,可是當我們也想嘗試去做下的時候,發現超市買來的花生醬非常濃,是膏狀的,要怎麼把它調稀呢?

工具/原料。

花生醬溫水。

糖方法/步驟。

首先把花生醬一大勺放在小碗裡。

先加一點溫水,有耐心地攪勻。

變成米糊狀再加水。

直到變成你想要的程度。然後加白砂糖,繼續攪勻。

放在那裡沉澱幾分鐘。

這裡注意,如果沉澱一會兒發現水跟花生醬分開的話,說明水放太多了,倒掉一點點。

end注意事項。

拿去拌麵、做羊肉火鍋的蘸料都很好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一些冷水攪拌,然後攪拌到你需要的稠稀程度然後加入1-2滴麻油(攪拌的過程中你也可以隨時加水)。大功告成。

13樓:南琪華

答:先將生花生用油炒香,然後用榨汁機之類的機器弄成類似粉末狀,然後將碾好的花生顆粒至於容器內,加入熟熱油,用勺子攪拌勻,即完成。

14樓:一人廚

教你花生醬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5樓:智才英

花生醬新增什麼調和君去。

16樓:網友

1、去沙縣小吃裡問老闆哈哈哈哈。

2、魚露1/3

花生醬2/3

醬油、香油各一丟丟(千萬不要多)

蔥花(靈魂)

夾心花生醬桃酥怎麼做

17樓:及從雲

步驟的食用油加25g的白砂糖打發,也就是等白砂糖慢慢的溶解。在加30g的雞蛋液繼續打發,我是一次性到的。

2.將普通麵粉,泡打粉,小蘇打稱重。(按照主料的份量稱重)3.將稱重的粉類過篩篩入打發的液體中,放入適量的花生醬。

4.上下攪拌成麵糰。

5.用模具壓成可愛造型。

6.最後刷上雞蛋液,撒上一些芝麻,烤箱上下火,15分鐘。

超好吃的香濃花生醬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花生仁 400克。

細砂糖 25克。

鹽 2克。花生油(或橄欖油) 25克。

自制香濃花生醬(破壁機/料理機版)的做法。

生花生米,平鋪烤盤,400克剛好一個金盤,入烤箱,中層,上下火170度烤25分鐘,期間翻動一次,聞到香味,烤熟就好。沒烤箱可以用平底鍋,小火炒熟。

稱量好細砂糖25克,鹽2克,花生油25克。

花生仁烤好後,拿到廚房洗菜池邊,將一把熟花生放在手心,兩手一搓,對著池子一吹,花生皮輕鬆脫落,一會就搞掂。

將熟花生米一半先放入小b破壁機。(沒有也可以用料理機)

按下最左邊☜的研磨鍵,1分鐘後花生米就變成粉末了,再加入另外一半熟花生米,鹽,細砂糖,繼續用研磨鍵打一分鐘。

花生米打成粉末後,加入花生油25克-30克,改用左邊☜第二個鍵「混合果汁」鍵,其它破壁機用醬料鍵,打一分鐘,如果機體變熱,就暫停一下,再繼續打,粉末堆在一塊時,如果機器出現空轉,先暫停,用筷子扒拉一下,再重新啟動打,就ok了。慢慢的,粉末變得粘稠,再打一分鐘,就會變得非常細膩,出油了。

看哦⊙∀⊙花生醬就打好了,是不是很快手。

直接倒入高溫消毒過的玻璃瓶,冰箱冷藏儲存。濃濃的花生味,清香撲鼻!迫不及待地嚐了一口,好香!絕對秒殺外面的品牌花生醬!

自己做的花生醬就是好吃!關鍵是零新增,孩子,老人吃著放心、健康!

再來一張美拍!裝一瓶給老爸嚐嚐。

花生醬除了抹面包還能如何食用,花生醬除了塗麵包和拌麵還能做什麼

1.拌麵。燒水,水要多一點,碗裡放海天牌生抽,麻油,胡椒,味精,香蔥末,然後水開下面,少許硬一點,放在碗裡一拌。如果是鹼水面,這時可加一點上好的醋。千萬記住先後程式,否則味道就不一樣。如果加一點上好的榨菜丁 要自己切,成品榨菜丁不好吃 芝麻醬或花生醬 用涼開水或麻油調稀,現吃現調 2.做熱菜,比如燉...

花生醬三丁花生要先煮嗎,剛在超市買回來花生醬還用煮嗎

不用煮,炒熟 1.鍋中放適量油,小火至油溫微熱放入花生不停煸炒,炒熟後撈出量涼備用 2.將花生量涼 3.我一般喜歡用這個牌子黃醬和甜麵醬 4.蔥姜切碎,肥肉瘦肉和黃瓜切成小方丁 5.鍋中放入少量油,小火燒熱後放入肥肉丁煸炒出油 6.再放入瘦肉丁煸炒變色,然後放入蔥姜碎煸香,烹入料酒 7.調成小火後加...

花生怎麼做好吃,醬花生的家常做法

1.原料。2.把花生米洗淨,放清水中泡開。3.去掉花米的外皮。4.鍋中加水,水燒開後,放入花生米。5.再次燒開後即可撈出,不要煮啊。6.鍋中加少許清水,倒入醬油。7.甜麵醬。8.放入大料 桂皮。9.燒開。10.倒入花生中。11.加蓋醃24小時即可。百搭醬花生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主料花生25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