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冠軍楊威,體操冠軍楊威現職業

2023-01-11 03:50:07 字數 3736 閱讀 4033

1樓:匿名使用者

體操冠軍楊威退役後擔任湖北省體操管理中心副主任。

世錦賽全能冠軍,也創造了繼南斯拉夫運動員佩塔爾·蘇米於2023年衛冕世錦賽全能冠軍81年之後首位完成這一壯舉的運動員。 2023年8月12日,在北京奧運會體操男子團體決賽眾多國人的注視中,楊威帶領中國體操男隊在時隔8年後重奪男團金牌。8月14日,在北京奧運會男子體操全能決賽中,楊威以94.

575分成績獲得了冠軍,時隔12年之後重新為中國獲得了男子體操全能金牌。

2023年5月,楊威正式退役,結束了自己的體操生涯。

2023年6月,楊威父子與其他四隊星爸萌娃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2樓:匿名使用者

楊威退役後擔任湖北省體操管理中心副主任。

體操裁判員,國內的全國錦標賽 全青,全運會,國際的2018體操世錦賽都擔任裁判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威,2023年2月8日出生於湖北省仙桃市,原中國體操運動員,2023年北京奧運會體操全能金牌獲得者。

4樓:叢林小小怪獸

退役之後經常去電視臺參加活動。

5樓:幸福de甜麵醬

他自己去開了一個公司,現在做生意呢。

6樓:袁寧會

在家帶孩子,但是他還熱愛這份職業,有可能以後他的孩子和他一樣學體操。

男子體操冠軍楊威是什麼學歷的?

中國體操隊楊威個人簡歷

7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楊威。

籍貫:湖北。

專案:體操。

性別:男。生日:

身高:163cm

體重:56kg

簡介:湖北人。體重56公斤,身高米,最崇拜的人是姐姐。楊威是我國男子體操隊主力中的一名全能型運動員。自由體操、吊環是他的強項。

2023年天津世界體操錦標賽楊威與隊友合力奪得男子團體冠軍,是中國男子體操進軍悉尼奧運會的主力隊員之一。

成績:2023年全國兒童比賽5枚金牌。

1994―2023年全國少年比賽多次金、銀牌。

2023年在全國第八屆運動會體操比賽中獲得團體冠軍。

2023年在第十三屆亞運會體操比賽中獲得團體冠軍、全能亞軍。

2023年在全國體操冠軍賽中獲得單槓第三名、雙槓第四名。

2023年在全國體操錦標賽中獲得全能第六名、自由體操亞軍。

2023年獲得全國體操冠軍賽全能冠軍。

2023年獲得天津世界體操錦標賽男子團體冠軍、單槓第三名。

2023年獲得全國體操錦標賽全能第二名、自由體操冠軍。

2023年獲得悉尼奧運會體操比賽男子團體冠軍、個人全能亞軍。

2023年九運會體操預賽暨全國體操錦標賽全能冠軍。

2023年東亞運動會團體、個人全能冠軍。

2023年21屆大運會個人全能冠軍。

2023年九運會團體亞軍、個人全能冠軍、自由體操季軍、單槓季軍。

2002泛太平洋體操聯盟錦標賽個人全能季軍、吊環亞軍 。

2023年全國錦標賽個人全能冠軍、自由體操冠軍、跳馬亞軍 。

2023年第十四屆亞運會團體冠軍、全能冠軍、自由操第。

三、跳馬第二。

2023年第36屆世錦賽跳馬第。

三、自由操第八。

中國奧運冠軍楊威簡介

楊威是什麼運動冠軍?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榮譽。

運動成績。2023年 全國兒童比賽5個單項冠軍。

著名體操運動員楊威榮獲男子吊環銀牌。

2023年 八運會體操比賽團體金牌。

2023年全國錦標賽全能第。

六、自由體操亞軍,全國冠軍賽單槓第。

三、雙槓第四,亞運會團體、全能亞軍,自由體操冠軍2023年全國冠軍賽全能冠軍,世錦賽男團冠軍,單槓第三;

2023年全國錦標賽自由操冠軍,全能亞軍,奧運會男團冠軍、全能亞軍;

2023年東亞運動會團體、個人全能亞軍,全國錦標賽個人全能冠軍;

2023年亞運會團體、全能冠軍,跳馬亞軍、自由體操第三名,世界單項錦標賽跳馬第三名;

2023年體操世錦賽男子團體冠軍、個人全能亞軍;

2023年體操世錦賽男子團體冠軍,男子全能冠軍;男子雙槓冠軍;

2023年多哈亞運會男子團體,個人全能,吊環,雙槓冠軍;

2023年世界體操錦標賽個人全能、團體冠軍;

2023年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體操男子團體金牌;

2023年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體操男子個人全能冠軍;

2023年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體操男子吊環亞軍;

連線?fr=aladdin

體操全能王楊威個人詳細資料?

楊威是什麼冠軍?

9樓:匿名使用者

楊威是體操全能冠軍。

楊威,2023年2月8日出生於湖北省仙桃市,原中國體操運動員,2023年5月,楊威正式退役,結束了自己的體操生涯。

重要獲獎資訊:

2023年,楊威在上海舉辦的第八屆全國運動會體操比賽中獲得團體冠軍。

2023年,在悉尼奧運會上,楊威與隊友一起為中國體操隊拿下了第一個奧運會男團冠軍。

2023年、2023年,楊威連續兩次獲得世錦賽全能冠軍,創造了繼南斯拉夫運動員佩塔爾·蘇米於2023年衛冕世錦賽全能冠軍81年之後首位完成這一壯舉的運動員。楊威也成為了世界體操錦標賽104年歷史上第二位衛冕男子個人全能冠軍的選手,也是中國體操史上繼李寧和李小雙後,第三位兩次奪得個人全能冠軍的運動員。

2023年8月12日,在北京奧運會體操男子團體決賽中,楊威帶領中國體操男隊在時隔8年後重奪男團金牌。8月14日,在北京奧運會男子體操全能決賽中,楊威以分成績獲得了冠軍,時隔12年之後重新為中國獲得了男子體操全能金牌。

10樓:來自紫竹院杏眼明仁的旱金蓮

體操運動員,2023年北京奧運會體操全能金牌獲得者。是一名全能型運動員,強項為吊環和雙槓。2023年和2023年連續兩次獲得世錦賽全能冠軍,是繼南斯拉夫名將佩塔爾蘇米於2023年衛冕世錦賽全能冠軍81年之後首位完成這一壯舉的運動員。

11樓:閉眸靜思

2023年北京奧運會體操全能金牌獲得者。他是一名全能型運動員,強項為吊環和自由體操,沒有特別的弱項。楊威代表中國隊和隊友一起奪得過多枚團體金牌,其個人成績也很突出,蟬聯了第39屆和40屆世界體操錦標賽全能冠軍,是繼南斯拉夫名將佩塔爾·蘇米於2023年衛冕世錦賽全能冠軍81年之後首位完成這一壯舉的運動員。

——來自360百科。

體操運動員楊威幾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28歲!

姓名:楊威。

性別:男。出生年月:2023年2月8日。

專案:體操。

性別:男。身高:163cm

體重:56kg

籍貫:湖北。

專案:體操。

奧運會報名專案:體操。

老婆:楊雲。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操運動員 出生日期: 專案:

體操 性別:男 身高:163cm 體重:

56kg 籍貫:湖北 5歲進湖北省仙桃市業餘體校,10歲進湖北隊,16歲入選國家隊,是我國男子體操隊主力中的一名全能型運動員。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8月12日男子體操團體決賽中,楊威與隊友表現出色,為中國代表團獲得第10金。

楊威兒子體操獲獎了嗎,楊威兒子楊陽洋獲獎了嗎?

近日,楊威杯體操賽,第2場自由體操,全能王楊威兒子楊陽洋蔘賽,比賽當中楊威兒子表情嚴肅,動作規範,表現不俗,獲得獎項 賽後,他跑向楊威,與父親擊掌。首場比賽楊陽洋也有參加,並獲得跳馬第三名。奧運二代崛起了 未來,他會否踏上奧運賽場,成就一段體操世家傳奇呢?成長在奧運冠軍家中的孩子總是備受關注,祝福楊...

中國體操冠軍是誰,中國體操第一個冠軍是誰?

李寧。李寧,壯族,男,生於1963年3月10日,奧運冠軍,原中國著名體操隊運動員,家鄉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興賓區南泗鄉人,祖籍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曾祖父輩遷至廣西謀生,中國著名男子體操運動員。李寧畢業於北京大學法學院,獲得法學士學位及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emba。他創造了世界體操史上的神話,先後摘取...

成語謎語包攬男子體操單項冠軍

身懷六甲 讀音 sh n hu i li ji 解釋 六甲,傳說為天帝造物之日。後因以 身懷六甲 謂婦女懷孕。出處 隋書 經籍志三 載有 六甲貫胎書 例句 我 身體惷坌。明 無名氏 女真觀 第三折 包攬男子體操單項冠軍 打一成語 身懷六甲 解釋 男子體操包括自由體操 鞍馬 吊環 跳馬 雙槓 單槓 有...